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高血脂地震網路霸凌連假台灣地震寶林茶室宇宙人田馥甄國定假日食物中毒
  • 搜尋:

    Howard 結果共326筆

  • 女星產後驚見「兩邊不一樣大」!醫揭1動作超傷身:內有積水

    38歲女星玉兔(鄭如吟)和導演老公Howard相愛8年結婚,現育有1歲半的兒子。近日玉兔在節目中自曝,因為照顧小孩,長期姿勢不良,導致膝蓋變形「兩邊不一樣大小」無法蹲下。
    2024/04/15 15:50
  • 玉兔健康亮紅燈!帶娃1NG動作 膝蓋驚見「兩邊不一樣大」:沒辦法蹲

    女星玉兔(鄭如吟)2022年和導演老公Howard登記結婚,現育有1歲半兒子。玉兔產後健康亮紅燈,因照顧小孩,身體一度出狀況,「膝蓋兩邊不一樣大小」,無法蹲下,令人心疼。
    2024/04/11 09:53
  • 花蓮地震/二度發聲祈福!魔獸預告「返台賑災」:請保持堅強

    台灣時間3日發生規模7.2大地震,位於震央近處的花蓮遭遇重創,多處樓房、山坡崩塌造成嚴重傷亡,同時引起全球密切關注;此前已數度訪台的前NBA球星「魔獸」霍華德(Dwight Howard)也於稍早二度發聲,同時預告準備「啟程返台」。
    2024/04/05 14:06
  • 心繫0403花蓮大地震!「魔獸」霍華德暖心發文:天佑台灣

    曾在2022年震撼宣布加盟台灣T1職籃桃園永豐雲豹(現台啤永豐雲豹)的「魔獸」霍華德(Dwight Howard),即使未能繼續留隊打球,但他在今(3)日得知花蓮發生芮氏規模7.2強震後,稍早仍於個人社群媒體發文,並暖心喊話「天佑台灣」。
    2024/04/03 17:37
  • 玉兔淚灑攝影棚!房事不順「1年只愛愛1次」 老公前戲摸30分鐘:等到乾了

    女星玉兔(鄭如吟)2022年和導演老公Howard登記結婚,現育有1歲半兒子。兩人相愛8年,但有了寶寶後,夫妻行房次數驟減,1年竟然只有1次。日前夫妻倆一同上TVBS《11點熱吵店》暢談房事問題,Howard脫口說出願意「配合」,那2字瞬間讓玉兔委屈情緒滿出,淚灑錄影現場。
    2024/03/28 15:35
  • Celebrity chef’s sichuan chicken recalled for tainted dye

    Renowned chef Cheng Yen-chi, known as "Chef Ah-Chi," faces a food safety crisis in Taiwan after his "Sichuan Chicken with Chili Oil" is found to contain carcinogenic Sudan dye. Chef Ah-Chi apologizes for the issue, vows stricter monitoring, and urges authorities to protect consumers. The scandal has led to the removal of affected products from shelves and refunds to customers, impacting other food items and the restaurant industry. Manufacturers are working to address the tainted ingredients and assist affected consumers promptly.
    2024/03/13 11:25
  • 年初才認愛長跑男友 40歲喇舌主播披「浪漫白紗」網驚喊恭喜

    前新聞台「喇舌主播」洪藜恩在2019年離開主播台,簽約媒體棧轉往主持界發展,陸續主持《超級辯辯辯》、《誰是撲克王》等節目,此外,她還開設「芮恩國際媒體顧問」媒體公司,主要業務幫品牌做定位規劃,目前公司有5個員工。她大方透露2023年度賺了7位數以上,更坦言經營公司與過去在演藝圈打滾不一樣,連打高爾夫球都在談生意。1月時她受訪罕見鬆口戀情,透露自己有位交往7年的金融業男友Howard;沒想到戀情才公開不到2個月,她今(12)日突然曬出一組身穿白紗的美照,讓粉絲困惑是否要結婚。
    2024/03/12 19:37
  • 不是NBA!魔獸轉戰波多黎各職籃 加盟「表弟」前東家

    2022年11月震撼宣布加盟台灣T1職籃桃園台啤雲豹的「魔獸」霍華德(Dwight Howard),在離台後並未獲得重返NBA的機會,而是短暫前往菲律賓聯賽打球。不過,根據波多黎各媒體報導,霍華德今年將在當地聯賽(BSN)打球,並加盟「表弟」卡森斯(DeMarcus Cousins)昔日東家瓜伊納博大都會(Mets de Guaynabo)。
    2024/03/02 11:58
  • 專訪/外送員到NBA明星旅台推手 雲豹張建偉用這手法找球員

