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總統宇宙人鴻海補班海巡高職退場田馥甄地震台北景點夏普
  • 搜尋:

    鄭弘儀 結果共215筆

  • 為憲哥兒緩頰!余祥銓自爆幫警衛「背黑鍋10年」

    綜藝天王吳宗憲的兒子鹿希派(吳睿軒),因在私人IG發文揚言炸台北市政府引發軒然大波,同為星二代的余天兒子余祥銓,近日上節目談到此事,坦言自己有切身之痛,因此不愛在社群網站上發文。被問到2008年立法院違停風波,余祥銓當時被指經常把「我爸是余天」掛嘴邊,他鬆口吐露其實當時幫警衛背了10年的黑鍋。
    2018/08/24 08:35
  • 鄭弘儀秀「5百萬」發票 網致電國稅局檢舉

    曾任台北市長柯文哲競選總幹事的姚立明,日前在節目上指控柯文哲競選台北市長時經費帳目混亂,主持人鄭弘儀也秀出一張寫有500萬元的「自製收據」,遭網友怒批拿假道具混淆視聽,而因為該張收據上蓋有一間名為「小肥小吃店」的店章,就有網友為此致電國稅局檢舉,要求清查該店逃漏稅!
    2018/03/22 18:39
  • 扳倒柯P?「他」若選北市長 姚立明願擔總幹事

    已表態爭取民進黨台北市長提名的民進黨立委姚文智,今(30日)與2014年台北市長選舉時曾擔任柯文哲陣營競選總幹事的國會觀察基金會董事長姚立明,一同接受三立iNEWS《鄭知道了》主持人鄭弘儀訪問。姚立明當場允諾,願擔任姚文智的競選總幹事。
    2018/01/30 21:00
  • 反罷昌趨保守? 挺昌造勢綠民代僅幕僚到

    下週六罷昌案就要投票,時代力量10日為黃國昌舉辦挺昌造勢活動,時代力量立委全到齊,鄭弘儀和名嘴姚立明也都獻身力挺,不過先前發聲明說要挺昌的民進黨,倒是沒人來,據傳是因為時代力量最近在國會和民進黨作對,讓綠委很不滿,所以現在黨中央也不打算幫忙催票。
    2017/12/10 18:54
  • 誰現在還支持柯文哲?  李登輝舉手

    前總統李登輝今天出席台灣教授協會募款餐會,主持人鄭弘儀現場做民調,2014年台北市長選舉投給柯文哲的請舉手?李登輝沒舉手。鄭弘儀再問,現在還支持柯文哲請舉手?李登輝舉起手。
    2017/12/02 17:25
  • 柯文哲嗆「王八蛋」惹議 鄭弘儀吐槽:台灣川普

    台北世大運開幕式遭陳抗民眾阻擾,運動員進場儀式一度中斷,引起各界不滿,也讓台北市長柯文哲大罵是「王八蛋」。有網友認為北市府維安出現漏洞,到柯臉書留言,質疑反嗆「誰才是王八蛋?」,沒想到卻釣出柯文哲親自回文「你和那些反年改團體」。對於柯文哲的回應,知名節目主持人鄭弘儀認為這種做法就像是美國總統川普及菲律賓總統杜特蒂。
    2017/08/22 12:19
  • 「癌細胞無法再切」 陳立宏腦癌病逝

    名嘴陳立宏腦癌病逝,他的好朋友、節目主持人鄭弘儀,說他今年1月復發,癌細胞已經無法再切。他說陳立宏每個月醫藥費負擔非常沉重,被迫賣掉房子,讓陳立宏深受打擊,從那時候開始坐輪椅。陳立宏自己說過,最開始的時候他常常莫名其妙車禍,看醫生才發現自己得了腦癌。
    2017/06/21 17:45
  • 少康打敗寶傑 政論主持人網路聲量奪第2名

    「寶傑你說說看」!台灣政論節目琳瑯滿目,每個節目獨特的風格見解,都有不少死忠的粉絲支持。那麼在網路上,哪些主持人是網友間討論度最夯政論主持人呢?
    2017/06/13 16:19
  • 颱風來沒在怕! 中島美嘉中文甜喊要小心

    梅姬颱風來襲,大多數縣市都停班停課,不過藝人可沒有在家待著,錄影要是沒取消,風雨再大還是得出門,就連日本歌手中島美嘉,演唱記者會也是沒取消,風雨無阻。
    2016/09/27 19:36
  • 綠「盟軍」生變? 時力插旗新北拚2018

