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米崙斷層高雄市奈及利亞資源班學生海龍蛙塑膠強震建教實習林叨囝仔性愛片
  • 搜尋:

    排行榜冠軍 結果共210筆

  • 獨/被批只有外表沒實力!U:NUS不忍反擊 自豪「這點」超猛

    創作男團U:NUS日前推出全創作專輯《途迷》,一推出就立刻登上許多的排行榜冠軍,日前高胥崴、高有翔、吳昱廷、蔡承祐一起接受《TVBS新聞網》專訪,提到這張專輯途迷,想帶給聽眾一些指引的方向,但提到團體遇到的途迷跟低潮,胥崴表示很快就會振奮,「把我們的事給做好,埋頭創作,迷網的每個階段都會有,但每個迷網都是為了下個階段成長」,不過提到解憂的方法,他自己則是會面對馬桶,令人吃驚。
    2024/03/19 12:25
  • 泰北玫瑰.亞洲巴黎皆蒙塵 清邁.河內空汙冠全球

    泰國與越南在經濟發展的軌跡上,有不少類似之處,如今也受到一樣的考驗:在工業與觀光兩種產業蓬勃起飛時,空氣汙染指數也跟著起飛飆升!3月初至今,越南河內與泰國清邁,輪流位居全球空氣品質最糟城市排行榜冠軍。是否能兼顧經濟收入與環境保護?考驗著這兩個東南亞經濟體,政府的執政智慧。
    2024/03/18 19:53
  • 阮經天靠《周處除三害》再創高峰! 回顧出道22年「狂徒進化史」

    阮經天以《周處除三害》二度叩關金馬獎,雖然該片在台上映時水花平平,大陸3月上映後卻狂賣18億台幣,近期登上串流平台NETFLIX,也火速攻上收視排行榜冠軍,成為現象級電影,微博、小紅書怎麼翻都是他的身影,許多人說他再度翻紅、再創人生高峰,其實他就像《周處除三害》的陳桂林,像一頭蟄伏的野獸,從未真的從江湖退場,找到正確時機,隨時都能出來大幹一票,機會本就是給準備好的人。
    2024/03/15 15:27
  • 成軍10年 TWICE首登告示牌全球專輯排行冠軍

    K-POP熱潮席捲全球,偶像團體的形式更多元,除了加入華裔、日籍、泰籍、美籍成員,現在還有全員都是外國人組成的K-POP團體。其實南韓偶像團體都有7年魔咒,女團TWICE出道十周年沒有解散,最近回歸發行新歌,更首次奪下美國告示牌專輯排行榜冠軍。
    2024/03/14 14:48
  • 才娶回謝京穎!Energy書偉辦婚禮「新娘不是她」 甜吻畫面曝光

    最殺男團「Energy」推出新單曲〈分合〉,在各大數位平台排行榜上成績亮眼,創下KKBOX即時榜冠軍 、KKBOX華語新歌日榜冠軍、KKBOX華語新歌週榜三週冠軍、iTunes國語流行樂冠軍,榮登霸榜四冠王,對有這樣的好成績,Energy非常開心,更感謝粉絲支持,搶在白色情人節前驚喜推出劇情版的〈分合〉有情人篇MV,才和演員老婆謝京穎結婚的書偉上陣演出,攜手在戲劇及主持都亮眼的「宇宙」林思宇,演繹愛得太深的分合劇情。
    2024/03/13 12:02
  • 《沙丘:第二部》突釋7分鐘片段 甜茶騎沙蟲「拍攝竟花4個月」

    電影《沙丘:第二部》即將在月底登場,片商搶先釋出七分鐘片段,是演員提摩西夏勒梅騎上沙蟲的片段,不少人看完驚呼相當震撼;也因為續集將上映,很多人到OTT平台複習第一集,也讓作品登上排行榜冠軍。
    2024/02/24 17:59
  • TEN寵台粉!受訪3分鐘全中文 曾跟NCT揚揚祕訪台:想再吃美食

    韓國人氣男團NCT成員TEN先前已經發過許多個人單曲,籌備1年的首張個人專輯《TEN》也終於發行,也立刻摘下排行榜冠軍,過程中還接收到「東方神起」瑜鹵允浩、SHINee泰民與隊友泰容的鼓勵。這次TEN也特別錄製影片跟台灣粉絲打招呼,除了想跟台灣籍隊友揚揚再來寶島旅遊,出生在泰國華人家庭的他,將近3分鐘的影片都用中文分享,讓人感受滿滿誠意!
    2024/02/16 19:11
  • 激戰柯震東爆紅!《愛愛內含光》詹子萱演女主扛壓力 因這事哽咽

    Netflix激情喜劇《愛愛內含光》上線48小時即衝到Netflix台灣區排行榜第一名,也成功坐上香港Netflix排行榜冠軍寶座,不少網友大讚好看,認為好笑之餘,不同議題也有探討到,演員也都演得很好,深感共鳴的台詞讓觀眾直呼「約會真的會這樣」、「超有共鳴」,不少人一天完食8集,其中林哲熹跟巫建和這對同志CP更讓大家忍不住大喊「太可愛」,天才斯文男與台客8+9竟碰撞出火花,網友大讚兩人演技氣場很強大,合演情侶讓人受不了。
    2024/02/06 11:15
  • 王心凌忙瘋了!突向粉絲訴心事「太高估自己」 辛苦內幕曝光

