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 搜尋:

    防禦 結果共1,051筆

  • 觀點/日職初登板破紀錄 最強棒球網紅Trevor Bauer

    假如說天使隊的大谷翔平是上帝送給棒球迷的禮物,那2021年7月被逐出MLB的Trevor Bauer絕對就是魔鬼的化身。身為近代最具爭議性的投手(沒有之一),Bauer目前正在日本職棒二軍賽場中,用手中的棒球跟攝影機,繼續他的棒球網紅傳奇。
    2023/04/27 20:09
  • MLB/2.1局丟8分又被打爆 運動家日投藤浪吞4連敗

    美國職棒大聯盟(MLB)新賽季中,有多名日籍選手表現亮眼,包含大谷翔平(Shohei Ohtani)、千賀滉大或是成功回歸投手丘的菊池雄星,但相比同鄉球員的好表現,第一年挑戰大聯盟的藤浪晉太郎(Shintaro Fujinami),卻在運動家(Oakland Athletics)隊接連遭遇重創,23日面對遊騎兵(Texas Rangers)的比賽再次以3比18吞敗,不只苦吞四連敗、防禦率更飆漲到驚人的14.4,成為本季最悲情的日本投手。
    2023/04/23 12:15
  • 生涯首度「休3天」先發 大谷翔平7局飆11K

    天使隊二刀流大谷翔平,生涯首度只休三天就登板先發,繳出亮眼成績,主投七局飆出11次三振,只被敲出兩支安打、沒有失分,拿下本季第三勝,防禦率更是降到0.64,成為兩個聯盟的防禦率王。
    2023/04/22 23:33
  • 日本動畫片名31字「唸到快斷氣」 官方不忍了:宣布縮成8字

    熟知日本二次元作品的粉絲應該有觀察到,這幾年不論是輕小說或動漫,作品名稱都有越來越長的趨勢,包含《怕痛的我,把防禦力點滿就對了》、《世界頂尖的暗殺者轉生為異世界貴族》等,這樣的趨勢不僅讓粉絲覺得拗口,官方宣傳時有多有不便,台灣動畫代理商「Muse木棉花」也為了一部作品名稱多達31字的作品投降了,跟日本官方討論後,把作品名縮短到8個字。
    2023/04/22 12:59
  • 普欽、澤倫斯基雙赴前線 烏軍等到愛國者飛彈!

    就在烏克蘭準備發動大反攻前,烏俄兩國領袖雙雙赴前線城鎮視察,要提高陣營士氣;不過讓烏軍最為之振奮的,恐怕就是西方的愛國者飛彈系統,包括德國和美國承諾的,已經抵達烏克蘭,將成為春季反攻重要軍備。北約年度網路防禦演習,今年為了因應國際形勢,駭客攻擊目標特別增加天然氣廠和能源設施。而遭俄羅斯關押的美國華爾街日報記者,週二首度現身莫斯科法庭,但他交保和軟禁的要求都遭到拒絕。
    2023/04/19 20:00
  • 未談國防 柯訪美台商會、提促台美商務關係

    民眾黨主席柯文哲在美國華府第一個公開行程,就是拜訪美台商會,這場會議多半由軍火商跟半導體業出席,其中美台商會會長韓儒伯五月將隨25組軍火商訪台談合作生產無人機,他希望台灣的防禦能力能夠提升,而柯文哲則認為台美可以共同合作發展無人機。
    2023/04/18 10:36
  • 真悲情!達比修單場飆12K 卻因投手犯規導致吞敗

    美國職棒大聯盟(MLB)17日比賽,聖地牙哥教士(San Diego Padres)主場迎戰釀酒人(Milwaukee Brewers),由日籍強投達比修有(Yu Darvish)掛帥先發,達比修主投7局飆出12次三振,無奈在隊友打擊不幫忙,加上自己在第二局一次投手犯規,引發後續連續安打串連失一分,最終教士就以0比1敗給釀酒人,達比修也吞下悲情敗投,目前開季二連敗、防禦率3.44。
    2023/04/17 10:49
  • 陸成功測試「中段攔截」 強調純屬防禦性質

    中國大陸軍事實力持續擴張,就在昨天晚間,大陸再次宣布成功試驗「陸基中段攔截系統」,可以在大氣層外,成功攔截彈道飛彈,不過他們同時強調,測試純屬防禦性質,不針對任何國家。
    2023/04/15 12:41
  • 北韓試射「火星-18」飛彈 日本誤判落點追丟飛彈

    北韓今天公布,週四試射飛彈的新畫面。這次試射的,是新型固態燃料,洲際彈道飛彈「火星-18」,發射的機動性更高。不過傳出日本不但誤判落點,導致北海道白緊張一場,最後飛彈還追丟了,飛彈防禦網出現重大漏洞。
    2023/04/14 17:51
  • 軍官小孩為炫耀洩密? 美軍機洩密者疑20歲「小毛頭」

