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 搜尋:

    防禦 結果共1,051筆

  • 胡瓜大吼「到底有多恨我」爆衝突! 阿翔被狂K擊中私密部位腿軟

    民視《綜藝大集合》日前來到新北三峽的「無極七玄宮」,主持人胡瓜透露在金鐘獎前有來此許願,果真獲獎,這次造訪特別準備了新遊戲「三峽還願秀」,要向九天玄女好好答謝。節目中,阿翔被胡瓜抓上場挑戰,未料因防禦失敗,「小小翔」被擊中,讓他快腿軟。
    2023/11/19 17:58
  • 卡麥隆任外相首站訪烏克蘭 了解烏軍黑海防禦

    英國前首相也是新任外交大臣的卡麥隆,上任後首次出國訪問就選擇前往烏克蘭,還成為俄烏戰爭以來,第一位訪問敖德薩的英國官員。
    2023/11/17 12:22
  • 美智庫:台缺薩德與神盾 國軍:無人機更須嚴防

    中國大陸對台灣最具威脅力的就是彈道飛彈,目前台灣僅有「愛國者2型」、「愛國者3型」和「天弓3型」具有防空反彈道能力,就有美國智庫專家認為,台灣缺少薩德與神盾系統。TVBS記者劉亭廷今(7日)於《FOCUS世界新聞》中,接受主持人譚伊倫線上訪問說明,「當年南韓部署一個薩德系統,就已經讓中國大陸對南韓做出嚴重的經濟制裁,所以如果薩德進駐到台灣,對區域影響方面恐怕要多加考量,此外,台灣已經有些防禦系統,不過如果真的遇到飽和式攻擊,是否可以防禦還是有一定的極限,至於大陸是否有足夠的飛彈對台灣進行飽和式攻擊,這也是有待觀察。」
    2023/11/07 14:42
  • 白俄羅斯批烏在邊境集結大軍 挑釁風險升高

    烏克蘭方面坦承, 對俄反攻陷入僵局。 白俄羅斯方面則是發現, 烏克蘭在兩國邊境集結12萬大軍。
    2023/11/03 14:36
  • 憂以巴衝突擴大 約旦要求美國部署愛國者飛彈

    美國堅定盟友約旦要求華府部署愛國者飛彈防禦系統,以在區域緊張局勢和衝突加劇的此時,加強約旦邊境的防禦工作。
    2023/10/30 12:46
  • 影音/2貓全屋嗨跑狂踩主人! 他「安全帽防禦」好無奈

    2023/10/29 10:11
  • 中職個人獎出爐!中信兄弟呂彥青救援王、吉力吉撈蟬聯全壘打王

    中華職棒34年例行賽完美落幕,一軍個人獎項也全數出爐,吉力吉撈・鞏冠榮獲全壘打王二連霸,3隊球員囊括10座獎項,分別是味全龍、中信兄弟和樂天桃猿,味全龍奪防禦率王、勝投王、奪三振王、安打王,中信兄弟奪救援王、中繼王,樂天桃猿奪打擊王、打點王、盜壘王。
    2023/10/26 17:23
  • 華爾街日報:以色列同意美國要求 暫緩進軍加薩

    「華爾街日報」今天引述美國及以色列官員所言報導,以色列已同意美國的要求,將暫緩進軍加薩走廊,以便美國能在該地區緊急部署飛彈防禦系統,保護駐紮該地區的美軍。
    2023/10/26 06:28
  • 美國買2套「鐵穹系統」用不到 回租給以色列攔截火箭

    激進武裝組織哈瑪斯(Hamas)7日對以色列發動大規模突襲,以軍隨即展開反擊,哈瑪斯的火箭砲、以色列的空襲均對雙方平民的生命安全造成威脅。美國空軍已經有愈來愈多F-16戰鬥機抵達中東,同時一名美國官員透露,五角大廈計畫將2套向以色列購買的「鐵穹防禦系統(Iron Dome systems)」運回以色列來保護平民,以防禦來襲的哈瑪斯火箭炮攻勢。
    2023/10/25 10:04
  • 以色列開箱鐵刺針迫擊砲 搭雷射與GPS精準摧毀哈瑪斯

