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泡溫泉習俗治療孩子電影黃麴毒素大麻搜救犬300億租金補貼紅茶配花生
  • 搜尋:

    防禦 結果共1,051筆

  • 經常感冒過敏?免疫力不足 營養師曝「6食物」增強健康

    現代人工作繁忙經常感冒,有時候甚至要拖很久才會痊癒,對此營養師周麗提醒,這代表免疫力該增強,也分享6種食物,日常可以多攝取幫助身體增加防禦力。
    2023/06/24 07:27
  • 《德國之聲》專訪問兩岸開戰 吳釗燮:不會要求別國為台而戰

    近年來台海緊張情勢升高,世界各國都高度關注兩岸動態,外交部長吳釗燮近日接受「德國之聲」(Deutsche Welle)政論節目「衝突地帶」(Conflict Zone)節目主持人Tim Sebastian視訊專訪,被問到一旦發生戰事,誰將與台灣並肩作戰?吳釗燮回說,目前不清楚一但開戰誰會幫助台灣,承擔防禦責任的是台灣自身,不會要求別國為台灣而戰,呼籲國際社會持續關注中國大陸對台動武的企圖,共同努力阻止戰爭發生。
    2023/06/23 11:10
  • MLB/幫日本奪冠影響調整 達比修有面臨生涯最糟的前半季

    36歲的日籍投手達比修有在今年2月與教士隊提前換約,簽下6年1.08億美元的合約,3月以老大哥身分,與「侍Japan」日本隊的小老弟一起奪回世界棒球經典賽冠軍,但開季之後狀況並不穩定,特別是最近兩戰遇上落磯與光芒,總共投10.1局卻失掉多達10分責失,防禦率暴漲到4.74。
    2023/06/19 15:37
  • 英國宣布擴大金援 協助烏克蘭加強網路防禦能力

    隨著烏克蘭展開對抗俄羅斯入侵的反攻行動,英國政府今天宣布擴大協助烏克蘭加強網路防禦能力的計畫。
    2023/06/19 09:47
  • 直擊烏軍反攻!推進南部陣線 俄軍大築防禦工事

    烏克蘭反攻行動經過一週激戰,在南部陣線取得自去年11月以來最快進展,不過目前尚未抵達俄軍主要防線,大批烏軍也還在伺機而動。專家估計反攻截至目前為止,雙方都有耗損,烏軍奪回七個村莊,但也損失部分西方提供的戰車。CNN跟拍烏軍其中一旅,直擊南部反攻行動;而路透社持續挺進新解放的村莊,現場的俄兵遺體和殘破程度,在在顯示兩軍戰鬥之激烈。
    2023/06/15 19:58
  • 美國與巴紐國防協議曝光 允美軍暢行進出關鍵基地

    巴布亞紐幾內亞近期和美軍簽署「國防合作協議」,允許美軍「暢通無阻地」出入巴紐的主要防禦設施,包括巴紐與澳洲在曼奴斯島(Manus Island)上的隆布魯海軍基地。
    2023/06/15 13:56
  • 北韓發射衛星期限已過 日韓仍維持防禦警戒

    北韓日前通知南韓、日本等周邊國家,5月31日到6月11日期間,將發射軍用衛星,到目前為止卻仍然靜悄悄。南韓總統府方面表示,不排除北韓會無預警發射彈道飛彈。
    2023/06/12 14:48
  • 反攻出師不利? 分析:烏保存戰力找俄防禦弱點突破

    烏軍大反攻開打超過36小時,遭遇俄軍超乎預期的頑強抵抗,烏軍斬獲相當有限,西方情報認為,烏軍還在保存火力,就等找到俄軍防禦破口,再大舉出陣殲滅俄軍。與此同時,北約25國周一即將展開史上最大規模空中軍演,把攔截俄羅斯無人機與飛彈納入假想目標。
    2023/06/11 17:34
  • 經常做「這件事」導致「腎上腺疲倦」 醫警告:這年紀的人應特別注意!

    不少民眾日常生活加上工作繁忙壓力大,您知道嗎當壓力不斷累積,其實就會讓體內產生大量自由基,會引起腎上腺開始分泌皮質醇,而皮質醇是人體對自由基的防禦機制,可有效去除體內自由基,使細胞不受到自由基傷害,臺大醫院內科部副主任王治元指出如果長期熬夜,生活作息不正常日夜顛倒,這個軸線就會產生不穩定的改變,可能出現腎上腺疲倦,不可輕忽!
    2023/06/06 23:04
  • 烏克蘭稱愛國者擊落俄匕首 台灣未來能參考借鏡

    烏克蘭飛彈日前聲稱,擊落的6枚俄國的匕首飛彈,因為匕首飛彈是極音速飛彈,最高極速在5馬赫以上。烏克蘭的愛國者飛彈速度比較慢,竟然能成功擊落,專家分析,預先的配置作業很重要,若能完整掌握敵情,事先在目標處配置好愛國者飛彈,就能增加擊落機會。
    2023/06/05 22:48
  • 澤倫斯基重申加入北約期望 籲西方供愛國者系統

