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全身散發高級香!盤點療癒香氛沐浴乳 洗澡儀式感UP

作者 社群實驗室 責任編輯 黃子珊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6/10 12:18
最後更新時間:2022/06/10 12:18
許多人沐浴時會選擇以沐浴乳清潔身體,讓香氛療癒身心。(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許多人沐浴時會選擇以沐浴乳清潔身體,讓香氛療癒身心。(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Social Lab社群實驗室》本次透過《OpView社群口碑資料庫》追蹤最近三個月內「沐浴乳」話題的網路聲量表現,帶您了解網友熱議的十大沐浴乳品牌網路聲量排行,以及十大沐浴乳熱門香味有哪些。

除了肥皂外,許多人在每天沐浴時也會選擇以沐浴乳清潔身體,而市面上沐浴乳品牌眾多,有的品牌強調保濕,有的品牌強調成分單純,抑或是以香味出名等,到底哪些品牌最受到熱議,民眾在挑選時又最喜歡哪些香味呢?

 

專櫃沐浴乳散發「高級香」、花王「去腳臭」引熱議

觀察網友熱議的沐浴乳品牌,可發現「Aesop」、「歐舒丹」等專櫃品牌因香味獨特、自然,且市面上少見,因而受到熱論,有民眾就分享「Aesop味道真的超高級,不會很突兀的香,很像自然體香,去店裡一定可以找到喜歡的味道,聞起來就是跟開架不一樣」,另外也有人提到「歐舒丹的洗起來完全不澀、不乾,超級保濕」,推薦給屬於乾燥肌膚的民眾嘗試。
 

TOP10-沐浴乳品牌網路聲量排行。(圖/社群實驗室)

除此之外,平價品牌「澎澎」、「花王」則因高CP值因此深受小資族喜愛,此外花王近期更是推出「抗腳臭沐浴乳」並以卡通蠟筆小新中的廣志作為代言角色,讓許多民眾直呼「太成功的行銷!感覺真的有用,會去買來用用看」;而「施巴」、「理膚寶水」、「嬌生」則是時常被新生兒家長推薦,像是有網友就請益「小朋友用的沐浴乳推哪牌?」,其中大部分民眾都表示「選成分單純的,理膚寶水跟嬌生都不錯!」。

 
「花香調」最受歡迎,男香沐浴乳網推這個味!
 

接著觀察網友熱議的沐浴乳香味,可發現民眾對於「花香調」的香味尤其關注,如「玫瑰」、「櫻花」、「薰衣草」、「茉莉」等,日前有網友就請益「大家最愛哪個香氣的沐浴乳?」,其中有人就表示「要成熟感就選玫瑰吧」、「最愛玫瑰,自己白天聞到也會心情好好」,另外也有民眾回應「最愛茉莉欸,很小清新的味道,不喜歡太濃味道的可以選茉莉」。
 

網友熱議沐浴乳香味 TOP10 網路聲量排行。(圖/社群實驗室)

此外,也有男性網友請益「男用沐浴乳推薦什麼味道啊?」,其中許多人都表示「麝香吧,很適合男生」,除此之外,也有人回應「綠茶其實也滿適合的,不會特別突兀的香」,表示麝香調及茶香調如「綠茶」等,都十分適合男性做選購,推薦給有需要的網友參考。

你也有慣用的沐浴乳嗎?下次添購沐浴乳時,不妨參照上述熱門品牌及香味,試試新選擇,說不定能挑到一瓶更適合自己的沐浴乳!

本分析報告使用《OpView社群口碑資料庫》,針對指定議題進行文本分析
觀測期間: 2022/02/23~2022/05/23
觀測來源: 討論區、社群網站、部落格、新聞(排除抽獎文)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社群實驗室

#沐浴乳#香水#香味#花香#洗澡#男香沐浴乳#高級香#香氛

專欄作者介紹

作者

社群實驗室

Social Lab社群實驗室使用全台最大社群口碑聆聽工具《OpView社群口碑資料庫》,分析全台鄉民網路話語文本,研究各種爆紅事件的數據指標,並經過資訊清洗、統計整理,產出趨勢、行銷見解。

看更多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93

0.1144

0.27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