    美國外洩的機密文件,又有新內容曝光!其中一份文件顯示,中國大陸曾在二月試射「東風-27」高超音速導彈,而且可能讓美國的防禦系統,無法攔截。另外軍機洩密源頭,現在指向一名20歲左右的軍事迷,他疑似在社群媒體的聊天室,外洩這些機密文件。
    2023/04/13 19:39
  • 美菲2+2對話重開之際 美菲展開史上最大規模軍演

    美國和菲律賓在華府舉行美菲外長防長「2+2對話」,美國國務卿布林肯出席聯合記者會時重申台海和平重要性,強調負責任地管控美中關係符合美國利益,美方不尋求新冷戰和圍堵中國大陸。同時,美國及菲律賓的「肩並肩」聯合軍演也正在舉行,規模號稱歷年最大。哈佛甘迺迪學院學者余文琦今(13日)於《FOCUS國際話題》中,接受主持人譚伊倫線上訪問表示「除了時隔7年召開的美菲外長與防長的2+2對話外,這次的美菲聯合軍演也是近幾十年來規模最大的一次,參與軍隊人數高達1.7萬人,當中包括澳洲和其他以觀察者名義參加的國家。這次聯合軍演時機特別重要,一方面是2+2對話中兩國達成協議,讓美軍可以增加使用菲律賓的4個軍事基地,這些基地都非常靠近台灣,但是協議中也說了,這些基地只能用來防禦,不可以用在攻擊。另方面是大陸對台灣的軍演剛剛結束,讓人不難揣測,美菲軍演目的就是要應對台海危機,而假想敵當然是以大陸為主。」
    2023/04/13 16:02
  • 因應北京威脅倍增 日本撥28億美元發展長程飛彈

    日本防衛省12日宣佈,與該國最大軍工企業、三菱重工(Mitsubishi Heavy Industries)簽訂合約,政府將投注折合28億美元(約新台幣854億元)經費,委託該廠研發潛艦發射的長程飛彈,因應來自大陸逐年增加的威脅。《路透》(Reuters)報導,這份訂單是要求三菱重工,利用手中現有的12式反艦飛彈為基礎進行改良,研發出能從潛艦發射的版本,讓該型號飛彈能同時在陸海空使用;外加一款新的高超音速飛彈,作為自衛隊防禦離島安全的重要依靠,期望最快能在2026年看見成品問世。
    2023/04/12 16:51
  • MLB/大谷7局6K無失分奪本季第2勝 防禦率降到恐怖0.47

    美國職棒(MLB)洛杉磯天使今(12)日在主場迎戰華盛頓國民,日籍「二刀流」大谷翔平(Shohei Ohtani)本季第3度登板先發,主投7局飆出6次三振,僅被敲1支安打、送出5次保送無失分,收下本季第二勝,防禦率降至0.47;打擊方面則4打數1安打,率天使以2:0贏球。
    2023/04/12 13:37
  • MLB/單局四轟、全場7發全壘打 巨人12分痛宰白襪

    美國職棒大聯盟(MLB)新賽季近期熱鬧開打,4日中部風城芝加哥迎來一場精彩打擊戰,作客的舊金山巨人(San Francisco Giants)單局4次開轟、全隊全場繳出7支全壘打,最終拿下12分,以12比3痛宰主場芝加哥白襪(Chicago White Sox),也差一點打破聯盟歷史。根據當地媒體報導,白襪掛帥先發投手科佩奇(Michael Kopech)主投4.2局,雖繳出5次三振,卻遭對手在5局連續痛擊,最終不只吞敗、還有7分責失、防禦率爆增至13.5。
    2023/04/04 09:36
  • 俄攻巴赫姆特受阻 芬蘭最快下周成「北約+1」

    烏俄戰爭進入第四百天,俄軍圍攻巴赫姆特受阻,週四深夜再度轟炸「哈爾科夫」跟「札波羅熱」。而北約成員國馬上要「再+1」,土耳其國會通過支持芬蘭入北約案,最快下周,芬蘭就會成為北約第31個成員國。
    2023/03/31 22:17
  • 土耳其國會點頭過關! 芬蘭將成北約「第31個」成員國

    俄羅斯全面入侵烏克蘭後,芬蘭申請加入以美國為首的防禦聯盟北大西洋公約組織(NATO),今天終於獲得最後一個同意的北約成員國土耳其批准入會。
    2023/03/31 08:25
  • 春訓0.87防禦率嚇壞球團 日籍強投菊池雄星回來了

