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資源班學生食品安全地震速報427地震快閃市集發霉喵喵0427地震二伯地震
  • 搜尋:

    胎兒 結果共1,236筆

  • 7寶媽挺孕肚爬山骨折!山友控「救援害受傷」 本人回應了

    知名部落客網紅「林叨囝仔 The Lins’ Kids」Sydney和老公現育有6個孩子,腹中的第7個胎兒,更是已懷了8個月。不過,熱愛登山的她,仍挺著孕肚登山,獲封「最強孕婦」。但近日有網友發文指控,Sydney懷6寶時去爬山骨折,當時救援她下山,卻讓自己受傷,好些時日才復原,讓Sydney懷孕爬山的行為引起廣大網友批評。對此,Sydney稍早也發聲明回應了。
    2023/04/27 21:35
  • 人找到了!不讓兒玩平板遭噴酒精離家出走 單親爸吐近況

    彰化縣有一對10歲林姓雙胞胎兄弟跟著父親搬到桃園,而這對兄弟日前卻因為被爸爸制止使用平板和手機,竟憤而朝他眼睛噴灑酒精,沒想到爸爸因為情緒低落,留下1萬元後就找嘸人,由於爸爸離家失聯,雙胞胎兒子先被帶到派出所,再交由桃園的社工安置,而今(22)日林男友人代本人轉達,工作已有著落,希望政府能先幫忙照顧小孩,等到經濟穩定後再接回。
    2023/04/22 10:38
  • 單親爸丟下1萬塊 獨留雙胞小4兒離家失聯

    彰化一名婦人,日前接到乾兒子電話訴苦,表示自己獨自管教雙胞胎兒子,因為限制他們玩平板時間,卻被拿酒精噴眼,情緒相當低落,事後丟下一萬元給雙胞胎之後,就離家失聯、婦人相當著急,通知縣議員帶著她北上桃園,在租屋處找到兩兄弟,都已經深夜11點了,兩名小四男童還關著燈在玩平板,面對爸爸不在家,兩兄弟也只有淡淡地說,他有給我們錢啊!事後兩兄弟被社工暫時安置,警方也全力協尋爸爸的下落。
    2023/04/19 20:48
  • 恭喜!《全明星》女星認愛又宣布懷孕 王子認證:不是吃太飽

    晏柔中是《全明星運動會》第2季女狀元,她在紅隊表現亮眼,獲得許多粉絲喜愛,今(18)日是她34歲生日,她突在社群分享和小2歲男友楊孟霖的合照,最後更附上胎兒超音波照,無預警宣布懷孕消息,讓大批粉絲及星友驚喜不已。
    2023/04/18 13:00
  • 全臉、生殖器官發腫!男星3歲兒「急送醫治療」病因曝光

    男團Energy主唱出身的40歲藝人阿弟(蕭景鴻),和妻子Mei(邱馨葦)結婚16年,育有2女1子。阿弟日前受訪時透露,第3胎兒子和前2胎女兒的教養非常不一樣,因為兒子對雞蛋嚴重過敏,曾一度因過敏導致全臉和生殖器官發腫緊急送醫。
    2023/04/06 09:23
  • 蘿莉塔挺孕肚看演唱會 滑倒重摔驚爆「胎兒一度無心音」

    38歲女星蘿莉塔曾是《大學生了沒》的班底之一,個性直率深受不少粉絲喜愛,今(2023)年元旦接受男友戴偉智求婚,之後更驚喜宣布懷孕。不過她日前去看演唱會不小心滑倒,肚中胎兒一度聽不到心音,讓粉絲都十分擔心。
    2023/04/03 08:35
  • 狒狒慘死槍下!李心潔錯愕:「願能愛這世界所有生命」

    金馬影后李心潔與藝人好友們創立的小黃花基金拍攝的「孩子,你好嗎?」系列紀錄片,今(28)日舉行首映會,歌手光良、金鐘影帝吳慷仁、金馬影帝阮經天等人都到場力挺。李心潔在系列紀錄片《我的名字叫李心潔》中,成為被拍攝的主角,無私分享自己的生命故事,同時也讓雙胞胎兒子入鏡拍攝,一起徜徉在大自然中。李心潔坦言自己很希望小孩能與大自然共處,而現場她也回應了近期全台熱議的「狒狒」風波。
    2023/03/28 20:42
  • 李心潔6歲雙胞胎兒正面照曝光 顏值超驚人

    由金馬影后李心潔擔任監製的「孩子,你好嗎?」小黃花一葉系列紀錄片,以「愛」的視角為出發點,探討家庭關係和親子教育模式,以及父母、教育者與孩子間愛的互動交流。而在《我的名字叫李心潔》中,李心潔則成主角,分享自己的生命故事,包含演藝事業的開展,年紀輕輕就成繼母被當「媽媽」,而可愛的6歲雙胞胎兒子模樣也在紀錄片中完全入鏡。
    2023/03/17 16:07
  • 29歲孕媽腦中風流產!包尿布如癱瘓 痛曝「1徵兆」小心

