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Christian Garcia台灣地震年輕男女高虹安地震4G七寶媽熱身地震速報地震台灣
  • 搜尋:

    罪魁禍首 結果共262筆

  • 痛批美韓軍演讓局勢惡化 金與正嗆:北韓將儲備最強大軍事力量

    美國與南韓頻繁聯合舉行軍事演習,此舉引來北韓的不滿,該國最高領導人金正恩的胞妹、勞動黨副部長金與正除了公開批評美韓,還稱「他們才是導致局勢惡化的罪魁禍首」,並誓言「北韓將建立最強軍事力量」。
    2024/04/24 17:12
  • 木耳處理不當產生米酵菌酸!如何判斷?木耳正確處理一次看

    台北「寶林茶室」爆發大規模中毒事件,造成多人死傷,而疑似罪魁禍首的「米酵菌酸」昨(28日)也在死者體內被驗出,許多專家紛紛警示,除了粿條、河粉外,不當保存的泡發木耳也有可能出現米酵菌酸,造成人心惶惶,究竟木耳與米酵菌酸之間有甚麼關係呢,《TVBS新聞網》帶您一起來解析。
    2024/03/29 15:59
  • 租屋「台水台電」電費飆破4000!內行揪幫兇:要用再開

    租房眉角多,尤其冷氣和熱水器等耗電量大的電器,更要特別注意,才不會入住後因電費過高而傷荷包。有租客就透露,家中2人都是上班族,平時工作時間長,使用冷氣的時間並不多,但去年夏季的電費卻高達4000多元。他認為,老舊的定頻冷氣機是罪魁禍首,因此希望能向房東提出換裝變頻冷氣的要求,但他不知道該如何開口,於是上網發文尋求意見。
    2024/03/29 09:07
  • 正面交鋒!綠控韓沒收質詢 陳亭妃欲「對質」

    立法院長韓國瑜,15日主持院會總質詢,連續唱名立委未到後,宣布結束議程,引來綠營立委反彈,要求恢復質詢權。今天午後,預計召集各黨團總召協商;其中,被點名是害大家遲到的「罪魁禍首」,民進黨立委陳亭妃就不僅頻頻喊冤,更揚言,要親自到院長室,跟韓國瑜對質。
    2024/03/18 12:54
  • 陸麥當勞新品翻車?一票人「吃到上吐下瀉」 衰喊:別不信邪

    中國大陸麥當勞近日推出新品「嘎嘣脆貢菜卷」,引起不少人的關注,不少民眾買回來嘗鮮後,吃完後竟出現腹瀉、嘔吐等等的症狀,有不少網友抱怨「作夢都沒想到,發燒的罪魁禍首是嘎嘣脆貢菜卷」、「吃完就上吐下瀉」。
    2024/03/07 08:35
  • 脹氣不是吃太油!跟「4成分」有關 這些水果也NG

    不少民眾常在吃完飯後,肚子常脹得像青蛙,很多人以為脹氣是油膩、難消化的食物造成,但讓人脹氣的罪魁禍首,其實是一些看似無害的碳水化合物造成的。醫師指出,想避免這些問題,最好觀察自己的飲食習慣,平時是不是常吃到「FODMAP食物」,再嘗試減少攝取,才能讓腸胃更健康。
    2024/03/06 15:33
  • 生態危!湄公河1/5魚種恐滅絕 杜拜陸地種珊瑚

    全球生態每況愈下,位於中東杜拜,一座珊瑚農場正在試驗以陸地養殖珊瑚技術,加速復育計畫。世上第三大生物多樣性河川,在非永續的開發下,環境也急遽惡化,高達5分之一魚種瀕臨滅絕;專家警告一旦漁獲量枯竭,將威脅中國及東南亞,4千萬人的糧食安全,而罪魁禍首就是上游水利發電大壩工程。哥倫比亞的亞馬遜雨林,則因當地生態旅遊興起,環境保護逐漸獲得重視,還推動經濟發展。但氣候變遷和各種污染的腳步沒有停歇,這周越南首都空氣品質被評為全球最差。
    2024/03/05 20:00
  • 手機每天用逾2小時要小心 研究:罹「過動症」風險恐增10%

    全球被診斷出「注意力不足過動症」(Attention Deficit Hyperactivity Disorder,ADHD)的成年人數量從2003年的4.4%躍升至2020年的6.3%,罪魁禍首竟是智慧型手機?研究發現,由於智慧型手機不斷分散注意力,人們被迫同時處理多項任務,導致注意力持續時間縮短;每天使用手機達2小時者,罹患ADHD的風險將增加10%。
    2024/01/31 17:49
  • 開轟!學姊批國民黨「莫名其妙」:從未了解白支持者想法