    烏克蘭總統澤倫斯基今天強調,烏克蘭應成為北大西洋公約組織一員,且他有信心,一個由各國組成的聯盟即將成形,為烏克蘭提供西方戰機和愛國者飛彈防禦系統。
    2023/06/02 15:16
  • 北韓發射間諜衛星 空襲警報響徹首爾

    北韓官媒證實,原先預告從5月31日至6月11號之間要發射的軍事衛星,在5月31日凌晨已經從東倉里基地發射,只是沒想到,火箭升空不到7分鐘,就墜毀在南韓西部外海。TVBS韓國特約記者楊虔豪今(1日)於《FOCUS世界新聞》中,接受主持人游皓婷線上訪問表示,「因應南韓與美國大規模的軍演,北韓已經連續兩天公開預告,將展開衛星試射,藉此強化偵查、防禦和攻擊力量,北韓這回的發射體分為兩個部分,一個是偵察衛星『萬里鏡一號』,另一個則是『千里馬一號』,這兩個發射物在5月31日早上發射,過兩個半小時後,北韓中央通訊社就發布新聞稿表示,千里馬一號的形體第一節在西海分離後,引擎和燃料出現不穩定的狀態,導致第二節形體沒有辦法持續升空,最後墜落西海發射失敗,在詳細檢閱問題還有改善之後,很快就會再度展開試射。」
    2023/06/01 14:20
  • 英相蘇納克赴歐洲政治共同體峰會 主打安全議題

    「歐洲政治共同體」峰會6月1日舉行。英國首相府預告,首相蘇納克將聚焦打擊組織犯罪和非法移民、強化歐洲對俄防禦等議題。英國將是2024年峰會主辦國。
    2023/06/01 06:34
  • 俄軍連轟基輔.學生尖叫奔逃 烏定反攻日.急訓新兵

    俄羅斯連續兩天猛烈空襲基輔,以往都是夜晚攻擊平民區,現在就連白天也發射;一群小學生遇上空襲,驚嚇到尖叫狂奔。烏軍防空系統幾乎攔截了所有砲彈,僅有一兩枚落網之魚,總統澤倫斯稱讚美國愛國者防空系統,防禦率幾乎100%;他也透露烏軍反攻日期已定,招募的新兵也正加緊訓練,數周後可能就要上戰場。
    2023/05/30 19:55
  • 隨年齡增長 人體內出現「癌細胞」機率增 醫師:別做這件事

    人的一生當中有一些癌細胞,最終可能會被防禦系統消滅。而你完全沒有意識到它已經發生了,絕大多數的癌細胞會在你無意識的狀態下被殺死。問題是隨著分裂次數越來越多,發生突變的機會增加,癌化的可能也會增加,大概在中老年之後,癌症才會進入好發年紀,醫師指出有些癌症我們不容易發現,比如說常聽到像胰臟癌,它發現的時候,因為沒有早期的症狀,所以發現時大部分是晚期,要控制非常不容易。
    2023/05/22 22:50
  • 《TVBS國際+談全球》俄匕首飛彈又遭烏擊落 國價糖價漲不停甜食跟著貴

    俄羅斯五月初有匕首極音速飛彈遭愛國者飛彈防禦系統攔截,讓普欽實在很沒面子,沒想到16日烏軍又再度擊落6枚匕首飛彈,讓這枚極音速飛彈不會被攔截的神話徹底破滅。國際糖價創下11年來新高,今年已經漲了超過3成,有哪些相關商品會受到影響?國際+談全球帶您來了解。
    2023/05/17 17:54
  • 國際分析/ 烏奇襲戰是否吹響反攻號? 札波羅熱起兵可能性增高

    俄烏戰爭爆發以來,至今已經超過15個月,國際間非常關注烏克蘭的反攻行動,將會在何時何地展開?路透社報導,俄軍在佔領區修築的大規模防禦工事,大多集中在扎波羅熱東南部,一直連接到克里米亞半島的狹長地帶,因此不排除札波羅熱會是烏克蘭反攻的重點地區;而且瓦格納集團首腦普里格津也警告俄國高層,烏克蘭部隊正在攻擊巴赫姆特的側翼,並在札波羅熱一帶集結,很有可能是為了反攻行動做準備。
    2023/05/13 21:11
  • 加薩狂炸460枚火箭彈 以色列首派「大衛彈弓」攔截

    以巴衝突越演越烈,加薩伊斯蘭聖戰激進組織,週三發射460多枚火箭彈,以色列首度派出新武器「大衛彈弓」,加上鐵穹防空系統,強大防禦網攔截,以色列總理納坦雅胡,同時展開新一波報復空襲,擊斃火箭部隊指揮官。
    2023/05/11 18:41
  • 20歲紅牌重機疑闖燈「釀1死4傷」 死者兒:能負什麼責任

