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NBA/活塞連敗不止!魔獸獻計組隊諷:這些人至少能贏

編輯 顏敏翔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2/29 13:06
最後更新時間:2023/12/29 13:06
眼見活塞連敗。霍華德趁機發文偷酸。(圖/TVBS)

NBA底特律活塞日前慘吞27連敗,刷新聯盟單季最長連敗紀錄,今(29)日輸給波士頓賽爾蒂克後則是追平聯盟史上最長的28連敗紀錄(跨季),眼見活塞已經不知贏球是什麼滋味,前NBA球星「魔獸」霍華德(Dwight Howard)也趁機嘲諷,發文表示找來一群前明星球員與他組隊都能贏球。
 
活塞自從美國時間10月28日之後再也沒贏過球,目前戰績2勝29負持續在聯盟墊底,如此慘況也讓活塞球迷相當不滿,日前在主場大喊要老闆「賣掉球隊」;對此,霍華德則是看到了「復出」機會,他在社群媒體上傳影片,搞笑表示正在等待活塞電話,他們需要超人,也就是霍華德本人的幫忙。

 

活塞今日輸球,追平聯盟史上最長的28連敗紀錄(跨季)。(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更多新聞:眾星告別李善均…田慧振情緒潰堤淚崩 兒子捧遺照送最後一程

霍華德還列出一份名單,直言「你知道有誰至少能贏一些比賽嗎?湯瑪斯(Isaiah Thomas)、沃爾(John Wall)、畢斯利(Michael Beasley)、卡森斯(Demarcus Cousins)和我」,同時霍華德還加碼列出替補陣容,分別是沃克(Kemba Walker)、史蒂芬生(Lance Stephenson)、葛瑞芬(Blake Griffin)以及佛爾(Tacko Fall)等人。

 
霍華德表示名單上這些人至少能贏得一些比賽。(圖/翻攝自Dwight Howard X)

更多新聞:博恩送外送員5萬小費!竟遭疑業配手段 本人回應「催淚內幕」 

這份名單全都是已經淡出NBA的昔日球星,當中除了史蒂芬生還待在發展聯盟,正力拚重返聯盟之外,其他人都不是待業中,就是前往海外發展,而卡森斯日前則是確定加盟台灣T1台啤雲豹,霍華德也許願想看他砍下單場100分。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NBA

#NBA#活塞#連敗#魔獸#霍華德#Dwight Howard#組隊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2417

0.1136

0.35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