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美國上課天氣公公卡圖馬族 電音天后鋒面零食癌症LCD面板台中海巡人員
  • 搜尋:

    背板 結果共127筆

  • 周子瑜拍照變「背板」 粉絲抱屈:妳值得更好

    韓團TWICE裡來自台灣的成員周子瑜,最近在回歸活動中拍攝的一張團體照,被放在最後一排,不但臉小到一個不行,臉部還稍微被擋到,讓粉絲替她抱屈,發起「子瑜值得更好」串聯。
    2020/12/21 12:06
  • 總統出席「塔江艦」下水 背板錯字被抓包

    總統蔡英文(15日)到宜蘭蘇澳主持海軍沱江級軍艦,首艘量產型後續艦下水典禮。這艘艦艇堪稱是航母殺手,能搭載雄二雄三反艦飛彈和中程防空飛彈。不過卻被眼尖民眾發現,總統背後的背板,「固我家邦」的「固」寫錯字了,經了解這是造船廠疏失。
    2020/12/16 07:57
  • 白髮爺替妻拍美照!蹲地20分不喊累 網看哭:最美愛情

    許多年輕女生都會要求另一半幫忙拍攝美照,然而在浙江杭州,就有一位路人目睹了溫馨的一幕,只見一名白髮蒼蒼的老奶奶站在氣球背板前不斷擺姿勢,前方的爺爺二話不說拿起手機替愛妻拍下他「眼中最美畫面」,過程中還不斷指導動作,前前後後花了20多分鐘。影片曝光後讓不少網友直呼「這就是愛情的模樣」。
    2020/11/06 22:49
  • 苓雅警勤教修禪練氣功 挨批「仙劍奇俠真人版」

    高雄市苓雅分局舉辦聯合勤教,找來氣功老師教員警如何防範心血管疾病,但背板卻有禪修、古代人圖像,就有基層員警批評像傳教,猶如仙劍奇俠傳真人版,警方回應,聯合勤教結束後,會找各領域講師辦健康講座,並非傳教。
    2020/10/21 15:06
  • 記者會升格尬陳時中? 黃珊珊:拚場沒意義

    台北市政府每周一到五都由副市長黃珊珊召開防疫記者會,柯文哲培養接班意味濃厚,現在還提高規格,市府的記者會不僅有專屬場地、也訂製背板、就連官員座位,也跟中央一樣分前後兩排,也讓外界聯想是不是在跟被點名參選台北市的陳時中尬場,對此黃珊珊說,拚場沒有意義,強調中央地方一條心。
    2020/04/07 19:08
  • 蔡英文拋「6個字」 宅神驚:會變超穩定結構!

    總統蔡英文日前接受英國廣播公司(BBC)專訪時,拋出「中華民國台灣」6個字,結果遭部分媒體指是改國號,事後蔡英文回應,前任總統馬英九在談話時,身後的背板也是這樣寫,「沒有所謂改國號的問題」。對此,宅神朱學恒日前上節目時坦言,蔡英文拋出的這6個字,「會變成1個超穩定結構!」
    2020/01/21 09:12
  • 拍照忘拿獎盃 《小丑》瓦昆搞笑「抓住背板」代替

    第77屆金球獎在美國時間5日晚間舉行頒獎典禮,許多大片角逐各項大獎,其中瓦昆菲尼克斯(Joaquin Phoenix)以《小丑》奪下「劇情類最佳男主角」,不過他在發表感言前,將獎座放在地上,結果到後台時沒拿在手上,面對媒體拍照,他則靈機一動,「抓住」背板上獎座。
    2020/01/06 17:43
  • 韓國瑜激昂致詞 巨幅國旗突滑落險砸頭!

