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U18/不敵小球戰術!中華無緣第4冠 1:2惜敗無緣射日

實習編輯 林冠丞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9/10 20:25
最後更新時間:2023/09/10 20:35
台灣與日本爭冠。(圖/翻攝自@WBSC Facebook)
台灣與日本爭冠。(圖/翻攝自@WBSC Facebook)

歷經11天廝殺,U18世界盃棒球賽於今(10日)晚間進行最終決戰,中華隊將要連兩天與熟悉的老對手日本一較高下,雙方強強對決戰況膠著,日本4局上靠著小球戰術奠定勝基,終場就以2比1贏球,取得史上首冠,台灣小將們也無緣在滿場球迷前封王。

孫易磊擔任先發。(圖/胡瑞麒攝)

 
更多新聞:「台灣怪物」狂飆156公里震撼日媒 網喊:來火腿吧

此役,雙方打線與昨日「複製貼上」,誓言要把冠軍留在自家主場的中華隊,推出本屆大會9.2局投球中,只被敲出3支安打的孫易磊登板,至於日本則同樣毫無保留,壓上王牌左投前田悠伍。雖然孫易磊首局就被攻佔二三壘,不過仍靠著火球連發,成功安全下莊,氣勢大增的中華隊,下個半局靠著邱鑫安打、犧牲觸擊加上暴投,輕鬆上到得分大門口,接著郭敬賢再補上適時安打先馳得點,取得1比0領先,同時也讓前田悠伍失掉賽會第一分。

投手孫易磊安慰失傳導致掉兩分的王念好。(圖/胡瑞麒攝)

更多新聞:U18/被檢舉換球棒!「台灣隊長」王念好反轟2分砲 中華隊2比0領先美國
 

而日本在4局上吹起反攻號角,打擊王緒方漣獲得保送後,球隊靠著小球戰術突襲,高中一樹在一三壘有人的情況下犧牲觸擊,但補位接球的王念好發生暴傳,使得日本單局雖然只有擊出1支安打,仍兵不血刃的攻下兩分,反倒以2比1反超比數。

日本逆轉奪隊史首冠。(圖/胡瑞麒攝)

6局下,中華隊一度攻佔一三壘,只可惜無功而返,最後一個半局也反撲無力,最終以1比2惜敗。雖然中華隊無緣金牌,但仍收穫滿行囊,個人獎方面,張趙紘拿下全壘打、打點雙冠王,「小巨人」胡孟智榮獲明星球員獎,柯敬賢則笑收明星球員外野手獎、最佳防守球員獎。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U18世界盃棒球賽#日本#孫易磊#前田悠伍#邱鑫#郭敬賢#高中一樹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617

0.2540

0.41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