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睽違6年同框!陳揮文澄清沒心結 鄭弘儀曝「其實我有」

編輯 陳頡 報導
發佈時間:2018/11/21 19:13
最後更新時間:2020/09/02 11:00
組圖/翻攝羅友志、鄭弘儀臉書
組圖/翻攝羅友志、鄭弘儀臉書

名嘴陳揮文曾是各大政論節目常客,但6年前突然在螢光幕前消失,直到近日才又復出上節目。謠傳陳揮文曾在節目上和知名主持人鄭弘儀爭論,雙方因此結下心結,而2人日前睽違多年再同框,陳當場澄清自己和鄭弘儀沒心結;不料鄭聽完卻回「其實我有」,還開玩笑說對方欠錢不還,惹得現場來賓哈哈大笑。

據了解,陳揮文20日受邀上政論節目《新聞挖挖哇》,鄭弘儀開場時還特別鄭重介紹「接下來是6年不見的陳~揮~文~」,同時打趣地說「這種介紹方式很像UFC格鬥賽」;陳揮文則說,他6年沒上節目,朋友常會說「你去跟鄭弘儀道歉啦」,大家都以為2人之間有心結,但其實真的沒有。

 
圖/翻攝《新聞挖挖哇》YouTube頻道

陳揮文強調,他和任何人都沒有心結,只是自己每天都有LIVE的廣播節目,這6年就是為了身體健康,然後他也沒有去整型;鄭弘儀聽完後笑說「其實我覺得揮文還是一樣的帥」,不料接著馬上語出驚人,摸著胸口說「揮文說我跟他沒心結,其實我有,就他跟我借了錢但都沒有還」,引起現場哄堂大笑。

據了解,外界之所以謠傳2人有心結,要回顧到2007年前總統陳水扁的國務機要費風波;鄭弘儀當時多次在政論節目《大話新聞》上表達挺扁立場,不料陳揮文竟直接和他爭論,還比出倒扁手勢,結果固定來賓位置就被撤換,相關傳言也跟著甚囂塵上。

看不到影片請點我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陳揮文#鄭弘儀#心結#名嘴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41

0.0610

0.18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