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台北地震田馥甄地震食物中毒心臟病研討會宇宙人規模7強震提告寶林茶室
  • 搜尋:

    胎兒 結果共1,236筆

  • 懷孕8個月!35歲女星「心臟驟停」 驚傳身亡

    懷孕8個月突身亡!女星普里亞Priya驚傳噩耗,遭證實「心臟驟停」搶救無效猝死,享年35歲,而她胎中還有個8個月大的寶寶。
    2023/11/05 11:03
  • 《黑澀會》女星產檢意外確診罕病 尪見「胎兒報告異常」車上爆哭

    女星洪詩曾是節目《我愛黑澀會》班底,後來加入女團「Popu Lady」,今年3月和演員李運慶登記結婚,並在8月宣布懷孕喜訊,她近日接受雜誌《嬰兒與母親》專訪,透露在產檢過程發現自己是X脆折症帶因者,好幾度因此感到緊張與害怕,「經歷過漫長的等待與煎熬,我覺得我沒有辦法再去賭一次。如果我們在懷孕之前早一點知道的話,也許可以有不一樣的選擇。」所幸寶寶雖然遺傳了這個基因,但跟她一樣是不會發病的帶因者。
    2023/11/01 15:29
  • 淡出螢光幕10年!校門口導護媽媽驚是「資深玉女歌手」 沒人認出

    56歲資深玉女歌手陳明真,清秀外貌加上一雙筆直美腿,有「長腿姐姐」稱號,2010年嫁給音樂人季忠平,育有一對雙胞胎兒子,婚後重心轉移至家庭,淡出演藝圈,直到近年復出拍戲,回歸螢光幕,今(26)日她曬出一張當導護媽媽的照片,到兒子學校幫忙,工作、家庭兩不誤。
    2023/10/26 13:29
  • 竹科遊覽車「母子雙屍」!有繫安全帶仍亡 「奪命座位」曝光

    新竹耀群科技公司員工昨(21)日包車旅遊,卻在國道3號雲林斗六段發生「死亡車禍」,釀成4死22傷,死者年紀最小僅12歲。據悉,一對賴姓夫妻帶著龍鳳胎兒女參加,怎料母子雙雙身亡,有繫安全帶仍當場重創亡,所坐座位曝光了!
    2023/10/22 08:12
  • 新竹人妻墮胎!離奇「胎兒還活著」 醫一聽驚:有心跳了…

    新竹一名人妻因不想生第3胎,決定到婦產科診所人工流產,並服用墮胎藥;怎料,腹中胎兒竟然「還活著」,而且還持續成長,並且已有了心跳,氣得她怒提告,拿到35萬8745元賠償費。 
    2023/10/14 16:09
  • 「戰爭寶寶」在衝突中誕生! 加薩遭轟七天500童喪命

    以色列跟哈瑪斯互相轟襲,雙方都有不少孩童死亡,光是加薩就有500名兒童罹難,以色列更指控,哈瑪斯民兵殘忍殺嬰,甚至有孕婦被強行剖腹,直接刺殺胎兒。不過在這七天衝突當中,也有不少戰爭寶寶陸續誕生。
    2023/10/13 19:19
  • 恐怖惡行!傳哈瑪斯剖開孕婦腹部 刺殺未出生嬰孩

    掌控加薩地區的伊斯蘭組織哈瑪斯,7日對以色列發動大規模攻擊,大批武裝分子入侵邊境附近的以色列社區屠殺民眾。日前傳出有40嬰兒遭到殺害、部分身首異處。近日再次傳出武裝分子剖開孕婦子宮,取出胎兒,手段極其凶殘。
    2023/10/13 11:08
  • 少子化不婚不生?正國會立委曝孕產辛酸 提拉高生育率解方

    少子化問題越來越嚴重,許多年輕人扣完每月開銷後,無法再負擔養小孩的預算,紛紛選擇「躺平」的生活型態。民進黨立委黃秀芳、陳秀寶及立委參選人李坤城、劉仁照今(12日)偕同台灣生育改革行動聯盟理事長徐書慧、婦產科醫師烏恩慈舉行「孕產辛酸誰人知?漠視孕產照護,少子化只會更惡化」記者會,呼籲政府欲提高生育率,整體的孕產政策不應只聚焦在胎兒健康上,也要關注孕產家庭所需要的協助。
    2023/10/12 13:13
  • 搭公車衰挨流彈!美孕婦慘倒血泊 瀕死卸貨「胎兒仍斃命」

