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遭黑粉霸凌「嘴大黑又醜」 女歌手崩潰蒸發歌壇3年

編輯 高靜瑤 報導
發佈時間:2018/11/20 08:57
最後更新時間:2018/11/20 09:24
圖/翻攝自袁詠琳 Cindy Yen臉書
圖/翻攝自袁詠琳 Cindy Yen臉書

歌手袁詠琳2009年獲周杰倫賞識下出道,才華兼具的她當時備受矚目,但後來專輯成績不如預期,被粉絲們網路霸凌攻擊「滾下台!」嗆她不配跟周董合唱,讓她身心崩潰,只能打給遠在美國的母親訴苦。回想當時的慘況,袁詠琳說當時曾有過念頭「不想再唱,想退出演藝圈」,之後靠著宗教力量,從主持節目中找回自信心。

根據《蘋果日報》報導,袁詠琳出道時就跟著周董到處巡演、合唱,卻遭到黑粉攻擊「嘴巴大、又醜又黑,唱歌像狗一樣難聽」,之後第二張專輯又寫不出滿意的歌,專輯成績不如預期,讓她歷經長達3年的低潮,表演時失魂落魄、足不出戶,最長時間有2週沒踏出家門,出現憂鬱症傾向。

 

袁詠琳現在跨足戲劇、主持開拓演藝事業一片天。圖/翻攝自袁詠琳 Cindy Yen臉書

袁詠琳分享,後來她靠著宗教力量度過低潮,轉往戲劇、節目主持發展,漸漸改變心境,甚至也與混血男友紀亞文交往,寫出來的作品也獲得老闆採用,但兩人交往5年間分分合合,直到今年初分手。談及這段戀情,袁詠琳說,父母吵架離婚讓她恐婚,直到遇到紀亞文才開始對婚姻有憧憬,最後因為男方還想要拚事業,兩人對未來的理念不同,只好和平分手。

袁詠琳說,自己從小在美國德州長大,父母常常吵架,當地存在種族歧視,白人同學嫌棄她臭,吃飯的時候不想跟她坐在一起,她只好躲進廁所裡吃飯,後來靠著教會裡的華人朋友,才讓她找到歸屬感。她也笑說,現在身邊有許多追求者,多數都是圈外人,但她也不急著談戀愛,如果年紀到了還是找不到適合的對象,就會考慮凍卵。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袁詠琳#凍卵#周杰倫#網路霸凌#宗教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55

0.0715

0.1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