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婆媳公公有反應GAPIP海龍蛙兵火災太平路約會 腿傷基里維納島
  • 搜尋:

    資本 結果共1,051筆

  • 揭「超思」母公司蛋行實績掛0 藍轟農業部:謊越扯越大

    農業部前身農委會在今年初,為解「蛋荒」砸下5.7億元補貼進口蛋,其中高雄岡山一家資本額僅50萬元的一人公司「超思」,卻能大量自巴西專案進口8814萬顆雞蛋,佔總進口量超過6成,拿上億元的補助,引發爭議。國民黨桃園市議員凌濤今(4)日更召開記者會揭露,不僅農業部對超思的解釋說法前後兩天自相矛盾,其所謂的超思母公司「吳記蛋行」,實績連續4年掛零、進口只有微量,這就是農業部講的「有進口實績的蛋行」?怒批農業部「謊越扯越大」。
    2023/09/04 14:45
  • 中美經濟誰好誰壞?雙方都有自己的問題

    美國總統拜登將中國大陸描述為「一顆滴答作響的定時炸彈」,並預言中國大陸國內的不滿情緒將與日俱增,對此,中國大陸領導人習近平立刻反擊指出,中國大陸的經濟「韌性強、潛力大、活力足」。金庫資本管理合夥人丁學文今(4日)於《FOCUS世界新聞》中,接受主持人何冠毅線上訪問說明,「按照過去的經濟理論分析中國大陸,很多的情況都跟80年代的日本相似,只是現在跟30年前地緣政治的情況不一樣,此外,中國大陸一直想要走出自己的路,個人認為,現在看中美之間要換個想法,不能再用過去美國交給我們的全球地緣政治,或外交政策的佈局來看中國大陸,中國大陸很有可能也有一套自己的做法正在慢慢做,像是近期人民銀行無預警降息、中國大陸財政部針對證交稅的減半等,這些因素代表說,其實中國大陸開始用各種動作來證明自己的經濟,並不像西方世界看得這麼差。」
    2023/09/04 14:37
  • 徐巧芯爆「巴西進口蛋恐致癌」!農業部駁:不合格全銷毀

    今年初國內陷入「蛋荒」,當時的農委會,也就是現在的農業部,砸下5.7億元補貼進口蛋。但其中高雄岡山一家資本額僅50萬元的一人公司「超思」,大量自巴西專案進口8814萬顆雞蛋,佔總進口量超過6成,拿上億元的補助,遭立法院國民黨團質疑,到底是綠營哪位有力人士的人頭公司?黨內議員徐巧芯今(3)日更爆料,「超思」進口的蛋可能致癌。對此,農業部駁斥,這是不實訊息。
    2023/09/03 15:32
  • 進口雞蛋老闆出資1千元獲補助上億 徐巧芯爆:恐致癌

    農業部前身農委會在今年初,為解「蛋荒」砸下5.7億元補貼進口蛋,其中高雄岡山一家資本額僅50萬元的一人公司「超思」,卻能大量自巴西專案進口8814萬顆雞蛋,佔總進口量超過6成,拿上億元的補助,國民黨質疑,到底是綠營哪位有力人士的人頭公司?而國民黨台北市議員徐巧芯今(3)日再爆料,「超思」進口的蛋可能致癌。
    2023/09/03 10:20
  • 不忍了! 遭藍指控 「圖利蛋商」陳吉仲喊告

    今年初,農委會為了搶救蛋荒,砸下將近5.7億進行專案補貼;不過,其中一家資本額僅50萬元的蛋商,卻領了農委會上億元的「價差補貼」。藍營就指控,現在的農業部是「圖利特定廠商」。對此,陳吉仲表示,不排除對「不實訊息」提告!
    2023/09/02 20:36
  • 進口雞蛋獲上億補助 藍委爆「一人公司」出資1千竟可做6億生意

    農業部前身農委會在今年初,為解「蛋荒」砸下5.7億元補貼進口蛋,其中高雄岡山一家資本額僅50萬元的一人公司「超思」,卻能大量自巴西專案進口8814萬顆雞蛋,佔總進口量超過6成,拿上億元的補助。對此,立法院國民黨團今(2)日舉行記者會,質疑此案是「高登生醫」進口快篩試劑的翻版,不僅超思董事僅一人,且只有出資1000元,卻能從最遙遠的巴西進口8千多萬顆雞蛋,這到底是綠營哪位有力人士的人頭公司,請行政院長陳建仁出來向國人說清楚。
    2023/09/02 13:37
  • 不忍了!遭藍指控「圖利蛋商」 陳吉仲喊告

    今年初,農委會為了搶救蛋荒,砸下將近5.7億進行專案補貼;不過,其中一家資本額僅50萬元的蛋商,卻領了農委會上億元的「價差補貼」。藍營就指控,現在的農業部是「圖利特定廠商」。對此,陳吉仲表示,不排除對「不實訊息」提告!
    2023/09/02 13:05
  • 圖利特定廠商?資本額50萬蛋行拿上億補助 王世堅都看不下去

