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U18台灣投手群表現超預期 張峻瑋投贏美國是關鍵

責任編輯 林弘笙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9/11 16:55
最後更新時間:2023/09/11 16:55
U18台灣投手張峻瑋投贏美國是關鍵。(圖/WBSC提供)
U18台灣投手張峻瑋投贏美國是關鍵。(圖/WBSC提供)

U18世界盃棒球賽落幕、台灣拿下亞軍,賽前投手群是較擔心的部分,但此次團隊投手群防禦率僅0.80、表現亮眼,除了一左一右兩大王牌林維恩、孫易磊外,張峻瑋投贏美國也成關鍵。

U18世界盃棒球賽台灣昨晚與日本爭冠,日本小球戰術連發搶分,台灣終場以1比2吞敗、拿下亞軍,台灣連3屆都闖進世界盃冠軍戰,2019年拿下冠軍,近兩屆都是亞軍作收。

 

台灣隊從6月開始展開集訓,總教練吳柏宏多次提到,攻擊是這支球隊的最大優勢,集結了現階段台灣高中生最好的中心棒次打者,但隨著比賽進行,吳柏宏坦言,投手群的表現超乎教練團預期。

吳柏宏表示,從藍白賽、南部集訓,到回到北部打熱身賽,投手群一直是賽前教練團比較擔心的部分,此次可以一路打進冠軍戰,先發投手機會都可以投到基本的局數、甚至比預期的更多,讓野手群有更大的空間可以發揮。

從集訓階段開始,吳柏宏把副隊長責任交給王牌右投孫易磊,期盼他當投手群的關鍵人物,他也有做到教練團的期許,對澳洲、波多黎各先發好投,對美國後援飆速,冠軍戰對日先發表現也有水準,另一王牌左投林維恩投贏韓國、荷蘭,昨晚也有後援精彩表現。
 

吳柏宏點名,投手群的最大關鍵是張峻瑋複賽投贏美國,張峻瑋有出色的球速,但過往常有容易自己製造過多危機以及續航力等問題,但張峻瑋複賽第一戰對美先發投6.1局無失分,投出7次三振、飆速154公里,投出代表作。

吳柏宏表示,超級循環賽首戰對美國,張峻瑋可以投出這麼好的表現,對球隊來說非常重要,贏球帶起士氣,用最精簡的戰力拿下勝利,才可以把投手戰力保留到最後一場比賽。(中央社)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U18#投手#美國#張峻瑋#U18世界盃棒球賽#林維恩#孫易磊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00

0.0746

0.20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