    時代力量和民進黨「盟軍」關係生變嗎?時代力量成立新北本部主席黃國昌直言要拿下新北市長,一席話讓聽在苦戰新北市長多年的游錫堃耳裡,索性直說「兄弟爬山各自努力」!兩黨近來在一例一休以及黨產條例都有不同態度,還有合作空間嗎?黃國昌強調不同黨不同意見,在民主國家很正常!
    2016/07/24 17:24
  • 于美人《國民大會》面子大 趙少康、鄭弘儀、羅霈穎同台相挺

    TVBS《國民大會》回來了!今(5/31)假TVBS大樓舉辦發布記者會,現場節目主持人于美人身著由國內設計師「Athena Chuang莊承華」設計的黑色開岔露背長禮服,踩著紅地毯入場,禮服後方更巧思綁著紅色緞帶象徵收視長紅,于美人笑稱「史上尺度最大」。記者會更邀請于美人的好朋友趙少康、鄭弘儀及羅霈穎同台,于美人自誇:「只有我的面子這麼大,能邀到他們一起同台。」對於再度執掌「國民大會」並挑戰八點時段,于美人自信地表示:「很開心有機會回來,雖然八點一直是戲劇的戰場,但以前的國民大會在六點時段,也曾被質疑拚得過海綿寶寶嗎? 但收視證明一切,所以我不擔心。」會後更誇口,收視若破2,將只穿Bra配西裝外套錄影。
    2016/05/31 17:45
  • 于美人開高叉小露性感 回鍋《國民大會》

    走出婚變及事業陰霾,于美人曾說她更懂得珍惜跟謙卑,果然上天眷顧她,最近她除了新書大賣,人變美變瘦還接了新節目,于美人說節目討論的內容不設限。31日下午今天舉行記者會,她一襲黑色細肩帶開高叉禮服難得性感,好朋友鄭弘儀以及趙少康更同台為她加油打氣,祝福她收視開紅盤。
    2016/05/31 17:02
  • 「喜歡318這一天」 鄭弘儀PO文向年輕人致敬

    太陽花學運滿2週年了,不僅創造出許多新世代的政壇新勢力,也讓人回想起那晚年輕學子的激昂情緒。主持人鄭弘儀稍早也在臉書上PO出一張當時混入立法院訪問學生的照片,並在文中寫下:「3/18又到了,我喜歡這一天,在這邊向這一代的年輕人致敬。」
    2016/03/18 18:20
  • 吳念真鄭弘儀助講 洪慈庸感性提洪仲丘 

    選前黃金夜,林飛帆二度到台中挺洪慈庸,甚至幫她主持晚會,吳念真、鄭弘儀、台中市長林佳龍都會到現場助講,選舉前最後一夜名嘴、名導力挺站台,陣容堅強。
    2016/01/15 20:58
  • 錄完節目後3天輕生 鄭弘儀淚悼林冠華

    反課綱成員林冠華昨天(30日)驚傳輕生,震驚社會,他生前曾上談話性節目談論反課綱議題,主持人鄭弘儀、于美人,以及當時和他同台的其他來賓,也紛紛在臉書上悼念這位年輕人,盼他一路好走!
    2015/07/31 11:48
  • 神隱?鄭弘儀砲轟阿基師:自私膽小又不義

    阿基師外遇醜聞事件繼續發酵,一度傳出他要退出演藝圈,卻又被經紀人跟福容飯店否認,而阿基師似乎是被下了封口令,手機關機,也不見他出入居住的豪宅,形同神隱。但也因為他在記者會上的發言,惹來兩性專家黃越綏重砲抨擊,認為阿基師根本是偽君子,主持人鄭弘儀話說的更重,表示阿基師自私又膽小,說女方打到飯店偽裝是親戚要到電話,根本是陷飯店於不義
    2014/12/13 14:17
  • ​九合一選舉投藍綠? 部份藝人選邊站

    九合一選舉進入倒數計時,藝人先後表明立場,其中綜藝大哥張菲,就陪著新北市議員林國春,到板橋掃街拜票,同時張菲也強調自己一定會去投票,而天后蔡依林也說,自己想去投票,不過當天有工作,其他幾位藝人,包括小s、于美人、鄭弘儀等人,儘管沒有明說,但挺連還是挺柯,態度相當明顯
    2014/11/25 19:28
  • 力挺顧立雄! 蘇貞昌妻辦畫展沒邀柯