    前西武獅王牌菊池雄星挑戰大聯盟(MLB)4年,表現大起大落,不斷在低潮與困境徘徊,防禦率與被敲全壘打數都偏高。《多倫多星報》(Toronto Star)報導,菊池雄星29日完成春訓最後一場比賽,飆出6次三振,整個春訓累積20又2/3局投球、繳出漂亮的0.87防禦率與31次三振,讓藍鳥球團(Toronto Blue Jays)官方粉專以驚訝表情,形容菊池驚人的季前表現,更讓球迷們期待、這位具備10億新台幣身價的強投,開季後重新展現主宰投手丘的亮眼表現。
    2023/03/29 14:21
  • 延續WBC手感!大谷翔平單場雙安 打擊率逾4成

    天使隊日籍「二刀流」大谷翔平,和隊友「神鱒」,28日在主場熱身賽,對上道奇隊,兩人都敲出安打,神鱒甚至開轟,大谷更是被看好在新賽季,有機會爭奪「防禦率王」,不過另外一場比賽,費城人的捕手,只是因為沒有接到主審給的球,就被火大的主審判出場。
    2023/03/28 16:59
  • 風雨漸弱!深圳解除暴雨訊號 華潤城萬象天地慘成「水簾洞」

    香港天文台今(25)日中午12時20分,發出今(2023)年第一個黃色暴雨警告訊號,並預計短期內香港廣泛地區也許會受大雨影響。而一河之隔的深圳亦同樣受到暴雨侵襲,深圳氣象台先前發布暴雨橙色預警,全市一度進入防禦狀態。但隨著風雨逐漸減弱,當地於下午3時解除市區陸地、海域暴雨和雷雨大風預警訊號。
    2023/03/25 18:39
  • 朝鮮半島緊張! 駐韓美軍演練操控「薩德」部署6年來第1次

    駐韓美軍在2017年,把六套「蕯德」高空防禦飛彈系統部署到朝鮮半島。不過直到這個星期,美軍才終於和南韓軍方合作,首度進行遠端操控薩德系統的演練。事實上從三月初以來,從「自由之盾」到「雙龍演習」,美軍和南韓國軍展開史上最大規模的聯合軍演,而且範圍擴及陸海空,警告北韓的意味相當濃厚。
    2023/03/25 17:23
  • 曾獲最佳先發投手、幫台灣拿下亞軍 統一獅新秀受期待

    中華職棒統一獅隊去年選秀第三輪,選進來自平鎮高中的左投林詔恩,身材條件並不突出,加入球隊半年,球速相較於高中時期也大躍進,目前最快球速可達147公里,讓投手教練羅錦龍直言,「他是滿期待的一個新秀」,形容他像許多協調性好、球速快的日本投手,「看他丟球會覺得很藝術,整體動作很流暢,看了滿賞心悅目。」
    2023/03/23 16:27
  • 美2架B-52轟炸機飛向俄邊境 俄戰機緊急升空防禦

    俄羅斯國防部表示,兩架美國B-52戰略轟炸機飛向俄國邊境後,一架蘇愷35(Su-35)戰鬥機今天在波羅的海緊急起飛;但在這兩架B-52轟炸機離開後,蘇愷35也返回基地。
    2023/03/21 10:13
  • 沖繩媒體頭版報導 「陸自」正式進駐石垣島

    日本陸上自衛隊,逐漸補足沖繩縣各島的防禦戰力,今天16日正式在石垣島進駐陸上自衛隊,當地媒體也用頭版報導這件事,更用態勢緊張來形容,下午更有在地居民,直接前往基地門口抗議。
    2023/03/16 19:49
  • 共軍到底能否登陸台灣? 實際考察紅色海灘攻「這地方」恐一次癱瘓全台

    今年漢光演習將移師北部驗證兩棲登陸,國軍會將全台灣的海灘進行分類,假如是共軍可能登陸的地點,就會列為紅色海灘重點防禦,而台灣地形破碎狹小,相當不利兩棲進攻,可說是易守難攻,然而共軍新興發展的登陸載具以及戰術戰法,卻可能顛覆過去的態勢。
    2023/03/15 22:58
  • 美英澳公布AUKUS潛艦案細節 形成三角包圍網防中國

    美國與英國、澳洲三國領袖在美國當地13日齊聚加州,宣布潛艦案合作細節,澳洲預計未來幾年將購買三艘美國核動力潛艦強化軍事威嚇力。英國智庫也分析,這三國聯盟將形成三角包圍網,圍堵中國大陸。與此同時美國與菲律賓也展開「堅盾聯合軍演」,菲律賓軍方甚至直言,防禦重心將轉至保衛領土上。
    2023/03/14 17:46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