    美國日前發生一起槍擊命案,一名懷胎8個多月的孕婦,在搭公車時遭打穿車廂的「街邊流彈」擊中,緊急送醫後為保住胎兒,選擇緊急手術催產,無奈仍是不敵死神召喚,而該名孕婦則是仍在搶救當中;警方亦在循線調查後,將3名涉案男子逮捕歸案。
    2023/10/07 05:10
  • 挺8月大肚仍上工!秦綾謙「一秒落淚」洩孕期煎熬 媽媽們超有感

    金鐘主持人廖科溢去(2022)年底閃婚TVBS主播秦綾謙,今年5月便懷上愛的結晶,喜訊曝光後也獲得粉絲們的祝福,而秦綾謙也將孕期寫成日記,在社群分享胎兒的變化。昨(5)日,她親吐正經歷產前的煎熬時刻,變得容易抽筋、麻,且坐著和躺著都不舒服,甚至坐骨神經痛到行走困難,讓她苦嘆:「真的好容易一秒落淚喔。」
    2023/10/06 11:21
  • 恐不辦婚禮! 熊熊認「生育計畫亂掉」:可能下個月消失螢幕

    女星熊熊(卓毓彤)與前男友Mars於7月完婚,更喜上加喜立刻懷有身孕。目前已懷孕5個月的她,近日接受媒體採訪,鬆口補辦婚禮的進度,礙於生育計畫遭打亂,恐怕得等到2026年再補辦。另外,她也描述胎兒的成長情況,表示由於肚子還沒很大,因此曾在洗完澡後被老公虧說:「胸部還是比肚子大。」
    2023/10/05 15:08
  • 太狠了!男星工作滿檔沒回家 愛兒「脫口一句話」傻眼

    來自香港的實力創作歌手AP潘宇謙推出首張華語專輯《HIGH TIME》,為了新專輯來台北宣傳的他,近日行程馬不停蹄,度過了充實忙碌的一週,而在23日他的老婆及雙胞胎兒子更遠從香港探班,相隔一週未見的他們更享受天倫之樂,全家首次同框下廚一起做「吐司披薩」,潘宇謙更展現廚藝煮起拿手的義大利麵。提到許久未見的兒子們,潘宇謙開玩笑說:「聽說我不在家的時候,大兒子很罕見的跟媽媽說要找我,看來我們還是不要太常碰面好了,他可能會比較想我!」
    2023/09/25 16:26
  • 影音/尪帶臨盆妻開車衝醫院 胎兒急出生媽痛叫整路

    2023/09/21 15:47
  • 李心潔氣瘋了!遭雙胞胎兒破壞畫作 破口大罵結局神反轉

    李心潔以藝術家身分,今(15)日在尊彩藝術中心舉辦「不止於靜」畫展開幕記者會,其中《阿嬤》以及《孩子與我》2副畫作,對她來說意義非凡,她表示自己最初會接觸畫作,是因為遭逢阿嬤過世打擊,她將阿嬤常穿的碎花夏衫融入畫作之裡,並表示是非賣品;另外《孩子與我》的創作一切都是意外,過程中還一度讓她大發脾氣,沒想到這幅畫卻是最多人最想入手的作品。
    2023/09/15 16:09
  • 《星光》安欽雲「2年流產3次」終懷孕! 消失螢光幕6千字淚訴恐懼

    女星安歆澐(原安欽雲)自模特兒出身,鄒族的她擁有清亮好歌喉,曾參與過《超級星光大道》獲前16強,不過她近年鮮少出現在螢光幕前,她今(10)日發出超過6000字長文,分享在疫情期間的經歷,透露在2年流產了3次,身心俱疲。
    2023/09/10 10:06
  • 昔懷孕3月胎兒沒心跳!女星突「生病咳血」 曬血染照爆哭吐病況

    女星穆熙妍外型亮眼,曾獲得溫哥華華裔小姐冠軍、國際中華小姐季軍,之後回台進入演藝圈,是各大綜藝節目的常客,怎料,近日竟無預警PO出咳血照,引發外界擔憂。
    2023/08/30 11:07
  • 女星自然產「胎兒頭9.9公分」生一半卡住! 痛到精神耗弱險吃全餐

    女星晏柔中因參與《全明星運動會》爆紅,今年4月認愛小2歲的同門師弟楊孟霖並宣布懷孕,日前她自然產下兒子「小楊桃」,母子均安。晏柔中今(27)日發文分享生產過程,表示兒子的頭已大到9.9公分,生產時一度卡住,兒子又出現心律不整,「當下我真的已經精神耗弱到完全無法有任何其他以外的感受了。」
    2023/08/27 18:11
  • 懷胎40年!84歲嬤腹中「罕見石胎」曝光 醫護全嚇呆