    高雄市岡山區一家資本額才50萬元的蛋行「超思公司」,竟獲得農業部上億補助款,引發外界質疑「圖利特定進口商」。民進黨台北市議員王世堅也說,政府讓該公司得到上億補貼,實在「很離譜」。農業部昨晚則針對外界質疑回應,「再次重申,農業部沒有補助特定進口商,專案進口雞蛋過程皆公開透明,不實謠言勿信勿傳。別再亂放話!將依法提告」。
    2023/09/02 12:47
  • 有內幕?進口蛋被爆拿上億補助 超思負責人:賠錢

    進口蛋爭議,其中占農委會專案,進口雞蛋一半以上數量的「超思公司」,會受到關注就是它資本額才50萬,但進口關稅到冷鏈等,需要先付出高成本,小資本額的一人公司辦得到嗎,另外也被爆進口雞蛋,因此領到上億元補助,但超思公司女負責人,住宅也是公司登記處,她在屋內透過紗窗否認,還說賠錢沒賺。
    2023/09/01 16:24
  • 專案進口蛋 資本額50萬公司佔總量逾6成

    蛋品公司超思,日前被立委抨擊,為何一間資本額僅50萬的公司,能承攬進口蛋品的業務,而且這數量更是遠超過台農發和中央畜產會,另長期關注農業議題的臉書粉專「LINBAY好油」,也透過關務署的資料表示,光是進口大量蛋品就得先付億元稅金,質疑50萬元資本額的公司,錢從哪裡來?
    2023/09/01 16:00
  • 1人公司資本額50萬 蛋商遭爆獲上億補助

    農委會為了搶救年初蛋荒,砸下將近5.7億補貼,但時代力量立委踢爆,其中有一家名為超思的蛋商疑似是一人公司,資本額只有五十萬,有網路媒體引用食藥署數據,質疑該公司獲得1.75億的農委會補貼蛋價,不過,農委會嚴正駁斥,強調只有透過這家貿易商進口雞蛋,絕對沒有補貼。
    2023/08/29 20:04
  • 不受在野影響? 賴清德赴屏東賣力輔選

    立委王鴻薇今天再度踢爆,揭發新竹小英之友會副秘書長古盛煇、行政院前政務委員,鄭永金家族,聯手炒作綠電,2人連續成立9間綠能公司,轉眼幾年資本額瞬間暴增數億元,,質疑背後「套錢手法」,如出一轍。
    2023/08/29 14:42
  • 王鴻薇發不自殺聲明!控鄭永金家族炒9綠電 資本1百萬變數億

    國民黨立委王鴻薇今(29)日開記者會,指控新竹小英之友會副秘書長古盛煇與、行政院政務委員鄭永金家族聯手炒作綠電,從2016年到2019年成立9間綠能公司,成立時資本額僅5萬到10萬,幾年轉眼變數億元,套錢手法如出一徹。王鴻薇說,這些綠友友們在非核家園中示範了什麼是一本萬利的生意,再次驗證「台電跌倒,綠電賺飽」。
    2023/08/29 13:05
  • 「摜蛋」為何風靡中國金融圈?

    近年來,隨著外國資金流枯竭,中國的金融圈和企業高管越來越依賴國內資本。而想要募資,想和掌握當地項目資金的官員交上朋友,則要學會「摜蛋」。
    2023/08/29 10:00
  • 恒大復牌!市值日蒸發7百億 大陸降稅救市

    中國大陸連月來,經濟持續放緩與投資信心不振,北京當局祭出股票交易印花稅砍半,以及降低融資保證金比例等新規定,鼓吹民眾投入股票市場,以便「活躍資本市場、提振投資者信心」。此外,官方還為房地產企業的股市融資,開方便之門,同時致力落實「認房不認貸」的政策,想要拉抬換房的買氣。然而,身陷債務泥沼的房地產巨頭「中國恒大」周一在港股恢復交易,卻重跌8成,市值蒸發近7百億台幣,似乎彰顯民眾對房地產的信心,短期難見起色。
    2023/08/28 19:59
  • 電價10月擬不漲! 行政院砸1000億增資台電

    電價費率審議會將在9月中下旬召開,台電初估完全反映不虧,電價需漲26%,漲幅很驚人,不過現在10月電價,可能會凍漲!行政院長陳建仁,上個月明示「下半年電價可能不漲」,但要是不調漲,台電累積虧損,可能超過4000億,瀕臨破產,行政院也拍板,將拿1000億增資台電,讓台電資本額擴大為5800億元。
    2023/08/27 13:57
  • 台電持續虧損!電價10月擬不漲 政院拍板1000億增資