    2024大選落幕,國民黨再淪在野黨,黨中央馬上再點名,民眾黨是藍白合破局、無法下架民進黨的罪魁禍首。對此,民眾黨北市議員「學姊」黃瀞瑩開轟,國民黨選後先檢討別人,「別人」還不是自己黨的人,難道自己都沒問題嗎?直呼「國民黨莫名其妙」。
    2024/01/17 12:44
  • 特稿/國民黨總統戰吞敗仗 定調「究責民眾黨」保侯朱

    2024大選落幕,國民黨再淪在野黨,也出現檢討浪潮,不過,似乎「砲口對外」,黨中央馬上再點名,民眾黨是藍白合破局、無法下架民進黨的罪魁禍首。藍白還未走到國會合作那一步,就已經因敗選出現裂縫,而國民黨立即將戰犯標籤貼在民眾黨身上,除了為了鞏固藍營基本盤,也是為了極大化「保朱侯」。
    2024/01/16 15:30
  • 無法政黨輪替! 藍營轟「黃珊珊罪魁禍首」

    2024總統大選13號終於揭曉,不過沒有政黨輪替,也讓國民黨競選發言人凌濤,在選票還沒開完之前,就先在臉書開出第一槍,說民眾黨黃珊珊是罪魁禍首,因為她拿出假民調,導致藍白合破局,如果之後黃珊珊和民進黨合作,就承認自己是小綠。而黃珊珊則回應,國民黨要合作,還這樣製造敵人,以後國會還要合作嗎?
    2024/01/13 22:59
  • 2024大選/藍抓敗選戰犯!黃珊珊被點「罪魁禍首」 她不忍發聲了

    國民黨2024競選發言人凌濤稱無法下架民進黨,民眾黨總統候選人柯文哲競選總幹事黃珊珊是罪魁禍首;黃珊珊今天說,政黨合作中怎麼會在盟友間製造敵人,如果立法院要合作「他們的態度應該是這樣嗎」。
    2024/01/13 22:36
  • 2024大選/阿北沒有輸?黃國昌喊「三黨不過半」:民眾黨會成立院最強戰力

    2024總統大選開票底定,國民黨候選人侯友宜位居第2,而民眾黨候選人柯文哲則是墊底,對此民眾黨前秘書長謝立功、國民黨2024競選發言人凌濤,兩人都在先後痛批,民眾黨競選總幹事黃珊珊操縱民調,成為無法下架民進黨的罪魁禍首。不過,民眾黨不分區立委候選人黃國昌稍早出面緩頰,接下來國會確定三黨不會過半,一定會成為在台灣國會裡超越藍綠「最強戰力」。
    2024/01/13 20:41
  • 2024大選/國民黨「抓戰犯」!凌濤狠批黃珊珊:假民調害無法下架民進黨

    總統大選開票進入尾聲,民進黨候選人賴清德突破500萬領先,國民黨侯友宜、民眾黨柯文哲紛紛宣布敗選,對此,國民黨2024競選發言人凌濤今(13)日晚間發文痛批民眾黨競選總幹事黃珊珊操縱民調,導致藍白合破局,成為無法下架民進黨的罪魁禍首。
    2024/01/13 19:45
  • 喊「柯文哲不是小寶寶」!黃珊珊再發聲 一排酸爆:要學會放手

    藍白合、在野整合破局之後,柯文哲競選總幹事黃珊珊屢次幫民眾黨總統參選人柯文哲發言,挨轟「白皮綠骨」、罪魁禍首,甚至戲稱「黃媽取代柯媽」,引來各界議論柯成為媽寶一說。對此,黃珊珊再度反擊,強調柯並不是「小寶寶」,似乎仍難以平息支持者怒火。
    2023/11/29 17:20
  • 桃機全球排名狂掉69名!「非洲豬瘟攔檢站」遭批罪魁禍首

    隨著疫情解封、國門開放,越來越多人規劃與家人好友出國旅行,其中台灣桃園國際機場距離首都台北較近,不僅是台灣國際航空樞紐,也成為外國旅客來台首選入境機場。
    2023/11/29 15:26
  • 黃珊珊臉書被灌爆!一排怒轟「自私害慘民眾黨」:白皮綠骨

