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軍官小孩為炫耀洩密? 美軍機洩密者疑20歲「小毛頭」

記者 張正安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4/13 19:39
最後更新時間:2023/04/13 19:39

美國外洩的機密文件,又有新內容曝光!其中一份文件顯示,中國大陸曾在二月試射「東風-27」高超音速導彈,而且可能讓美國的防禦系統,無法攔截。另外軍機洩密源頭,現在指向一名20歲左右的軍事迷,他疑似在社群媒體的聊天室,外洩這些機密文件。

示意圖/shutterstock 達志影像

 
美國外洩的機密文件,最新的一份文件指出,美國監察大陸的武器發展,文件顯示共軍曾在2月25日,試射「東風-27」高超音速導彈,而且很有可能突破美國的飛彈防禦系統。

文件還提到,解放軍首次將一艘,玉神級LHA-31直升機運載攻擊艦,納入擴展區域部署。

另外一份文件揭露,瓦格納傭兵團曾試圖,向北約成員國土耳其購買武器。

 
眾院情報委員會成員JimHimes:「我們還不能確定文件是否經竄改,現在還不需要發動外交管道,詢問土耳其或埃及。」

不過究竟洩密的「內鬼」是誰,現在答案呼之欲出,華盛頓郵報報導洩密源頭,可能是一名20歲左右的軍事迷,而且在軍事基地工作,他透過社群媒體平台Discord,的聊天室外洩機密。

疑似外洩者同好朋友:「聊天室裡有其他3位成員,當我知道這些文件被外洩後,我感覺我的心臟都要跳出來,我的膝蓋顫抖不敢相信發生的事。」

目前還有另一個推測,就是某位國防部官員的小孩,為了炫耀,因此在遊戲聊天區洩密。

眾議院情報委員會前主席MikeRogers:「說是一位小孩得到機密文件的說法,對我來說更可怕,根據我以前在FBI的訓練,(洩密者)是一個可能,受到外國情報機構威脅的人,或著自願為外國情報機構洩密。」

專家表示,無論這名洩密者是誰,他的手裡肯定還有更多文件,會繼續用擠牙膏的方式,讓更多機密內容曝光。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美國#外洩#機密文件#小孩#炫耀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06

0.0778

0.20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