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不告鄭弘儀有玄機!神分析:韓國瑜這招「一石二鳥」

編輯 何文君 報導
發佈時間:2018/11/21 11:03
最後更新時間:2018/11/21 11:03
圖/TVBS
圖/TVBS

國民黨高雄市長候選人韓國瑜先前遭名嘴鄭弘儀指控「會把台灣賣掉」,怒批對方「瘋了」,不滿被抹紅,他原預計20日下午按鈴提告,不料當天到了北檢,申告鈴卻遲遲按不下去,僵持了6分鐘後,決定放棄不告了,貫徹自己「包容與愛」的訴求,連幕僚都驚呆。對此有網友做出分析,認為韓國瑜此舉大有玄機,釣出2大關鍵「一石二鳥」,十分高招!

鄭弘儀一句「會把台灣賣掉」,讓韓國瑜動了怒,氣得批對方「瘋了!就是抹紅!」揚言要提告。沒想到20日現身北檢,申告鈴就是怎麼都按不下去,天人交戰了6分鐘,宣布不告了!事後韓國瑜在臉書發文,談及這次從提告到放棄的心境,強調雖不願看到不實謠言傷害家人、團隊甚至是本人,但自始至終都希望這是一場乾淨的選舉,充滿包容與愛,「我個人的參選事小,民主價值事大,這才是我們應該捍衛與守護的。」

 

圖/TVBS

結局反轉,有網友在PTT分析韓國瑜此舉簡直是「高招」,網友指出,韓國瑜的放棄提告釣出2點關鍵,第一「讓鄭弘儀再也抹不下去」,直接把球丟還給對方,若對方再罵就高下立判了;第二則是「測試檢調是誰家開的?就看檢調要不要自動偵辦」,因為意圖使人當選或不當選屬於公訴罪,韓國瑜大陣仗到北檢門口,人盡皆知,若檢調不主動偵辦,恐會惹來非議。

網友看了之後紛紛留言,「紅衣不是準備開記者會哭了嗎」、「第一天認識紅姨?他要罵還是會罵,從馬英九時代以來他哪次閉嘴了」、「智者用腦袋解決問題!」、「這招其實不錯」、「公訴檢調沒主動偵辦基本上就是…」。

 
2018全台選戰風雲 TVBS最新大數據分析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2020總統爭霸

#韓國瑜#鄭弘儀#提告#放棄#高招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17

0.0547

0.186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