    高雄三民區,7日中午發生死亡車禍,一部紅牌重機疑似闖紅燈,造成1死4傷。62歲女騎士不幸身亡,死者兒子悲痛發文,提到自己爸爸也騎紅牌重機好幾年,都會有「防禦性駕駛觀念」,不騎快車,還透露肇事騎士才20歲,騎士母親反對他買重機,還是堅持要買,連第三責任險都沒有,家屬質疑,能負什麼責任。
    2023/05/08 13:37
  • 美國.北約緊拉印太盟友 南海納美菲共同防禦

    菲律賓總統小馬可仕4號結束訪美行程。作為相隔10年再度踏進美國白宮,並一連與美國正副總統、甚至國防部長會面的菲律賓總統,小馬可仕坦言這趟訪問就是明確表達美菲兩國在南海議題上同進退。對於北京當局強烈反對菲方開放靠近台灣的軍事基地供美軍使用,小馬可仕稱,一旦台海有事,相關基地可以「發揮作用」。儘管當前台海情勢相對緊張,但美國情報部門分析指,大陸國家主席習近平仍傾向和平統一,只是在軍事準備上,也不肯鬆手。
    2023/05/05 19:50
  • 丹麥彌補多年防禦減支 加碼投資國防1700多億

    丹麥政府今天宣布,為因應俄烏戰爭爆發後出現的「與日俱增挑戰」,未來10年內將再增加380億丹麥克朗(約新台幣1729億元)國防支出,以升級軍隊及投入不斷積壓的應有投資。
    2023/05/05 10:02
  • 烏克蘭反攻!日奪足球場大小面積 俄築72km壕溝防禦

    烏克蘭反攻行動態勢越趨明朗,烏軍在巴赫姆特火線城市,每天以一個足球場大小的面積向前推進。俄羅斯在南部占領城市札波羅熱,築起一條長達72公里的壕溝,這是自二戰以後,歐洲首見最大、結構也最複雜的壕溝;英國情報單位分析,這代表俄國憂心烏軍的反攻,會突破併吞區克里米亞的防線。烏克蘭總統澤倫斯基近日接受華盛頓郵報訪問,對美國處理國防機密外洩一事頗有微詞,表示白宮沒有事先對烏克蘭提出警告。
    2023/05/03 19:58
  • 菲總訪白宮 南海航行.台海穩定成關鍵

    菲律賓總統小馬可仕周日(4月30日)起訪問美國4天,周一(5月1日)更首度踏入白宮,與美國總統拜登展開隔了8個月的第二次會面。雙方再次強調彼此的同盟關係,拜登並重申美菲共同防禦條約範圍包含南海,在當前中方海警船多次在南海挑釁菲國船隻的情況下,警告意味明顯。此外,兩人會後發表的聯合聲明,更重申維護台海和平穩定的重要性,強調這是全球安全繁榮不可或缺的要素,並堅定維護南海航行自由。
    2023/05/02 19:52
  • 觀點/富邦打擊不振 江少慶暫居防禦率王「4月好悲情」

    中華職棒開季已經進行1個月的賽程,樂天以11勝7敗1和暫居龍頭,統一和味全則緊接在後,兄弟和富邦則慢慢與領先集團拉開差距,但賽程只進行三分之一,各隊都還有爭奪上半季冠軍的機會。富邦去(2022)年開季打出相當慘澹的成績,整個上半季繳出16勝43敗1和的成績,也早早失去競逐上半季冠軍的資格。富邦今(2023)年開季繳出7勝11敗2和的成績,雖然比起去年好上許多,但還是有不少問題急需改善。
    2023/05/02 15:09
  • 家族與美淵源深 小馬可仕訪美盼強化軍事同盟

    菲律賓總統小馬可仕周一將與美國總統拜登會面,小馬可仕表示這次面談對於推進菲律賓國家利益、強化美菲同盟至關重要。小馬可仕這次正式訪問華府,成為10年多來首位訪美的菲律賓總統。哈佛甘迺迪學院學者余文琦今(1日)於《FOCUS國際話題》中,接受主持人彭惠筠線上訪問表示「美國和菲律賓的關係在菲律賓總統小馬可仕上台後直線上升,原因一方面是前總統杜特蒂被認為過於親近北京,另方面是菲律賓在南海問題上,很憂慮中國大陸的軍事侵略性。菲律賓是美國唯一殖民過的國家,兩國關係一向親密,美國過去在亞洲最大的軍事基地就是位在呂宋島的蘇比克灣,現在雖然因為菲律賓內部反彈聲浪高,美軍駐菲律賓的規模不如過去,但是兩國在軍事聯盟上仍然非常堅韌。包括菲律賓近期才宣布要增加美軍可以使用的軍事基地,儘管聲明是強調為了防禦性,但是明眼人都知道,這是為台海戰事發生的可能性作準備。」
    2023/05/01 15:0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