    台電預估累積至今年底虧損4000億元,行政院24日拍板明年度中央政府總預算案,經濟部將在公務預算編列1000億元增資台電,台電資本額將擴大至5800億元。而總預算中「經濟發展支出」的4342億元,就有近4分之1拿來挹注台電。
    2023/08/26 17:30
  • 謝霆鋒《好聲音》酬勞賺翻!甄妮點名「眾大咖撈油水」 名單驚見王菲

    《中國好聲音》最近黑幕爭議鋪天蓋地,稍早已宣布暫停播出,由李玟(CoCo)生前受辱的錄音檔、影片所造成的巨浪掩沒節目,許多有參賽經驗的學員,也發聲痛揭簽約、買轉身等潛規則,更有多位藝人相繼跳出來力挺,其中,與李玟情誼深厚的大咖天后甄妮也透過社群連日猛轟,震驚的是,她點名「謝霆鋒、王菲、那英、那辛、副導演柳驪」與節目友好,酬勞隨便拿,暗批他們為資本低頭。
    2023/08/25 15:11
  • Subway要賣了?傳這公司砸3千億收購 最快本周完成

    華爾街日報報導,美國私人股本公司「洛克資本集團」(Roark Capital)將以96億美元(約3064.7億新台幣)買下知名潛艇堡連鎖品牌Subway,最快可能在本周達成協議,Subway則在電子郵件中表示,在交易完成前不會發表評論。
    2023/08/24 09:55
  • 存款超過100萬傳「永久凍結」?爆本週實施 中國央行回應了

    近日網路流傳,中國政府為了「遏制資本外流」,8月起開始實施,將針對所有銀行存款超過100萬人民幣的帳戶「永久凍結」。對此,中國央行回應了。
    2023/08/23 13:10
  • 中國房市接連出現債務危機 恐衝擊大陸經濟

    中國大陸知名房地產商「恒大集團」,總債務達到10.68兆台幣,已經向美國紐約曼哈頓破產法院聲請破產保護,而近期大陸「碧桂園」及「中植集團」房產商也接連傳出危機,這場被稱為大陸版「雷曼風暴」的事件恐進一步衝擊中國大陸經濟。金庫資本管理合夥人丁學文今(21日)於《FOCUS世界新聞》中,接受主持人游皓婷線上訪問說明,「在中國大陸的經濟發展裡,房地產扮演非常重要的角色,佔整個中國大陸GDP的60%到70%,而恒大這次在美國提出破產聲請,最主要還是『用時間換取空間』,希望能夠透過美國破產法的保護,先保全在美國的資產,爭取能夠債務重組的機會。」
    2023/08/21 15:06
  • 柯文哲昔挺雙子星 她揭「險淪陸國企」內幕:以商逼政幫侵台

    南海控股公司2018年曾投標台北市雙子星聯合開發案,經濟部投審會當年以國安疑慮駁回該案,卻遭時任台北市長的柯文哲批「國家願景、主權意識,在我看來都是屁話」,結果近期卻爆出南海控股遭中國國企中信集團沒收。台北市議員簡舒培也開炮,「難道柯文哲的唯一任務,就是竭力引進紅色資本、幫中國以商逼政侵略台灣?」
    2023/08/12 15:40
  • 對抗歐洲精品龍頭!Coach母公司將收購Versace等品牌

    國際時尚品牌Coach母公司「Tapestry」傳出正積極洽談收購時裝控股公司「Capri Holdings」,後者旗下的知名時尚品牌包括Michael Kors、Jimmy Choo和Versace等,此舉被譽為近年時尚界最大的合併案之一,更將使其更有資本與歐洲時尚龍頭競爭。
    2023/08/10 15:44
  • 多付10年電費!台電若破產恐全民買單 侯友宜嗆民進黨政策錯

    受到國際燃料價格持續飆漲,加上電價未足額,台灣電力公司(台電)不斷面臨虧損,預計今年底恐累虧4000億元,以台電資本額4800億元來看,恐怕將瀕臨破產,若真走到破產局面,恐怕將由全民幫忙還債。國民黨總統參選人侯友宜9日怒嗆蔡政府,民進黨整個能源政策完全錯誤,不但推動再生能源的過程中,產生太多弊案,燃氣燃煤的能源配比,更沒有降下來。他強調,「非核家園」是錯誤政策,「比貪汙還嚴重」,會禍國殃民,不可原諒。
    2023/08/10 12:37
  • 全球綠能需求強勁 催出公用事業、基礎建設動能油門

    【台灣銀行家】公用事業與基礎建設產業具備防禦特性與收益穩定性,相關投資標的提供投資者資本增值、穩健收入的投資選擇,從產業利多發展條件研判,近期公用事業類股估值與股價回調後遭低估,具備穩健經營與股息殖利率優勢。
    2023/08/09 19:05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