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乾爹宇宙人面板大廠關廠花蓮地震主辦單位田馥甄文創馬祖地震學生墜樓
  • 搜尋:

    鄭弘儀 結果共215筆

  • 若無防疫大戰 她爆陳時中原先下場是「被轉任」

    新冠肺炎疫情延燒,造成人心惶惶,中央疫情指揮中心更是天天召開記者會,說明最新狀況。而這場防疫大戰竟意外讓衛福部長陳時中,網路聲量瞬間飆升,成為焦點人物。但其實,資深財經媒體人姚惠珍在節目引述報導,透露若疫情沒有爆發,陳時中原本的動向,可能會被轉任為「這職務。」
    2020/02/26 14:11
  • 日本疫情會更嚴重?高大成斷言:絕對會爆發

    武漢肺炎(COVID-192019年冠狀病毒疾病)疫情持續在全球擴散,光是在大陸當地就超過6萬起確診案例,就連日本近日也新增多起案例,包括鑽石公主號的200多起確診案例還有待處理。對於這次防疫動作,日本被挨批「慢半拍」,我國知名法醫高大成則認為,「日本絕對會爆發!」
    2020/02/16 11:53
  • 怕愛妻不放心!沈玉琳面試助理藏「2大潛規則」

    「荒謬大師」沈玉琳常分享生活趣事,幽默風趣的講話風格深受不少粉絲喜愛,2010年沈玉琳宣告閃娶小17歲的女助理芽芽,震驚整個演藝圈。沈玉琳為了使愛妻放心,挑選助理背後也存在「潛規則」。
    2020/02/15 18:00
  • 驚爆沒檢疫就上機!武漢包機成員曝內幕:連防護衣都沒發

    日前滯留武漢的首批247名台人搭乘首架包機返台,正接受14天的隔離檢疫。當天機上其中一名返台國人林小姐昨天(6日)受訪時驚爆,不僅全程沒穿防護衣,上機前也沒有做任何檢疫,只有量體溫而已。返台後發現機上有1例確診患者,她直呼非常生氣。
    2020/02/07 11:32
  • 驚罹怪病!鄭弘儀淚吐「昔發病症狀」痊癒又復發

    媒體人出身的59歲知名主持人鄭弘儀,憑著敢說敢言的主持風格,手頭上累積不少節目。近日他在節目中自曝約10年前罹患了焦慮症,當時身上扛了7條官司的他,因為是公眾人物遭受不少攻擊,發病起來手會抖、渾身不舒服,吃藥痊癒後又復發。鄭弘儀更自曝因飆罵前總統馬英九三字經,遭所有節目群起圍攻10天的悲慘內幕。
    2019/11/19 09:45
  • 接宋發言人「3天瘦1KG」!于美人向老搭檔吐苦水

    54歲知名主持人于美人日前宣布接下宋楚瑜競選總部發言人一職,原因是為了向宋楚瑜副手余湘報恩。近日于美人上昔日老搭檔鄭弘儀主持的政論節目時,聊到目前宋楚瑜民調最低,她忍不住大吐苦水,直言因為工作實在太辛苦、每天都狂跑行程,才當發言人3天就瘦超過1公斤。
    2019/11/19 08:57
  • 老公偷吃…銷售天后抓姦傻眼 夫和美艷岳母親熱

    資深媒體人陳玲玲日前上談話性節目時,爆料1名「銷售天后」,在結婚5、6年後,發現老公時常行蹤不定,她覺得有異樣而展開調查。期間該名銷售天后從鄰居口中得知,時常看見1名熟女進入家中,該名銷售天后準備抓姦,沒想到老公的外遇對象,竟然是她的親生母親。深受打擊的她,因此斷絕母女關係。
    2019/11/12 12:35
  • 名嘴爆韓「中午喝醉打破酒瓶要刺人」 鄭弘儀驚呆了

    韓國瑜日前點名總統蔡英文、桃園市長鄭文燦、基隆市長林右昌、台南市長黃偉哲「白白胖胖」,批評越支持民進黨的老百姓日子過得越辛苦,遭到各界砲轟。名嘴陳東豪上鄭弘儀節目《鄭知道了》,揭穿韓國瑜過去在北農的誇張行徑,直接怒嗆韓國瑜才是真正吃香喝辣的代表,讓鄭弘儀整個驚呆。
    2019/10/31 12:45
  • 神翻譯白胖說!葉元之護航引眾怒遭圍剿慘變「葉圓之」

    國民黨總統參選人韓國瑜日前脫口稱總統蔡英文、桃園市長鄭文燦等4位官員「白白胖胖」挨轟失言,掀起藍綠大戰。韓競辦發言人葉元之昨(29日)充當韓國瑜的「翻譯官」,他解釋「白白胖胖是形容民進黨的貪腐文化」,並沒有特別指哪一位,結果說法當場遭在場來賓接連砲轟「他點名了欸」,要葉元之別像「善後團」一樣「什麼都來圓」!
    2019/10/30 10:57
  • 賭韓拿不到250萬票 恬娃嗆:他當選我頭剁下來

