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怕愛妻不放心!沈玉琳面試助理藏「2大潛規則」

編輯 廖子盼 報導
發佈時間:2020/02/15 18:00
最後更新時間:2020/02/15 18:00
沈玉琳深受不少粉絲喜愛。(圖/翻攝自沈玉琳的御琳軍Facebook)
沈玉琳深受不少粉絲喜愛。(圖/翻攝自沈玉琳的御琳軍Facebook)

「荒謬大師」沈玉琳常分享生活趣事,幽默風趣的講話風格深受不少粉絲喜愛,2010年沈玉琳宣告閃娶小17歲的女助理芽芽,震驚整個演藝圈。沈玉琳為了使愛妻放心,挑選助理背後也存在「潛規則」。

沈玉琳應徵的助理不是外貌普通就是蕾絲邊。(圖/翻攝自YouTube《新聞挖挖哇!》頻道)

 
資深媒體人呂文婉在節目《新聞挖挖哇!》透露,沈玉琳為了使芽芽放心,應徵的助理不是外貌普通就是蕾絲邊,怎料找來的人反帶來諸多麻煩。呂文婉表示,某次沈玉琳找來一個助理,當初面試時已經要求一定要會開車,怎料應徵上了對方才說不會開車,導致沈玉琳成了助理的司機,趕通告前還要先繞去助理家接他。

沈玉琳的助理總是嫌東嫌西。(圖/翻攝自YouTube《新聞挖挖哇!》頻道)

呂文婉表示,沈玉琳之後又找來另一個助理,怎料竟遇上玩命關頭的類型,光是罰單就噴了好幾萬,最後又變成沈玉琳自己開車,呂文婉指出,沈玉琳趕通告時還要等助理梳妝打扮,而且到了通告現場還會嫌東嫌西,吃個便當「這個不吃,那個不吃」,此外,這名助理還會跟沈玉琳說家人生病,希望他能順道載他一程,這令主持人鄭弘儀不禁直呼,「沈玉琳你自己要面試!」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荒謬大師#沈玉琳#呂文婉#鄭弘儀#助理#潛規則」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24

0.0862

0.21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