    哈瑪斯向以色列發射5000多枚火箭彈,點燃這次雙邊激烈武裝衝突,不只讓外界大感意外,許多外媒更質疑鐵穹(Iron Dome)防空系統效能不如預期。為了重拾民眾對自家防禦體制的信心,以色列軍方日前首次「開箱」,最新研發的鐵刺針迫擊砲系統(Iron Sting),精準摧毀一處哈瑪斯的火箭彈發射器,阻止敵人的攻擊意圖。鐵刺針在2021年首次公開曝光,透過雷射光束指引和導航定位,能夠更精準地摧毀敵人的據點或武裝,同時減少可能對平民的傷害。
    2023/10/24 11:44
  • 「鐵穹」金鐘罩遭千彈刺破! 布林肯:不讓以色列孤軍奮戰

    以色列「鐵穹」防禦系統,儘管攔截率高達90%,但哈瑪斯一口氣發射數千枚飛彈,綿密的防空網,還是遭到突破。以色列在短短48小時,動員30萬後備軍人,已經開始在基地集結,待命備戰。晚間最新消息,專程飛往商討局勢的美國國務卿布林肯說,美國不會讓以色列孤軍奮戰。
    2023/10/12 21:59
  • 微軟公布亞太駭客攻擊熱區 台灣高居第2僅次於韓國

    微軟今天發布年度數位防禦報告指出,台灣已經躍居亞太地區被駭客攻擊熱區第2名,僅次於韓國。在受到攻擊的120個國家中,許多攻擊是由政府支持的間諜活動引發,且影響力作戰也在持續增加。
    2023/10/12 12:02
  • 中職/台鋼雄鷹力拚冠軍賽門票 陳柏清挑戰個人獎項

    中職台鋼雄鷹隊今天二軍以11比1擊敗中信兄弟隊,年度勝率確定至少5成,目標爭取二軍冠軍賽門票;雄鷹隊投手陳柏清今天7局優質先發勝,有望爭取二軍三振王和防禦率王。
    2023/10/10 20:17
  • 以色列空前緊張!記者1天6度進出防空室 民眾怒嗆:情報單位呢?

    巴勒斯坦伊斯蘭主義運動組織哈瑪斯昨天突擊以色列,造成慘重傷亡。記者直擊,平日對空襲警報習以為常的以色列民眾這次在防空室內感受到前所未有的緊張,也不滿政府、軍隊的反應慢半拍。
    2023/10/08 19:39
  • 杭州亞運/金牌戰抗韓4連敗!中華隊「防禦率」賽會第一 投手群成亮點

    2023年杭州亞運棒球金牌戰在今(7)日正式登場,可惜中華隊終場是以0:2遭韓國隊完封,無緣把睽違17年的金牌抱回家,同時也是中華隊在亞運金牌戰吞下的「抗韓4連敗」。不過,雖然中華隊此戰輸球,但團隊防禦率卻傲視所有參賽隊伍,投手群的搶眼發揮,也成了本屆亞運的最大亮點。
    2023/10/07 21:49
  • 國際分析/俄羅斯防禦戰術佯棄陣地 烏克蘭豹式坦克震撼砲擊

    就在烏克蘭在收復南部失土羅博季涅之後,西方媒體就觀察到,烏軍的反攻行動似乎陷入停滯,原因為何目前不得而知,不過紐約時報引述軍事專家的分析,提醒烏克蘭部隊要注意眼前的勝利,很可能是俄軍設下的陷阱,以「彈性防禦戰術」引誘烏軍上鈎,再找機會一舉殲滅進攻部隊。
    2023/10/05 19:11
  • TVBS獨訪美前國防高官 籲台灣比烏克蘭重要

    前美國國防部副助理部長柯伯吉,先前投書華盛頓郵報,呼籲美國政府,優先考慮台灣而不是烏克蘭,為了防止與中國發生戰爭,美國政府應把資源集中在台灣防禦上,以嚇阻中國發動侵略。
    2023/10/05 16:01
  • 美前副總統彭斯稱中國構成一大威脅 籲美增強台灣防禦能力