    突如其來中風!一名29歲孕婦懷胎5個月,有天剛吃飽時,手腳突然麻痹,連手機都無法拿穩,送醫確診腦中風,胎兒也沒有保住,她整了人像癱瘓一樣,得靠人翻身換尿布。
    2023/03/17 15:04
  • 運動員尪恩愛前「60度熱水沖蛋」慘叫! 女星拚做人:趁溫泉滾時行房

    女星嚴立婷2010年和籃球老將張智峰結婚,夫妻育有一雙子女,她日前上徐熙娣(小S)主持的《小姐不熙娣》分享求子心得。嚴立婷透露10年前為生小孩去看了知名中醫,沒想到醫生給了超妙處方籤,建議她的老公先用熱水「沖蛋」再行房,後來夫妻試了幾次果真如願懷上第一胎兒子,不過嚴立婷未再懷孕,做試管經歷3次流產,後來是以自然方式懷上女兒。
    2023/03/16 06:59
  • 嚇傻!Selina孕肚大到像6個月 驚爆「子宮有4顆肌瘤」

    任家萱(Selina)2022年初被拍到與小7歲圈外男友「小徐」親密互動,隨後她大方認愛,小倆口愛得甜蜜,男方也經常和女方家人一起出遊,2月14日西洋情人節首度公開放閃,今(13)日她在廣播節目無預警帶來好消息,正式宣布懷孕喜訊,粉絲們驚喜之餘,也給予祝福。不過,Selina透露,懷孕初期症狀多,子宮裡還有4顆肌瘤,最大的那顆甚至可能和胎兒一樣大。
    2023/03/13 13:43
  • Selina懷孕爆哭了!與男友結婚進度曝光 認是意料之外

    41歲女星Selina(任家萱)去年3月認愛小7歲的圈外男友「小徐」,沒想到今(13)日無預警在Podcast宣布懷孕,並透露應該是在越南旅遊時懷孕,他公布寶寶小名叫做「小腰果」,目前胎兒性別未知,希望大家也可以愛腰果,陪他健康長大至於會不會結婚?她的經紀人表示,目前懷孕這件事是意料之外,兩人還沒有下一步(結婚)計劃,之後會繼續討論。
    2023/03/13 13:15
  • 腹痛竟是癌末?醫曝6療法控制肝腫瘤 晚期也可多元化治療

    一名83歲林姓老翁因腹痛送至醫院急診,檢查發現他是末期肝腫瘤及血管侵犯,由於年事已高,且有多重內科疾病,經與家屬討論後採取標靶藥物治療,林老先生在使用標靶藥物18個月後,胎兒蛋白腫瘤指數便恢復正常,且腫瘤明顯縮小,肝癌已得到良好控制。
    2023/03/11 17:42
  • 李亮瑾失控崩潰尖叫!生2寶產後憂鬱「快起肖」 見兒哭鬧洗符水壓驚

    演員李亮瑾與張峰奇2019年結婚後,在2021、2022年產下2胎兒子,她日前在東森超視《我就問你正常嗎?》錄影後受訪,分享產後憂鬱的心情,坦言曾一度失控尖叫,事後自責不已,「我真的失控到尖叫,我知道下一步小朋友會哭,但我覺得我不叫,我真的會『起肖』。」
    2023/03/06 11:38
  • 李亮瑾2年生2胎「怕有嬸味」激瘦24公斤 暈眩站不住:差點摔二寶

    演員李亮瑾與張峰奇2019年結婚後,在2021、2022年產下2胎兒子,身材恢復快速,甚至比產前還要瘦。李亮瑾日前在東森超視《我就問你正常嗎?》錄影後受訪,坦言就怕飄「嬸味」、虎背熊腰只能演「年紀大的媽媽」,產後她靠實行168及輔助產品,5個半月內瘦了24公斤,一度因節食便祕7天,「我很怕被人說我有嬸味,懷孕後人家看到第一眼都是嚴苛的,會覺得怎還沒瘦下來?很多人會覺得生完小孩就要演媽了!」
    2023/03/06 10:03
  • 美孕婦坐牢辯稱「胎兒無辜」要求出獄 法院駁回請願

    美國一名懷有身孕的謀殺案嫌疑人提出請願,以她尚未出世的小孩無罪、因此是遭非法監禁為由,要求自監獄中獲釋;佛羅里達州法院駁回她的請願。
    2023/03/01 14:02
  • 金馬影后雙胞胎兒無預警失控 奶粉撲滿地跪舔爽吃她傻眼