    慶祝雙十,高雄市長韓國瑜今(10日)出席參加高雄市自辦的國慶升旗典禮,現場湧入大批民眾,熱鬧非凡。韓國瑜上台致詞時,韓粉不斷高喊「凍蒜」,典禮現場儼然成了韓競選總統的造勢大會。不過,韓演講到一半時,後方的巨幅國旗拼圖背板竟突然掉落,讓現場瞬間尷尬,幸好工作人員立即上前扶正,才沒讓背板砸到韓國瑜。
    2019/10/10 12:03
  • 見徐永明被黨關切?! 吳怡農缺席跨黨聯盟

    民進黨立委參選人吳怡農,被黨內視為是這次選舉刺客,不過似乎也因為這關係,讓民進黨特別注意他的選舉步調,像是7日,立委洪慈庸,林昶佐等人所組的跨黨派聯盟「前線」,吳怡農本來也是成員之一,但最後是只有背板現身,人缺席,據悉是因為民進黨不滿日前吳怡農逕自拜會徐永明,所以才希望暫緩跨黨派結盟,不過民進黨主席卓榮泰否認!
    2019/10/08 20:41
  • 有人頭!公廁設計不良 攜孩如廁險遭偷窺

    竟然自備椅凳,景觀區公廁出現偷窺狼!有民眾帶著妻小出遊,到新北市金山的跳石海岸,結果老婆帶著小孩到廁所後,發現有男子在偷窺,趕快往外衝,但是後面,一對夫妻進去上廁所,偷窺狼故技重施,他才趕緊報警,並拿手機錄影蒐證,原來根本是公廁設計不良,因為廁所背板沒和屋頂貼合,造成隙縫,才讓色狼有機可乘;因此北觀處也回應,已經派廠商前往查看,會盡快改進。
    2019/08/19 17:42
  • 髖關節脫臼困工地 救護車苦等3小時救人

    台中一名工人,在工地工作時,人工髖關節脫臼,痛到無法移動,救護車到場搶救,但沒辦法將人搬下樓,最後只好等待工地調派吊車,才把他吊出來送醫,為此救護車和消防隊員,就在現場足足等了將近3小時,這樣到底算不是浪費救護資源呢?消防局解釋,因為男子過度疼痛,無法人力搬運,現場也沒辦法使用長背板,只好等待吊車,萬一等待時,有其他重大意外,還是會按照情節輕重,指揮調度。
    2019/06/17 19:55
  • LOVE高將取代彩帶高? 新聞局:僅徵詢階段

    99年高雄辦世運時,設計彩帶高字做logo,後來因為象徵高雄光榮感而成了市徽,現在市徽要換了嗎?韓國瑜上任後,市府設計了新的LOGO,以英文字母LOVE組成的「高」字,目前有四種配色,在不少活動或記者會的背板都能看見,局處官員的名片上也有印製,而新聞局否認換市徽,說目前還是徵詢階段,也要看市民的接受度,LOVE高可做為行銷高雄的新圖騰。
    2019/06/12 20:41
  • 選總統幹大事!王金平競選看板有亮點 「支持鞭刑」超狂

    立法院前院長王金平今(7日)正式宣布投入總統大選,強調只要給他4年時間,他有自信可以帶領大家實現願景,同時也點出台灣面臨的諸多困境,包括一例一休爭議、能源政策、治安問題等。值得注意的是,主舞台兩旁放置的大型背板上寫著多項競選口號,其中「幹大事」、「支持鞭刑」格外引人注目。
    2019/03/07 19:25
  • 高雄燈會遭網友砲轟 潘恆旭怒嗆:罷免我啊

    高雄愛河燈會金銀河,大年初五才正式開幕,但試營運階段,卻被網友抓包,宣傳看板中的元宵節英文拼錯,背板還疑似盜圖,頻頻出包,一連串事件,就有網友到觀光局長潘恆旭的臉書留言嗆聲,質疑美學不及格,讓潘恆旭爆氣,直接截圖PO文回擊。
    2019/02/06 22:23
  • 水行俠海底王國其實沒那麼帥 幕後花絮曝光原來洗安內

    這兩個禮拜討論度最高電影莫過於《水行俠》了!台灣上映五天,票房已經高達1億5千萬,預計不到10天就能破2億。但觀眾最好奇水中場景如何拍攝,幕後花絮曝光了,原來全都靠特效完成,演員站在背板前憑空演戲的場景,和電影裡帥氣模樣,氣勢截然不同。
    2018/12/19 17:56
  • 普悠瑪車廂內景況慘 人堆人無法動彈乘客互助止血