    美國前副總統、共和黨總統參選人彭斯(Mike Pence)今天說,中國構成一大威脅,稱美國應該加強台灣的防禦能力,並對美國退出世界舞台可能帶來的後果提出警告。
    2023/10/04 10:55
  • 「海蘋果」大爆發! 澎湖海域增大量海參核彈

    近期海洋志工隊,在澎湖海域進行海洋巡查,發現很多生物都有大量銳減的趨勢,唯獨色彩相當鮮豔的「海蘋果」數量大爆發,只是牠會散發防禦化學液體,只要在半徑2公尺以內的生物都會中毒死亡,看見浮游生物就會用觸手放入口中,屬於濾食性動物,今年8月在虎井海域出現大量海蘋果,為今年最多海蘋果的地方,專家要進一步研究才知道會不會影響生態平衡。
    2023/09/21 12:46
  • 前美防長艾斯培接受TVBS專訪 籲台守護民主

    前美國國防部長艾斯培再度來台,接受TVBS專訪,除了分享他對美中台關係的建議,也談到即將到來的美國總統大選,對於前總統川普打算再度出馬角逐,艾斯培舉例他在回憶錄中的經驗,直言川普不是領導共和黨或美國的合適人選,不應該得到支持。他也提點台灣,需要建立自己的防禦能力,民主很脆弱,必須好好保護。
    2023/09/15 13:29
  • 商規軍用正夯!台北航太展 民間海空各型載具爭鳴

    台北航太展在9/14正式登場,但在開展前,桃園大溪的河濱公園悄悄進行一場無人機被動防禦系統的測試,記者直擊了測試用的無人機編隊起飛,向近兩公里外的目標區前進,然而在飛行不久後,它們遇到了一種無形的阻力,率領團隊操作無人機的弘光科大無人機訓練中心主任郭俊良表示,無人機距離系統還有一段距離,卻無法控制,甚至出現飄動狀況,所以立刻啟動手動模式,返航自行降落。
    2023/09/14 22:30
  • 防禦中國犯台 美菲擬升級近台機場、海軍基地

    為因應中國可能對台灣發動攻擊,美國和菲律賓正積極提升同盟防禦態勢,準備升級靠近台灣的機場和海軍基地。
    2023/09/14 14:20
  • U18台灣投手群表現超預期 張峻瑋投贏美國是關鍵

    U18世界盃棒球賽落幕、台灣拿下亞軍,賽前投手群是較擔心的部分,但此次團隊投手群防禦率僅0.80、表現亮眼,除了一左一右兩大王牌林維恩、孫易磊外,張峻瑋投贏美國也成關鍵。
    2023/09/11 16:55
  • 深圳暴雨全市停課警戒!水淹車頂「室內竟可撈魚」部分地鐵暫停

    深圳昨日(7日)突遭暴雨侵襲,晚間9時發布暴雨紅色預警,全市進入暴雨緊急防禦狀態。深圳天氣微博今日(8日)上午公布最新消息稱,由於昨晚至今晨深圳市普降特大暴雨,暴雨紅色預警繼續生效,今日全市停課,請市民繼續做好防禦。此外,今日深圳地鐵運營方案調整如下:1號線崗廈至羅湖、2及8號線市民中心至鹽田路、3號線華新至水貝、5號線布心至黃貝嶺、9號線銀湖至文錦區段雙方向暫停運營服務,其餘區段維持有限度運營,行車間隔6至8分鐘左右。
    2023/09/08 11:00
  • MLB/道奇強投尤瑞亞斯二度涉家暴 不隨隊客場征戰

    洛杉磯警方今天表示,拿過國聯勝投王、防禦率王的美國職棒大聯盟MLB洛杉磯道奇強投尤瑞亞斯涉嫌犯下家暴重罪被捕,這是他登上大聯盟後,第2次發生這類情事。
    2023/09/05 12:26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