    金馬影后李心潔及藝人好友們創立的小黃花基金,近期拍攝小黃花一葉系列紀錄片「孩子,你好嗎?」,今(24)日李心潔接受台灣媒體訪問,除了提到小黃花基金的創立初衷,也分享了自己的生命體悟,以及雙胞胎兒子令人哭笑不得的生活點滴。
    2023/02/24 17:42
  • 禁墮胎!佛州孕婦被迫生下罕病嬰 眼睜睜「看寶寶夭折」

    美國2022年6月推翻保障婦女墮胎權的羅素韋德案(Roe v. Wade)後,許多孕婦無法拿掉被迫懷孕或罹患先天疾病的胎兒;日前佛羅里達州一名孕婦發現胎兒患有罕見疾病後,決定提早結束妊娠,不過卻遭醫師依「墮胎禁令」不斷推延,最終被迫等到懷孕第37週時進行手術,並眼睜睜看著胎兒在眼前夭折。
    2023/02/20 11:19
  • 巧克力對健康有益!「可可」4大好處 營養師:有益胎兒生長

    不少人會認為巧克力熱量太高,因此對它退避三舍,然而巧克力其實對人體有不少好處!榮新診所營養師李婉萍特別在臉書分享,巧克力的主要原料「可可」的4大益處,不過以下好處主要針對無糖的可可來討論。
    2023/02/17 05:50
  • 八點檔女星片場爆發衝突!「怒甩對方巴掌」 氣到崩潰痛哭

    蘇晏霈在民視八點檔《市井豪門》中,飾演遭青梅竹馬未婚夫拋棄,甚至為了幫助對方事業而入獄的「劉佳雯」,日前播出她得知未婚夫已和事業合夥人成婚,新娘卻不是她,大受打擊之下肚裡胎兒不慎流產,悲慘遭遇令人不捨。蘇晏霈表示,過去的角色也大多是被拋棄,事隔3年多,這次更要詮釋不一樣的感受,由於劇中自己剛發生流產,所以身心俱疲,像是又失戀一次,直呼:「大概哭超過一公升的眼淚!」
    2023/02/06 20:45
  • 媽媽載雙胞小孩返家 騎車撞上活動帳棚身亡 廠商GG了

    45歲的鄭姓女騎士,3日晚間騎車載兩名8歲的雙胞胎兒子返家,行經台2丙線從平溪段時,不慎撞上新北市府觀旅局委外廠商架設的活動帳棚,鄭婦送醫搶救後仍宣告不治,兒子也有一人臉部擦傷,警方已約談廠商到案,將依過失致死罪嫌究辦。
    2023/02/05 14:52
  • 載雙胞胎兒遊平溪 母撞天燈活動帳篷亡

    新北市一名婦人,騎車載一對雙胞胎幼子到平溪玩,回家途中撞上天燈節活動帳篷,搶救1個多小時仍宣告不治,但回到現場,帳篷似乎警示不足,晚上經過時燈光昏暗,也無派人看守,還設在慢車道,導致死者反應不及,已經約談新北市政府觀旅局委外廠商到案說明,要查明是否涉及過失致死。
    2023/02/05 12:31
  • 剛從平溪祈福完 婦載兒返家「撞天燈活動」摔車亡

    基隆市一名婦人3日騎車載雙胞胎兒子到平溪遊玩,沒想到晚間返程時,行經台2丙線撞上新北觀旅局委外廠商架設的活動帳棚,婦人摔車後當場無呼吸心跳,送醫搶救身亡。警方初步調查,認為現場警示不足,昨(4)日約談廠商負責人到案,將依過失致死罪嫌送辦。
    2023/02/05 10:10
  • 貪杯惹禍 男酒駕車斷2截 妻噴飛亡「腹中胎兒遭撞出」

    美國日前發生一起驚悚的車禍意外,一名30歲男子酒駕載著孕妻高速行駛,不慎失控衝撞電線桿和路障,強大的撞擊力道讓車子當場斷成兩截,23歲未婚妻彈出車外慘死,腹中7個月大的胎兒也遭「撞出體外」,一屍兩命。男子出庭受審時得知妻兒離世消息,情緒潰堤失控痛哭,未來還需面臨過失殺人、酒駕等刑責。
    2023/01/31 16:14
  • 楊祐寧宣布升格二寶爸! 嗨曬超音波照:來自宇宙的聲音

    男星楊祐寧於2020年跟老婆Melinda登記結婚,同年底迎來寶貝女兒Anah誕生,今(25)日在個人IG上曝喜訊,宣布將升格為二寶爸,並放上胎兒心跳聲,寫下「The sound from the universe(來自宇宙聲音)」。字裡行間充滿著喜悅。
    2023/01/25 18:3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