    鴻海創辦人郭台銘16日深夜宣布,不參與2020總統大選,消息一出震驚各界。先前力挺他的資深女星恬娃,得知消息後一度崩潰,甚至隔天宣布退出演藝圈,要和郭董同進退。18日她參加鄭弘儀主持的政論節目,恬娃激動地說「不會投給韓國瑜!」她還預測韓國瑜恐拿不到250萬票,更打賭若是韓真的選上,就會到捷運站當志工「洗廁所3個月!」
    2019/09/19 11:35
  • 籲時力別想只靠不分區 洪慈庸:等著被民眾黨清掉

    本月13日立委洪慈庸宣布退出時代力量,昨(20)日她接受鄭弘儀廣播專訪重提退黨原因,更呼籲時力盡快凝聚黨內共識,她更提醒若時力不好好經營地方選區,都只想靠不分區政黨票,最後就等著被柯文哲的台灣民眾黨清掉。
    2019/08/21 13:19
  • 神隱20小時挨轟…他曝驚人內幕 韓國瑜揭事實真相

    719當天高雄市因暴雨成災,市長韓國瑜挨批神隱20小時,直到隔天下午4點半才現身勘災,引發藍綠口水戰。究竟韓國瑜消失了這20個小時,到底去了哪裡?做了什麼?對此台北市議員鍾小平在節目上爆料,韓國瑜的身體狀況恐怕出現問題;韓國瑜本人則是接受節目專訪時回應,其實是母親身體不舒服,但因為是家裡的事情,其實很不願意講。
    2019/07/23 17:45
  • 37年黑鍋全澄清 徐乃麟:我是怎麼被黑的

    徐乃麟素有大炮稱號,但每回快人快語,總是惹得對方不快,像是說林志玲看多了噁心,謝震武益智節目造假,鄭弘儀參加總統就職典禮不要臉等評論,甚至被告上法院,徐乃麟今天不吐不快,一次澄清自己出道37年來所背的黑鍋。
    2019/05/22 20:22
  • 挺鄭麗君!鄭弘儀批「暴力是不對」 又稱:被丟鞋沒什麼

    文化部長鄭麗君昨天(22日)出席關懷演藝人員春節餐會,突然遭資深藝人鄭惠中當眾呼巴掌,以表達對去蔣化的不滿,引起不少人譴責。對此,知名主持人鄭弘儀昨晚也怒批「用暴力打人就是不對」,但對於藍營官員曾被丟鞋一事,卻強調「那真的沒什麼!」
    2019/01/23 16:42
  • 針對民進黨?綠營幹部爆:柯派學姊2020尬吳思瑤

    上月24日九合一大選,中央執政的民進黨大敗,原本地方執政有13縣市,最後只剩下6縣市。選後面臨立委補選,現在又挑起「白綠合作」議題,目前各界看法不一。其中台北市立委選區部份一共8席,綠營原本有2席,除了姚文智那席已經辭掉立委將補選之外,現在傳出台北市長柯文哲正在觀望吳思瑤那一席,打算在2020年派出「學姊」黃瀞瑩對戰。
    2018/12/13 12:07
  • 拒吃吳寶春麵包!鄭弘儀再譙:你數鈔票時有這麼愉快嗎?

    台灣知名的冠軍麵包師傅吳寶春,日前在上海開設分辨進行試營運時,被大陸網友質疑他台獨身分,在網路上發起拒買行動,讓吳寶春因此發表聲明,強調自己支持「九二共識」和兩岸一家親,引發許多台灣網友不滿。知名主持人鄭弘儀事後怒批,直呼這聲明傷害台灣人感情外,11日晚間又在臉書反問,「當你在數鈔票的時候,你的心情真的有那麼愉快嗎?」
    2018/12/12 11:32
  • 陸客酸「台獨麵包」 吳寶春提九二共識止血又惹議

    吳寶春召開記者會後,高雄店生意似乎沒有受到太大影響,依然出現排隊買氣,不過,也有網友發起拒買行動,就連名主持人鄭弘儀、親綠的資深媒體人都表態譴責,而整件事起因於,吳寶春在上海開店試營運,被大陸網友挖出兩年前受訪,吳寶春說不會把眼光放在大陸,進而被曲解成是台獨言論,大陸網友諷刺賣台獨麵包,就怕傳播擴散,吳寶春在發酵三天內發表網路聲明止血,內容提到自己是中國台灣人,認同九二共識,但這回應讓部分台灣民眾無法接受。
    2018/12/11 23:16
  • 吳寶春聲明稱來自「大陸台灣」 網友激憤發起拒買

