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魔獸初一拜年!中文告白台灣球迷 宣布「3月有望返台」

編輯 樓冠陞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2/10 19:14
最後更新時間:2024/02/10 19:14
霍華德特別用中文向台灣球迷拜年,並預告有機會在3月訪台。(圖/桃園雲豹球團提供)
霍華德特別用中文向台灣球迷拜年,並預告有機會在3月訪台。(圖/桃園雲豹球團提供)

上個賽季震撼加盟台灣T1職籃桃園永豐雲豹(現台啤永豐雲豹)的前NBA巨星「魔獸」霍華德(Dwight Howard),雖本季並未留在台灣打球,但他仍特地於今(10)日大年初一發文向台灣球迷拜年,並預告自己有望在3月時再度訪台。

霍華德上個月與菲律賓職籃Strong Group簽下2週短約。(圖/翻攝自「dwighthoward」IG)

 
霍華德今日在個人Instagram上分享了他於去年所拍攝的「兔年賀歲片」,除了強調這是他在台灣度過農曆新年的回憶外,也特別用中文向台灣球迷們拜年,並預告自己接下來的行程:「春節快樂!祝大家好運連連、福氣滿滿。我非常想念你們,迫不及待地想回來與我的台灣粉絲們團聚。如果(覺得)我應該在三月來台灣並錄製我新的一集播客,請在底下留言並關注 @d12abovetherim。」

霍華德在上個賽季加盟雲豹後,儘管能在20場比賽中繳出場均23.2分16.2籃板5.0助攻的成績單,但還是無緣帶領球隊晉級季後賽,也未能在休賽季與球團達成續約共識,直到上個月才宣布與菲律賓職籃Strong Group簽下2週短約,並代表球隊參與杜拜國際籃球冠軍賽。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台灣職籃

#台灣職籃#T1#雲豹#NBA#魔獸#霍華德#Dwight Howard#拜年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09

0.0849

0.22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