    對於喜歡小孩的女性來說,能夠孕育且迎接新生命,是一件幸福的事,而懷胎10月一路到生產過程,也非常辛苦。不過墨西哥日前竟出現一起罕見病例,一名高齡84歲的婦人居然懷有身孕,且長達40年沒有把孩子生出來,最誇張的是,未及時出生的胎兒,宛如一具木乃伊般坐在肚子裡,嚇壞了在場的醫護人員。
    2023/08/25 19:03
  • 台中6月大胎兒「掉入馬桶」死亡! 孕婦上廁所流產

    台中昨(21)日驚傳「胎兒致死」案,一名30多歲孕婦懷孕6個月,疑似早產,胎兒滑落馬桶中,嚇得打電話報案。不幸的是,胎兒已經死亡,相關檢驗待釐清中。
    2023/08/22 08:42
  • 悲!少女懷胎9月洗完澡幫手機充電 竟觸電身亡1屍2命

    現代人手機不離身,許多人會隨身攜帶行動電源、充電線,但也不時傳出有人因充電時的不當習慣而受傷甚至身亡。巴西近日發生一起手機充電的觸電意外,一名懷胎9個月的17歲少女在洗澡後想為手機充電,卻不幸觸電身亡,肚中的胎兒也與母親一同殞命。
    2023/08/21 18:07
  • 奇蹟!美廂型車故障翻覆變形 車上孕婦亡肚中寶寶倖存

    美國紐約州斯託本郡(Steuben County)19日發生一起車禍事故,一名孕婦與另外11人乘坐一輛廂型車外出度假,未料疑似因輪胎出現問題失控翻車,導致孕婦在內的2人不幸喪命;幸運的是,經過醫療團隊全力搶救,腹中胎兒奇蹟保住性命,被稱為「奇蹟寶寶。」
    2023/08/20 16:29
  • 左撇子恐非基因決定?科學家推測:13週胎兒「這行為」影響

    每年的8月13日是「國際左撇子日(International Left-Handers Day)」,根據外媒報導,世界上只有大約10%的人口是左撇子,不過對於左撇子的生成原因一直沒有定論。日前有科學家提出新論點,表示左撇子的生成原因可能並非是基因影響,而可能是「胎兒在子宮內第13週」來決定的。目前關於左撇子的相關訊息,許多科學家也持續探究。
    2023/08/14 18:20
  • 全球僅31例!女子下體出血兩週求醫 驗出胎兒藏這器官

    子宮外孕發生機率約為1%,對孕婦及胎兒造成生命危險,而宮外孕多發生於輸卵管內、卵巢或子宮外的腹腔等地方。早前有加拿大醫生在網上發布影片,分享1宗極為罕見病例,當中1名33歲女子因為下體出血14天,擔心身體出問題去求醫,沒想到醫生替她照超聲波後,驗出她的肝臟內竟有1個嬰兒胚胎,令這名加拿大醫生感到嘖嘖稱奇,「發生在肝臟中對我來說還是第一次!」他又指由於情況危及孕婦生命,最終胎兒不保,須進行手術拿掉,幸而孕婦在接受手術後已無大礙。過去亦曾有台灣醫生指出,截至2018年,全球僅有31例同類個案,可見「肝臟宮外孕」極為罕見。
    2023/08/12 13:19
  • 接生扯斷嬰兒頸!美醫瞞真相勸「別驗屍」:建議直接火化

    美國喬治亞州上月發生一起醫療疏失、致死意外,當地一名20歲產婦因羊水破裂緊急送醫,未料卻在生產過程中,肩膀卡住的胎兒被醫生用力拉扯,導致上半身出現多處骨折傷勢,最終在改以剖腹產後仍不幸過世;而死者父母也怒控院方試圖隱匿真相,不但不鼓勵驗屍、甚至曾勸說直接火化即可。對此院方表達對家屬失去新生兒的同情,但拒絕針對事件做出說明。
    2023/08/10 13:58
  • 出生8天死亡!新研究揪台灣人「致命遺傳缺陷」 罹病死亡率9成

    吳小姐在27歲時懷孕,在30週產檢時發現胎兒羊水過少,檢查可能是胎兒腎臟問題造成,胎兒妊娠33週產出,由於肺部不成熟、極度低血壓及腎臟衰竭住進加護病房,出生8天後不幸死亡,經由腎臟組織切片檢查及基因分析,確診為基因缺陷所導致的自體隱性腎小管發育不良,吳小姐與先生都是此基因缺陷的帶原者,林口長庚研究發現,台灣人此基因異常的帶原率高達1%,且有高致死率,可藉由產前基因診斷技術,及早發現診斷,避免遺憾。
    2023/08/08 13:55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