    「甜蜜天后」王心凌去(2023)年10月推出新輯《Bite Back》,不僅獲全亞洲電台、數位、超過60個排行榜冠軍,2023的年度銷售統計出爐,她再度奪下五大唱片銷售排行榜的女冠,得知好消息當下,她正在大連演唱會彩排現場,開心直喊:「這段時間所有努力都值得了!」
    2024/01/06 13:00
  • 瑪麗亞凱莉耶誕洗腦神曲推新MV 驚見這大咖歌手

    54歲美國知名歌手「花蝴蝶」瑪麗亞凱莉(Mariah Carey)1994年推出的耶誕歌曲《"All I Want For Christmas Is You "》(你是我最想要的耶誕禮物)在全球傳唱近30年,至今仍是不敗神曲,每年12月都會重新衝上告示牌排行榜冠軍,掀起一股洗腦旋風,讓她被封為「耶誕女王、耶誕媽祖。」近日她又為該單曲推出新版本MV,鏡頭聚焦粉絲與巡演團隊,預計將再掀起一波流量。
    2023/12/11 13:54
  • 不是瑪麗亞凱莉!「新」耶誕神曲登排行榜冠軍

    隨著耶誕節進入倒數,美國今年耶誕老人持續缺工,愛荷華一座小鎮,只有三個人輪班。而每年這個時候都會聽到的金曲,美國西洋天后瑪麗亞凱莉的「All I Want for Christmas Is You」,從2019年、每到12月開始,就會登上百大單曲榜的榜首,不過今年被另一名女歌手布倫達李演唱的「Rockin’ around the Christmas Tree」擠下,成為第二名。
    2023/12/06 20:00
  • 李善均天價片酬曝光!網狂酸「拿太多」 排行榜冠軍價碼超扯

    曾主演《寄生上流》、《我的大叔》等經典作品的韓國影帝李善均,近日捲入吸毒風波,28日在警方的傳喚下出面接受調查,讓他的形象與地位一夕之間跌入谷底。而近日李善均的演員片酬曝光,天價的數字讓不少網友驚艷不已。
    2023/10/30 11:05
  • 馬路等紅燈嗨唱《天后》!遇「大咖歌手本尊」轉頭接唱 路人全驚呆

    男星陳勢安參加香港第25屆「TVB全球華人新秀歌唱大賽」獲得「金麥克風獎」,從而出道,出道17年擁有多首膾炙人口歌曲,高亢嗓音收獲不少粉絲,著名歌曲包括《天后》、《勢在必行》、《好愛好散》等,而天后一曲更是蟬聯KTV排行榜冠軍超過169週的驚人紀錄。日前,一名網友在停等紅燈時認出前方騎士後座正是陳勢安本人,大唱《天后》,沒想到,竟引來對方接唱,羨煞不少人。
    2023/10/25 14:38
  • 法拉利姐LINE貼圖「狂賺16萬」 放話追愛越南小鮮肉

    法拉利姐張婷婷藉由直播賺取粉絲打賞維生,也經常在直播飆罵髒話回嗆酸民,獨特且具有風格的她,直播片段成為網路迷因大受歡迎,她也順勢推出個人LINE的有聲貼圖,上架當日就攻佔排行榜冠軍,法拉利姐透露,光是貼圖就讓她進帳74萬日圓,也就是近16萬台幣的收入。
    2023/10/07 11:45
  • 登美國告示牌!男歌手是土生土長台灣人 獲大師相助嘆晚熟

    電音製作人DJ HEAD推出新輯《一切從頭HEADSTART》,過去他曾登上美國告示牌(Billboard),成了台灣之光,最近台語新歌〈不知春〉更空降飛碟電台幽浮勁爆排行榜冠軍,他開心說:「能以親自唱作的台語歌曲,又在未發片情況下就拿下第一名,真是始料未及,真的感謝大家的厚愛!」
    2023/10/07 08:02
  • 《有生之年》金句連發!吳慷仁喊「能夠長這麼大算不錯了」引共鳴

    由明星製作人林心如攜手金獎團隊杜政哲、許肇任、林志儒所打造的TVBS原創劇集《有生之年》,開播後話題、熱度不斷,電視與OTT持續霸榜,成為假日華語劇收視冠軍,以及Netflix台灣節目排行榜冠軍,MOD、Hami Video影劇館+雙平台戲劇第一名。除了演員精湛的演出外,台詞更屢屢擊中劇迷的內心,直呼:「這就是在說我啊!」
    2023/09/29 12:32
  • 和吳慷仁爆衝突!林哲熹不忍了說出真話 親揭「雙方私下互動」

