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謝盈萱遭爆放鳥影帝半小時 週刊查證後向她道歉

編輯 王雅惠 報導
發佈時間:2018/11/21 09:05
最後更新時間:2020/09/02 11:44
圖/金馬執委會提供、翻攝謝盈萱臉書
圖/金馬執委會提供、翻攝謝盈萱臉書

有「劇場女神」封號的藝人謝盈萱,今年憑著和邱澤主演的電影《誰先愛上他的》,踢掉周迅、孫儷等人勇奪金馬影后,就在眾人還為她開心之時,卻傳出謝盈萱自入圍後就變難搞,不但挑劇本、只選女主角演,對梳化意見一堆,甚至傳出金馬當天她讓新科影帝徐崢在後台苦等半小時,事後連一句道歉都沒說,惹毛了徐崢團隊。不過,爆料的週刊事後發表道歉聲明,澄清謝盈萱團隊到現場有向徐崢道歉,並向金馬影后謝盈萱致歉。

 

圖/金馬執委會提供

 
據《鏡週刊》報導,金馬獎頒獎典禮照例新科帝后總會一起合影,不料當天謝盈萱受訪完就消失不見,徐崢拍完獨照後,先接受媒體採訪,訪到都沒問題可問,還是遲遲不見謝盈萱,讓現場氣氛頗為尷尬。當時徐崢還在後台強顏歡笑,向攝影記者開玩笑稱「還是我故意摟著旁邊,你們事後再幫我後期P她的臉上去?」
 
圖/翻攝自《鏡週刊》

當眾人抱怨影后為何沒到時,徐崢還大器緩頰「體諒一下女孩子,高跟鞋走得比較慢。」 最後他被移駕到後台等候,等了半小時謝盈萱終於現身,但她連一句「抱歉」都沒有。事後,金馬執委會回應是因為工作人員疏忽,以為影帝后已經合照,才把謝盈萱提前帶到文華東方參加惜別酒會。
 
謝盈萱還被爆自入圍金馬獎後就變得非常龜毛,不但挑本以電影劇本優先、推掉不少電視劇邀約,甚至開出「只演女主角」的條件。此外,還傳出謝盈萱接受某知名時尚雜誌採訪時意見頗多,團隊堅持指定收費昂貴的妝髮師,費用又要讓製片方或雜誌吸收,搞得時尚雜誌很不爽,直接嗆明「價錢如果談不攏,不拍算了。」
 
圖/金馬執委會提供

 
對此,謝盈萱經紀人回應「電影公司非常照顧藝人,主動提供主角妝髮預算」,指時尚雜誌拍攝通常對方會先來洽詢藝人的梳化師費用,若超出預算才會協商解決,強調「從未出現不愉快」。

事隔幾日,《鏡週刊》發表聲明啟事,澄清謝盈萱當天在典禮現場有向徐崢致歉,稱「該則新聞本刊查證有疏漏,報導有不確實之處,因此相關新聞立刻下線,並向金馬影后謝盈萱致歉。」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金馬獎#謝盈萱#影后#邱澤#誰先愛上他的#徐崢#影帝#頒獎典禮#我不是藥神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02

0.1062

0.236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