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無法政黨輪替! 藍營轟「黃珊珊罪魁禍首」


發佈時間:2024/01/13 22:59
最後更新時間:2024/01/14 00:18

2024總統大選13號終於揭曉,不過沒有政黨輪替,也讓國民黨競選發言人凌濤,在選票還沒開完之前,就先在臉書開出第一槍,說民眾黨黃珊珊是罪魁禍首,因為她拿出假民調,導致藍白合破局,如果之後黃珊珊和民進黨合作,就承認自己是小綠。而黃珊珊則回應,國民黨要合作,還這樣製造敵人,以後國會還要合作嗎?


 
2024總統選舉,在13號這天結果揭曉,無法政黨輪替,也讓藍營人士開砲了。

國民黨競選發言人凌濤:「在票數還沒開完之前,就先在臉書直指民眾黨的黃珊珊,就是這次的罪魁禍首,因為她的假民調讓藍白合破局。」

國民黨競選發言人凌濤:「我認為罪魁禍首就是黃珊珊,拿出來民眾黨的假民調,多次拿出一個自己做的手機民調,告訴大家只有他能挑戰賴清德成功結果我們看到結果,卻是民眾黨,自己是排名第三,台灣民眾黨不要拿這種,自我感覺良好假民調,出來欺騙台灣的社會大眾。」

 
語氣中聽得出氣憤,因為將近6成民意,想下架民進黨 還是無法成真,凌濤也說,如果黃珊珊2月1號,再跟民進黨合作,就證實她根本就是民進黨小綠,在野力量合作從中作梗,砲火猛烈也讓外界懷疑是選完找戰犯嗎。

記者vs.侯友宜競辦執行長金溥聰:「黃珊珊是這次的戰犯嗎。」

侯友宜競辦執行長金溥聰:「聽到記者問話 沒有回應,但身為立委候選人的謝龍介也跳出來喊話。」

立委候選人(國)謝龍介:「合作也要有共同的理念,如果要去護航黑金,官商勾結那我們是不會合作。」

民眾黨競選總幹事黃珊珊:「怎麼會在,你要結盟的盟友中間,製造敵人呢,我想這件事情,過程中很清楚,如果現在他們還要在立法院,跟我們合作的話,他的態度應該是這樣嗎。」

這回沒辦法翻盤,選舉才剛結束,在野兩黨就已經另闢戰場,恐怕這後續口水戰還會持續發酵。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2024總統大選#政黨輪替#凌濤#國民黨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47

0.0824

0.217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