    TVBS原創劇集《有生之年》開播後收視、口碑持續攀升,持續霸榜Netflix台灣節目排行榜冠軍,也登上MOD、Hami Video影劇館+雙平台戲劇第一名,吳慷仁、鄭元暢、林哲熹的兄弟情備受劇迷喜愛,其中吳慷仁、林哲熹在早餐店爭執的戲碼,呈現出手足間「愛在心裡口難開」的心情。
    2023/09/28 11:26
  • 獨/謝祖武快來看!謝展榮遭孫可芳「怒賞巴掌」羞吐追愛秘訣

    TVBS原創劇集《有生之年》開播兩週,收視、口碑持續攀升,不僅是假日華語劇收視冠軍,本週持續霸榜Netflix台灣節目排行榜冠軍,MOD、Hami Video影劇館+雙平台戲劇第一名。不少網友紛紛表示這部戲越看越順,忍不住被吸引想一直看下去。最新播出內容中,高中生謝展榮向心中的紅茶女神孫可芳告白,純情又可愛的劇情引發不少討論。
    2023/09/27 17:56
  • 梁靜茹慘烈27秒流出!飆唱〈燕尾蝶〉狂破音 翻車現場快斷氣

    45歲「情歌天后」梁靜茹出道滿24週年,獨特療癒嗓音唱出的〈分手快樂〉、〈勇氣〉以及〈可惜不是你〉,相信陪伴過不少人走過難熬的失戀和青澀青春,一首首熱門歌曲不僅溫暖人心,同時橫掃無數音樂排行榜冠軍。然而,梁靜茹近日的一場現場演出竟出現大型翻車現場,持續破音和喘氣引來網友批評,「太慘了!」
    2023/09/20 10:15
  • 韓劇《假面女郎》奪排行榜第一! 12句辛辣台詞掀熱議

    Netflix驚悚韓劇《假面女郎》由高賢廷、林珍娜、李寒星、安宰弘、廉惠蘭等人主演,不僅演技通通在線,更以超緊湊刺激、反轉的劇情大獲好評,一開播就衝上Netflix台灣排行榜冠軍,其中點出了韓國盛行的外貌至上文化,也隱藏著許多寫實又諷刺的台詞引爆全網討論,以下小編整理了12句《假面女郎》經典台詞,快來一起看下去吧!
    2023/08/29 12:32
  • 藍正龍寵小孩「愛吃什麼煮什麼」 化身嚴師為童星特訓廚藝 

    影集《百味小廚神  中元大餐》第一季昨(27)日播畢,完結篇拿下MyVideo戲劇本日排行榜冠軍,首播期間連續8天擠進排行榜TOP3,第二季也即將播出,其中藍正龍詮釋父子間生離死別的一幕溫馨感人,暗藏夏靖庭、童星阮柏皓這對祖孫最重要回憶的「地瓜球」更是全劇催淚彈,劇組也釋出花絮,藍正龍化身「嚴師」指導小朋友們下廚,他透露私下也偶爾下廚,自信表示:「我料理都還行,看小孩喜歡吃什麼就會嘗試煮。」
    2023/08/28 17:24
  • 許光漢「屁股被全世界看光」 《鬼家人》衝Netflix全球前10

    動作喜劇電影《關於我和鬼變成家人的那件事》,集結許光漢、林柏宏、王淨等超華麗卡司共同飆戲,以3.63億票房稱霸台灣上半年華語電影冠軍,在亞洲各國也創下票房佳績,8月10日正式上線Netflix,不到36小時就攻佔台灣、香港、新加坡和越南Netflix電影排行榜冠軍,也進入泰國、馬來西亞、印尼、菲律賓等Netflix前十名電影榜單,可說是勢如破竹。
    2023/08/16 11:54
  • 全球最難訂的餐廳 顧客等4年才吃到:等到孩子都生了

    許多超熱門的人氣餐廳都會有訂位限制,並不一定有錢就能吃到,還得耐心排隊等待;英國布里斯托(Bristol)一家餐廳就登上「全球最難預訂餐廳」排行榜冠軍,客人得等上4年才能吃到,可謂是真的「等到天荒地老」,甚至有一位帶著孩子前往用餐的顧客表示,她等到自己的小孩都出生了才終於吃到這家餐廳,而她當初訂位時,甚至根本還沒懷孕。
    2023/07/31 17:16
  • 接手全宰寯精品店?《絕世網紅》鞋店撞款 網笑:捨不得浪費

    由女星朴圭瑛主演的韓劇《絕世網紅》,講述網紅們背後不為人知的陰暗面,劇情刺激,開播就登上多國排行榜冠軍,不過卻被發現,造景和許多韓劇根本一模一樣,像是《黑暗榮耀》的精品店、《浪漫速成班》的大門,甚至和電影《寄生上流》也是同個豪宅,讓網友笑說,片商真的是很精打細算。
    2023/07/18 20:18
  • 《絕世網紅》朴珪瑛私下也懂穿 清新簡約3招打造慵懶好感

    Netflix韓劇《絕世網紅》一開播便空降台灣排行榜冠軍,以網紅們神秘又浮誇的世界為出發點,即便部分劇情被嫌棄有點太狗血,但時尚度極高的服裝、從素人成為爆紅KOL的劇情,還有要抓出到底是誰殺了女主角徐雅莉的懸疑安排,依舊是爽度滿滿~
    2023/07/11 13:48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