    「君悅會談」3方不歡而散,藍白合、在野整合宣告破局,今(24)日國民黨總統參選人侯友宜以及民眾黨柯文哲,也將和副手人選到中選會登記,讓不少民眾感到遺憾惋惜。對此,有大批網友湧入柯文哲競選總幹事黃珊珊臉書,斥責她是罪魁禍首,「白皮綠骨」、「自私自利,只為自己」。
    2023/11/24 10:45
  • 嘴唇發紫送醫!31歲男急性中毒竟是「1家常菜」惹禍 嚴重恐致死

    冬天到來,不少人會開始醃鹹菜,不過這看似平凡無奇的家常菜食用時可要特別小心,一不注意很可能產生致命風險。中國大陸杭州市日前接收一位嘔吐且冒冷汗的病人,而造成此原因的罪魁禍首正是「醃鹹菜」。
    2023/11/22 21:08
  • 混凝土預拌車沿途「烙賽」泥漿噴滿地 駕駛連吃2張罰單

    新北市土城分局警員,日前下午4時許,巡邏經過土城中央路三段永寧捷運站附近時,意外發現沿路都是泥漿、砂石,恐造成經過車輛失控慘摔,立即沿路追查後發現罪魁禍首就是1輛預拌混凝土車,不僅沿途滲漏水泥,駕駛還渾然不覺,警員立即將車輛攔停並依法對駕駛開出罰單。
    2023/11/08 12:06
  • 國道驚魂!大貨車「配重箱鐵片」脫落 砸中進口休旅車

    高雄一名宋先生,駕駛休旅車開在國道內車道,結果突然好幾塊鐵片迎面而來,砸壞車身,導致車輛完全無法行駛,相當驚險,剛買一年的車就出事,而罪魁禍首,就是當時開在右前方的大貨車,國道警方表示,將依違反道交條例,開罰最高6千元罰鍰。
    2023/10/31 20:19
  • 消防栓怎在路中間!轉彎進停車場A到 留紅漆2道刮痕

    車主哭哭了!白色休旅車的車門,留下一片紅漆,還有兩道嚴重刮痕,罪魁禍首就是一旁的消防栓,原來有民眾到「2023年嘉義農機展」,停車時卻沒注意到入口有一根消防栓在中間,右側板金整片A到,讓車主無奈大喊,「道路不知道怎麼規劃的!」
    2023/10/21 15:22
  • BBC篤定稱以空襲加薩醫院!可能將被打臉 英部長也批自家人

    以巴衝突持續至今仍未獲得緩解,位於加薩地區的阿里阿拉伯醫院(Al-Ahli Arab Hospital)17日更遭受空襲、造成數百人死亡,事發當下《英國廣播公司》(BBC)馬上報導稱是以色列所為,但後續越來越多證據顯示罪魁禍首其實是哈瑪斯(Hamas)份子,被打臉的BBC也受到外界大肆批評,就連英國安全大臣圖根哈特(Tom Tugendhat)也痛批糟糕。
    2023/10/20 11:47
  • 很多人每天吃!「1超常見水果」竟是脹氣禍首 這類人注意了

    一般來說,正常人每日都會排氣,一旦腸胃累積的氣體無法順利排出時,就會非常不舒服,會出現脹氣、脹氣痛,因此,若有容易脹氣的體質,飲食上須特別注意,許多看似健康營養的食物,往往可能是造成脹氣的罪魁禍首,其中這「1常見水果」讓人意外。
    2023/10/19 22:01
  • 冷氣、冰箱買2年就壞!達人揪「罪魁禍首」 很多家裡都這樣

    冷氣、冰箱是家庭中不可或缺的電器用品,偏偏兩者價格高昂,一旦用沒多久就壞掉,總是讓人格外心痛,就有網友發文表示,家裡的冷氣、冰箱僅用2至3年就壞掉,詢問維修師傅,直指「1罪魁禍首」,對此,家電達人「486先生」解答了,同時提醒民眾快檢查是否有2狀況。
    2023/10/18 19:31
  • 聞臭襪子驚染肺炎!真菌狂竄侵噬 她慘失眠「咳到流鼻血」

    別再亂聞臭襪子!中國大陸一名女子透露,自己日前因為嚴重的咳嗽就醫,沒想到經檢查後發現是感染「真菌肺炎」不說,甚至才知道罪魁禍首是自己剛脫下來的襪子,讓她整個崩潰到不行;所幸經過後續的吃藥治療,病況才終於有明顯的好轉。
    2023/10/18 15:16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