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全球最難訂的餐廳 顧客等4年才吃到:等到孩子都生了

編輯 陳妍如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7/31 17:16
最後更新時間:2023/07/31 17:16
因為客人實在太多,餐廳決定先停止新客預訂,完成目前已有的訂單。(圖/翻攝自@TMIHARINI推特)
因為客人實在太多,餐廳決定先停止新客預訂,完成目前已有的訂單。(圖/翻攝自@TMIHARINI推特)

許多超熱門的人氣餐廳都會有訂位限制,並不一定有錢就能吃到,還得耐心排隊等待;英國布里斯托(Bristol)一家餐廳就登上「全球最難預訂餐廳」排行榜冠軍,客人得等上4年才能吃到,可謂是真的「等到天荒地老」,甚至有一位帶著孩子前往用餐的顧客表示,她等到自己的小孩都出生了才終於吃到這家餐廳,而她當初訂位時,甚至根本還沒懷孕。
 
據《衛報》報導,這家全球最難預訂的餐廳名為「銀行酒館(Bank Tavern)」,位於英國布里斯托,顧客可能得等待4年才吃得到。「銀行酒館」週日的烤肉餐點非常有名,餐廳內有7張桌子,但從去年3月餐廳就關閉了顧客的預訂系統,必須先消化已經在預訂內的名單。

 

位於英國布里斯托(Bristol)的全球最難預訂餐廳「銀行酒館(Bank Tavern)」。(圖/翻攝自@TMIHARINI推特)

其實該家餐廳在爆紅以前就已經是布里斯托當地被人們保守的「秘密」之一。在2019年以前,餐廳就已經有許多顧客訂位,客人得等上半年才吃得到,然而想品嘗餐點的客人還是愈來愈多,每個人都在嘗試訂位。後來再加上新冠疫情攪局,餐廳不得不暫時關閉,為了尊重每位曾經訂位的客人,餐廳決定先停止新客預訂,完成目前已有的訂單。
 
銀行酒館的「週日烤肉(Sunday roasts)」餐點獲選《觀察家日報(Observer Food Monthly)》評選為英國最佳烤肉,評語形容它「玫瑰色的牛肉、入口即化的豬肩肉、肥美的雞腿,配上酥脆的烤馬鈴薯」,讓英國各地的饕客紛湧而至。

 
銀行酒館最受歡迎的週日烤肉餐點。(圖/翻攝自銀行酒館網站)

目前為止到餐廳用餐的顧客大多都已經等了2、3年,有一位數年前訂位的顧客湯普金斯(James Tompkins)表示,自己在2020年新冠疫情最嚴峻的時候預訂了6個位子,希望能趕快恢復正常生活去餐廳聚餐。事隔3年,湯普金斯接到電話,提醒他可以前往銀行餐館用餐,但湯普金斯根本已經忘了這件事情,「我只好趕快找來五個朋友」。湯普金斯也非常享受這次用餐體驗,「我吃了2份開胃菜,好好的享受它,免得下次我想吃還得再等4年。」
 
還有一對前往用餐的同性伴侶莉奇(Vicki Leach)和韋絲特(Lucy Weston),帶著她們近2歲的兒子米洛一起到銀行酒館,享受了愉快的用餐時光。莉奇表示,當初她們訂位的時候,兒子米洛根本還沒出生,她自己甚至沒有懷孕。但韋絲特表示,等待非常值得。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國際奇聞軼事

#英國#餐廳#美食#銀行酒館#最難預訂餐廳#烤肉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928

0.2204

0.41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