    台灣知名麵包師傅吳寶春到上海展店,遭大陸網友質疑他台獨立場,10日傍晚,吳寶春在臉書發表一項聲明,自稱支持九二共識,強調「兩岸一家親」,這項聲明惹怒不少網友,有人憤而發起拒買,名主持人鄭弘儀和時事評論員溫朗東看了聲明後,紛紛在臉書上公開譴責,網路上澄清不夠,吳寶春本人原本預計中午11點半對外澄清,臨時邀約準高雄市長韓國瑜,改下午1點共同出面說明。
    2018/12/11 13:38
  • 睽違6年同框!陳揮文澄清沒心結 鄭弘儀曝「其實我有」

    名嘴陳揮文曾是各大政論節目常客,但6年前突然在螢光幕前消失,直到近日才又復出上節目。謠傳陳揮文曾在節目上和知名主持人鄭弘儀爭論,雙方因此結下心結,而2人日前睽違多年再同框,陳當場澄清自己和鄭弘儀沒心結;不料鄭聽完卻回「其實我有」,還開玩笑說對方欠錢不還,惹得現場來賓哈哈大笑。
    2018/11/21 19:13
  • 韓國瑜「鈴按不下去」不告了 他神解讀:好兆頭!

    國民黨高雄市長候選人韓國瑜,因不滿名嘴鄭弘儀說他「會把台灣賣掉」,揚言按鈴提告,不料20日下午到了北檢卻突然收手,決定不告了,引起討論。對此文化大學新聞系主任胡幼偉在臉書貼文解釋,原本韓要按鈴申告,但最後那隻手終究按不下去,代表是個好兆頭,直言「老韓安了,當選了!」
    2018/11/21 14:49
  • 不告鄭弘儀有玄機!神分析:韓國瑜這招「一石二鳥」

    國民黨高雄市長候選人韓國瑜先前遭名嘴鄭弘儀指控「會把台灣賣掉」,怒批對方「瘋了」,不滿被抹紅,他原預計20日下午按鈴提告,不料當天到了北檢,申告鈴卻遲遲按不下去,僵持了6分鐘後,決定放棄不告了,貫徹自己「包容與愛」的訴求,連幕僚都驚呆。對此有網友做出分析,認為韓國瑜此舉大有玄機,釣出2大關鍵「一石二鳥」,十分高招!
    2018/11/21 11:03
  • 批綠營「奧步跟抹黑沒停過!」 韓國瑜轟:沒出息的政黨

    日前,國民黨高雄市長候選人韓國瑜遭名嘴鄭弘儀控「當選會把台灣賣掉」,還有人透過 LINE 群組、臉書等社群網站,瘋傳不實消息,讓韓國瑜不滿被抹黑,今(20)日赴台北地檢署,原要按鈴控告,經過天人交戰,決定堅持「包容與愛」不告了。晚間韓國瑜以「告白」為題在臉書貼出影片,表示參選以來,奧步跟抹黑從來沒有停過;民進黨慣用的伎倆就是抹黑,這種選舉做法,讓他不禁痛批「這是一個沒有出息的政黨」。  
    2018/11/20 21:01
  • 不告鄭弘儀了! 韓國瑜赴北檢卻不提告

    國民黨高雄市長候選人韓國瑜原本要向名嘴鄭弘儀提告,指控他刻意抹紅,意圖使人不當選,不過最後一刻打消提告念頭。韓國瑜說他既然提出包容價值就不應該再提告,甚至要求高雄市黨部面對網友散布不實消息也不要提告,不過謠言恐怕已經違反選罷法,屬公訴罪,雄檢表示已分案偵辦。
    2018/11/20 19:41
  • 鈴前停手!不告鄭弘儀了 韓國瑜:貫徹「包容與愛」

    高雄市長候選人韓國瑜,不滿遭「抹紅」,針對名嘴鄭弘儀日前在陳其邁造勢晚會上說,若韓當選「我們會被他賣掉」,及LINE群組瘋傳年代主播張雅琴指韓國瑜曾赴大陸唸北大博士班,且是中共刻意栽培的「台灣接班人」, 20日下午到台北地檢署按鈴提告,捍衛名譽。
    2018/11/20 15:24
  • 3豬隊友趴趴走 孫大千嗆票房毒藥:是嫌陳其邁票太多?

    民進黨高雄市長候選人陳其邁11日在旗山造勢,副總統陳建仁、總統府秘書長陳菊及政論節目主持人鄭弘儀幫忙站台輔選,猛批對手國民黨高雄市長候選人韓國瑜。不過前立委孫大千在臉書發文,一一舉出3人的罪狀,嗆聲他們根本是「票房毒藥」,「是嫌陳其邁的選票真的太多了嗎?」
    2018/11/13 11:31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