    台大醫生柯文哲離民進黨似乎越來越遠了!蘇貞昌太太詹秀齡今天(12/22)畫展開幕,律師顧立雄不只是座上賓,蘇太太還直接稱呼顧立雄「市長」,蘇貞昌也大力推薦顧律師是個優秀人才,排柯意味不言可喻,而日前蘇貞昌接受鄭弘儀專訪,當時的反嗆讓過去反應一流的鄭弘儀招架不住,這空白的六秒鐘,現在也有網友也推出KUSO版。
    2013/12/22 20:01
  • 電視壞了? 談話節目蘇貞昌定格9秒

    向來反應快的民進黨主席蘇貞昌以及名嘴鄭弘儀,一起現身談話性節目,卻出現2人定格的有趣畫面,在被鄭弘儀問到選主席可不可以選總統時,蘇貞昌反問「那有問蔡英文嗎?」,就是這一句話讓鄭弘儀當場愣住,現場陷入尷尬沉默,時間長達9秒鐘,而9秒當中2人表情、姿勢幾乎沒有改變,不知道的民眾還以為電視定格或壞掉,而這段有趣微妙的訪談,被各界解讀是上次總統黨內初選失利的蘇貞昌,宣告黨主席兼選總統沒有問題。
    2013/12/20 20:25
  • 10年節目劃下句點 鄭弘儀鞠躬道別

    10年的政論節目「大話新聞」,隨著主持人鄭弘儀請辭獲准後,晚間播出最後一集,鄭弘儀在最後帶領所有的來賓,深深一鞠躬,跟大家說再見,節目正式劃下句點。
    2012/06/01 00:33
  • 鄭弘儀證請辭 忠實觀眾怒揚言拒看

    政論節目主持人鄭弘儀,確定在5月底離開主持10年的大話新聞,傳聞是因為電視台要開拓大陸市場,立場鮮明的政論節目成為西進絆腳石,對此,鄭弘儀晚間在節目上回應的確去年底請辭,希望多陪陪家人,最近三立成全,但是不是因為要進入大陸市場,鄭弘儀強調他不是老闆他不清楚,而開放Call in,民眾不捨聲浪不斷,還揚言抵制三立。
    2012/05/26 00:32
  • 偶劇登陸受阻? 鄭弘儀證實告別「大話」

    親綠政論節目主持人鄭弘儀,確定在5月底離開主持10年的大話新聞!外界傳聞因為電視台積極開拓大陸市場,要將自製戲劇賣到大陸,鮮明的政論節目成了西進絆腳石,其實從2008年馬總統上任開始,就不間斷傳出主持人鄭弘儀要被撤換,或是節目調整消息,直到今年馬總統連任,鄭弘儀還罕見請長假,讓人覺得事有蹊蹺,立委直言台灣言論,恐怕因為政治力介入產生影響,不過電視台否認北京施壓,至於鄭弘儀晚間在節目上回應,在去年就已經請辭,這次電視台批准,他感謝成全。
    2012/05/25 12:12
  • 不再涉政治? 久違徐乃麟挺藍拉票

    曾在08年總統大選,多次在公開場合挺馬的藝人徐乃麟,這回總統大選,卻很少出席選舉活動,也沒和馬總統同台,之前因為遭名嘴鄭弘儀挨告的黑心商品事件,表示對政治失望的他,上午陪同國民黨候選人在市場拜票,澄清自己態度沒變,一樣力挺馬總統,不過下午原訂出席的台中遊行,卻因為要錄影臨時取消。
    2012/01/08 12:44
  • 自打嘴巴! 扁說「大話」成金改重罪鐵證

    二次金改案,扁珍從一審無罪變有罪的關鍵,竟出自陳水扁在94年接受三立主持人鄭弘儀專訪的一段話,他當時在節目上強悍宣示「我將二次金改當做我第一大改革,誰抗拒改革,我就換掉誰!」,二審法院據此推翻一審「金控合併非總統職權」的見解,認定總統有權主導二次金改,因此改判重罪。
    2011/10/14 19:01
  • 尷尬!蔡蘇同台 兩人同桌「不坐逗陣」

    晚間獨派台灣之友會辦春酒,許多綠營大咖齊聚一堂,民進黨主席蔡英文以及前行政院長蘇貞昌難得同台,連被楊志良告的鄭弘儀等七位名嘴,也出席湊成一桌。敏感的2012總統大選黨內提名,蔡蘇都儘量避免,同桌但不坐在一塊兒!兩人互動有點尷尬,倒是黃越綏跳出來說她要選!
    2011/02/13 23:39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