    普悠瑪出軌意外,搶救行動入夜後增加救援難度,現場消防隊員只能擊破車窗後,再鑽進狹小空間救人,內外互相接力將長背板送進再將傷者抬出。大部分困在車內的傷者,傷勢較嚴重,救人分秒必爭,台鐵稍早也表示,初步判定車廂已經沒有人受困,但搜救工作還是會持續,要確保沒有漏掉任何一名乘客。
    2018/10/22 00:00
  • 戰略難捨佛性? 丁守中:用佛的精神降魔

    國民黨台北市長參選人丁守中公布主視覺,是用2個大寫的D組成的眼鏡圖案,念成叮叮,靈感就來自YouBike的鈴聲,雖然主視覺沒有固定顏色,但記者會背板上的藍綠色跟柯文哲的主視覺顏色一樣,丁守中說這代表的是謙卑,而他要用佛的精神來降魔。
    2018/07/23 18:13
  • 卡救護車門!150公斤男受傷 除萬難送醫

    嘉義市有一名男子騎機車與女騎士擦撞,兩人雙雙倒地流血受傷,男子體重大約150公斤,無法使用擔架或長臂板搬運,救護人員只能合力將他扶上救護車,沒想到31歲的他一度卡在救護車的車門,進退不得,救護人員最後還是排除萬難將左腳受傷的他送醫,救治後沒有大礙。
    2018/07/20 13:04
  • 爬象山墜落!婦跌落20米山崖 緊急送醫

    象山發生墜谷意外,一名婦人與朋友在象山登山步道時,疑似沒拉穩繩索,跌落山崖,幸好警消獲報後立刻趕到現場,用長背板以及繩索將婦人吊掛上來,緩緩將他送下山。
    2018/07/13 21:50
  • 幼兒園畢冊花4500元 遭批造型像黑山老妖

    台北有家長投訴,小孩就讀的連鎖幼兒園最近拍畢冊,結果看到照片家長抱怨不只造型過氣、拍照背景也只有站在背板前,還花了4500元,反應給老師,還回說造型比較摩登、前衛,可能爸媽無法接受,會改善。
    2018/07/13 19:57
  • 童軍露營 總統站「China(TAIWAN)」前致詞

    總統蔡英文在成功嶺營區參加第11屆童軍,全國大露營開幕式時,卻站在寫有「Scouts of China」括號台灣的背板致詞,這字面上翻譯,容易跟中國台灣童軍搞混,也讓部分總會理事認為,總會主動多加「TAIWAN」的舉動,反而失去了我政府,在國際上使用「CHINA」名字的權利。
    2018/07/02 18:05
  • 維修手機竟挖出6具「乾屍」 網友崩潰怒喊:好噁心

    現代人幾乎是手機不離身,不少研究指出,手機上的細菌含量竟比廁所馬桶還要多,不過更驚人的應該是這隻手機!香港一名手機維修店老闆日前幫客人修手機時,打開背板後卻被這場景給嚇壞,因為手機裡竟然藏著6隻蟑螂的屍體,讓他驚呼「實在太可怕了」。
    2018/04/21 10:39
  • 隔間牆倒壓傷人! 警消抬傷患走7樓救援

    基隆有大樓,屋內發生牆壁倒塌、壓傷人的事件,警消獲報到場,但傷者需要搬運,長背板進不了電梯,救護人員只能合力用搬的,走7樓下樓,再將人送上救護車就醫!
    2017/11/17 22:57
  • 毛毛的…台大醫院布袋戲造景 網譏「靈堂嗎?」

    布置景觀是為了讓人賞心悅目,讓來到這邊的民眾感受到溫情,但沒想到台大醫院的布置卻嚇壞了大家,讓人直呼,我是來到了靈堂嗎?讓網友直批很觸霉頭,就連台大醫生施景中也覺得「毛毛的」。
    2017/11/14 10:24
  • MIT編織潮物 散發出濃厚台灣味

    編織的手法可以運用在許多不同的商品上,像是有運動休閒鞋,就利用了自家打造的編織機,將鞋面以編織的方式製作而成,穿來更舒適透氣:另外像是2017雙十國慶的主舞台背板、周邊產品,主視覺設計也同樣使用了編織元素,象徵的不止是緊密團結,紅綠藍的配色是從傳統的尼龍袋「Gadget」做發想的,散發出濃濃台灣味。
    2017/10/10 22:32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