    T1職籃台啤永豐雲豹近期討論度越來越高,自2016年雲豹能源成立後,2021年桃園雲豹加入職籃,起初全場僅300人,到上一季霍華德降臨,吸引破萬人入場,執行長張建偉坦言「以前從沒想過」,畢竟本身不懂籃球、也沒在看NBA,以最接地氣的方式接觸NBA球員:用Instagram私訊。「我用IG私訊Isaiah Thomas、Derrick Rose、Boban Marjanovic、Dwight Howard、DeMarcus Cousins、Carmelo Anthony,那時大概有5個人回覆我。」張建偉接受《TVBS新聞網》專訪,暢談從時薪84元的打工族,到成為NBA球員旅台推手的心路歷程。
    2024/02/12 11:59
  • 魔獸初一拜年!中文告白台灣球迷 宣布「3月有望返台」

    上個賽季震撼加盟台灣T1職籃桃園永豐雲豹(現台啤永豐雲豹)的前NBA巨星「魔獸」霍華德(Dwight Howard),雖本季並未留在台灣打球,但他仍特地於今(10)日大年初一發文向台灣球迷拜年,並預告自己有望在3月時再度訪台。
    2024/02/10 19:14
  • 魔獸不再愛台灣了?霍華德喊話:想效力菲律賓男籃國家隊

    前NBA球星「魔獸」霍華德(Dwight Howard)近日加盟菲律賓球隊「Strong Group」並簽下2周短約,他25日在個人社群平台喊話「要替菲律賓男籃效力!」,消息一出也立刻有美國體育媒體貼出霍華德穿上菲律賓男籃12號球衣的合成圖,引發討論。
    2024/01/25 12:15
  • T1/還有球星加盟?網路名單瘋傳 雲豹認「很精準」:有在接觸

    T1台啤永豐雲豹職業籃球隊,於19日舉行「表弟」卡森斯(DeMarcus Cousins)的加盟記者會,引起全台球迷密切關注,無論是20日的主場首秀,還是30日與PLG新竹攻城獅的跨聯盟交流賽,都受到各界高度聚焦;值得一提的是,在採訪期間卡森斯透露,霍華德(Dwight Howard)作為雲豹大前輩,是自己選擇加盟的一大關鍵,也讓球迷好奇是否還會有球星加盟。
    2024/01/19 20:52
  • 太逼真!網紅扮金正恩現身侯康造勢 彭博社報導疑誤用照片

    澳洲籍華裔網紅「Howard X」以模仿北韓領導人金正恩而出名,他時常出現在示威、抗議等公開場合,他假扮金正恩的眼鏡、髮型、服裝打扮等都非常傳神,先前他更數次出現在國民黨侯友宜、趙少康的選前造勢場合,手上還拿著一個「飛彈」造型的道具。沒想到Howard X扮演金正恩的照片竟然出現在《彭博社》18日一篇有關北韓局勢的報導首圖,似乎是誤用圖片,目前《彭博社》已經將其修正為真正的金正恩。
    2024/01/19 11:07
  • 玉兔驚爆婆媳問題 工作太晚回家!竟被「鎖在門外」半小時

    女星玉兔(鄭如吟)在2022年和導演老公Howard登記結婚後,兩人育有一子,她也經常在個人社群平台上分享家庭生活點滴。她近日在節目《新聞挖挖哇》中爆料,曾因工作太晚回家,被婆婆鎖在家門外,按了將近半小時的門鈴,婆婆才開門。
    2024/01/16 17:21
  • 昔甜嫁導演尪!女星飛機上被飆罵「全場都在看」 淚揭婚姻內幕

    37歲女藝人玉兔(鄭如吟),曾為綜藝節目《我愛黑澀會》一員,因甜美外型和精湛舞技,深受一票粉絲喜愛。值得關注的是,玉兔2022年驚喜宣布與愛情長跑7年的導演男友奉子成婚,日前卻在節目中控訴老公惡行,忍不住哽咽起來。
    2024/01/10 10:29
  • 魔獸飛抵菲律賓笑喊:準備開始招募 將聯手兩位前NBA球星

    前NBA球星「魔獸」霍華德(Dwight Howard),去年離開台灣T1職籃的雲豹隊後一直在「待業」,最後他與菲律賓球隊「Strong Group」簽下兩周短約,並於7日深夜抵達馬尼拉(Manila),將聯手2位前NBA球星。
    2024/01/08 13:35
  • 魔獸霍華德找到新東家了!確定和「這球隊」簽約本月出賽

    美媒報導,「魔獸」霍華德新賽季找到落腳處,與菲律賓球隊Strong Group簽下2週短約,將代表球隊參加在1月19日起阿拉伯聯合大公國舉行的杜拜國際籃球冠軍賽。
    2024/01/03 11:55
  • NBA/活塞連敗不止!魔獸獻計組隊諷:這些人至少能贏

    NBA底特律活塞日前慘吞27連敗,刷新聯盟單季最長連敗紀錄,今(29)日輸給波士頓賽爾蒂克後則是追平聯盟史上最長的28連敗紀錄(跨季),眼見活塞已經不知贏球是什麼滋味,前NBA球星「魔獸」霍華德(Dwight Howard)也趁機嘲諷,發文表示找來一群前明星球員與他組隊都能贏球。
    2023/12/29 13:06
  • 女星爆婚姻危機?!產後1年「愛愛不到1次」 老公認了沒慾望

    從節目《我愛黑澀會》發跡的女星玉兔(鄭如吟),去年與交往7年的導演男友Howard修成正果完婚,並在年底生下寶貝兒子。近日2人上節目分享夫妻日常,自爆產後至今1年來僅有行房過「0.5次」,玉兔強調:「沒有一次喔,是一年0.5次。」
    2023/12/28 16:13
  • T1/NBA「表弟」加盟雲豹 前輩魔獸:想看單場拿100分

    台啤永豐雲豹昨(18日)宣布前NBA球星「表弟」卡森斯(DeMarcus Cousins)正式加盟球隊,預計參與球隊2024年1月的主場賽事,而前輩「魔獸」霍華德(Dwight Howard)也在IG發聲,喊話希望能看到卡森斯能在台籃拿下「單場100分」的成就。
    2023/12/19 11:50
  • Taiwan Beer Leopards eyeing former NBA star DeMarcus Cousins

    The Taiwan Beer Leopards are reportedly in talks to sign former NBA star center DeMarcus Cousins, enhancing their lineup and demonstrating Taiwan’s basketball league’s commitment to attracting international talent.
    2023/12/15 17:44
  • T1/前NBA第一中鋒要來了!台啤雲豹高層自爆「表弟」將加盟

    前NBA明星中鋒「魔獸」霍華德(Dwight Howard)去年加盟台灣T1聯盟桃園雲豹,引起一陣轟動,而雲豹新一季雖然沒有找回霍華德,但即將效力的洋將依舊超大咖,台啤雲豹副領隊陳麒文今(14)日凌晨發文,透露前NBA明星中鋒「表弟」考辛斯(DeMarcus Cousins)將加盟,儘管事後刪文,已引起球迷熱烈討論。
    2023/12/14 08:18
  • NBA/別再不尊重我!魔獸吐心聲「看這些榮譽」:這個球員盡力了

    作為準名人堂等級中鋒球員,儘管生涯末期並不受重視,霍華德(Dwight Howard)的「魔獸」之名仍非虛言,綜觀其生涯所斬獲的成就,前球員亞瑞札(Trevor Ariza)亦就其職業高度給予最高評價,也同意儘管成就遠超一般球員,霍華德卻仍面臨極大的不尊重;對此霍華德也於Instagram發文吐露心聲,坦言自己無論在場上、場下,都已為籃球傾盡所有。
    2023/12/05 09:05
  • NBA/九連勝平紀錄!魔術小將創驚奇 賈奈特讚「新的多倫多」

    上季僅有34勝48負、連附加賽都沒能挺進的奧蘭多魔術,本季意外在東區殺出一條血路,至今斬獲13勝5負的情況下暫列東區第二種子、近期的九連勝更是「三度追平」追平1994年的隊史紀錄,前一次則是「魔獸」霍華德(Dwight Howard)領軍的2010-11賽季;近期火燙的表現也引起關注,名宿賈奈特(Kevin Garnett)也在節目中予以高度讚賞。
    2023/12/02 18:18
  • 不回台灣打球了?傳「魔獸」有意轉戰2職籃 力拼重返NBA

    前NBA明星中鋒「魔獸」霍華德(Dwight Howard)在去年震撼加盟台灣T1職籃,成功在台掀起一股「魔獸旋風」。不過,霍華德在休賽季不但沒能獲得重返NBA的機會,也遲遲未與台灣球隊續約,也讓各界相當好奇他接下來的動向。對此,就有外媒透露,霍華德正在考慮前往歐洲、澳洲職籃打拼。
    2023/11/29 16:02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