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美國伴娘台中Christian Garcia 50歲甘薯節GAP黃國昌生命跡象女人我最大
  • 搜尋:

    背板 結果共127筆

  • 尷尬!菲獲大陸武器 捐贈儀式疑誤用我部徽

    為了打擊恐怖組織,大陸這個月5日,向菲律賓提供3千支步槍、3百萬發子彈和武器,而就在馬尼拉,舉行的捐贈儀式上,菲律賓國防部使用的背板,疑似印上我國防部徽章,當下卻沒有人發現。
    2017/10/07 17:24
  • iPhoneX!掀翻熱議 蘋果十年特殊版

    蘋果iPhone問世10年了,為了紀念這個里程碑,蘋果推出了10週年紀念新機iPhoneX(ten),發表會也證實了網路之前的預測,iPhoneX採用了人臉辨識系統,另外增加了擴增實境功能,讓使用者的臉和聲音,能夠變成表情符號裡的動畫角色,成為發表會上最吸睛的亮點,紀念機iPhoneX,開出999塊美金起跳的高端價格,也挑戰了消費者的荷包和忠誠度。另外蘋果也推出了iPhone8和iPhone8Plus,從這一代開始,iPhone全部使用玻璃背板,除了美觀耐以外,更重要的是提供無線充電功能,專家認為iPhone這次在技術上,沒有太大的驚喜,投資者也略感失望,蘋果股價收盤下跌,跌幅為0.42%。
    2017/09/13 19:49
  • iPhoneX亮相 史上最大5.8吋OLED螢幕

    蘋果秋季發表會在台灣時間今天凌晨1點舉行,果粉引頸期盼iPhone1周年紀念版,iPhone X也正式亮相,iPhone X創下許多iPhone 首次,包括螢幕尺寸、搭載OLED面板,背板也使用了歷來最堅固的玻璃,並取消了iPhone招牌的home鍵,改以臉部辨識解鎖。  
    2017/09/13 13:16
  • VR好好玩!消暑新體驗 一秒置身海灘和鬼屋

    VR科技正夯,不少業者結合VR體驗來宣傳商品,「可口可樂」公司將於8/5.6以及8/12.13兩個周末,在台北華山舉辦快閃體驗攤位,讓民眾在炎熱難耐的城市中,只要戴上VR眼鏡,一秒置身夏日海灘,還能展開一場刺激的海上冒險,活動攤位還有設計超仿真海上漂浮打卡場景,與背板拍照上傳社群媒體,就能獲得一瓶可樂。
    2017/08/03 16:29
  • 當地知名診所 三老人家提早掛號遇車禍

    被貨車輾過的三個老人家,一大早要去當地一間知名的皮膚科診所排掛號,為了能看到醫生,還特地在診所還沒開門前,提早去排隊,沒想到在等待的過程中遇到車禍,目前3個人都在加護病房觀察,但也多虧一群輔英醫院的醫護人員跟保全協助,增加救援的速度。第一位目擊的護士,立刻找保全跟同事,推著擔架、拿著長背板,到對街幫忙,大大縮短救護時間,家屬好感激!
    2017/06/26 18:15
  • 快訊/疑似升學壓力 苗栗高三女恍神墜樓送醫

    最新消息!苗栗縣一名就讀高中三年級的賴姓女學生,疑似升學壓力過大,今天驚傳從5樓墜下,救護人員利用長背板、頸圈固定傷患,把人送往急救,女學生左手肘變形、腰椎有2節骨折,意識清楚無明顯外傷,生命跡象穩定。校方指出,女學生已經考完學測,正在申請學校面談,不排除是壓力過大、一時恍神,才會從5樓的科學館墜落,至於詳細墜樓原因仍須進一步調查。
    2017/04/11 12:16
  • 啤酒也有這味! 喝一口想起九層塔鹽酥雞

    風味啤酒越來越多,不過製酒也吹環保風,釀酒產生的麥渣現在可以做成「環保建材」,有業者把它做成裝飾牆,天花板裝置和餐廳椅的背板,大量運用在建材上,希望廢渣變綠金再造環保新功能。
    2017/01/30 17:01
  • 快訊/赴象鼻岩走春滑倒 女遊客左小腿骨折

    最新消息,瑞芳知名景點象鼻岩下午3點多發生意外,一名53歲女子想欣賞象鼻岩,在入口處疑似踩到青苔不慎摔倒,救護人員用長背板固定,其他外籍遊客協助救援,送醫初步診斷 ,女子左小腿撞傷骨折!
    2017/01/28 17:28
  • 陳金鋒領卓越市民獎 背板名打錯鋒變「峰」

    台灣棒球好手陳金鋒,今年正式從中職退休,由於他是台南人,台南市政府今天特別頒發卓越市民獎給他,不過典禮上發生尷尬的事,巨幅背板上竟然把陳金鋒的鋒,打成山峰的峰,引發網友討論,對此台南市體育處表示,因為校稿疏失真的很抱歉。
    2016/11/09 16:03
  • 1秒變安海瑟薇! 「魔境」遊戲讓你當皇后

    改編童話故事的電影《魔境夢遊》第一集,由強尼戴普跟安海瑟薇主演,當時全球票房賣破300億台幣,相隔6年後原班人馬再度推出續集,為了加深影迷對戲裡主角的特色,片商砸錢在台北信義區設置人物背板提供影迷合照,還設計網頁遊戲讓你能一秒變成片中主角噱頭十足。
    2016/05/23 18:38
  • 太妍扮「羞女」喚姜棟元「歐巴」

    韓星姜棟元在新片《黑祭司》飾演輔助祭司,人氣夯團「少女時代」隊長太妍是姜棟元的鐵粉,她以實際行動支持,揪好友潤娥一同進戲院搶看,更用衣服把頭包成修女模樣,跟電影背板合照上傳Instagram,還嬌羞貼文「棟元歐巴」,讓網友笑稱比起「修女」,她其實更像「羞女」。
    2016/02/25 23:59
  • 龍獅吉祥物大集合 電影、百貨衝買氣

    春節假期電影以及百貨公司都卯足勁宣傳,在台北市信義區除了有電影公司,把打造恐龍背板讓民眾可以盡情拍照,一旁則是有雜耍表演從丟球到大鋼圈人轉啊轉,精彩的表演吸引許多民眾圍觀。
    2016/02/09 16:39
  • 選舉複雜!王哽咽:「政治謀殺」很殘忍

    國民黨副總統參選人王如玄今天(8日)為軍宅爭議開記者會,將財產申報證明都貼在後方背板,供外界查證,而面對外界許多不實指控,她情緒激動哽咽,認為是「鋪天蓋地政治謀殺」。
    2015/12/08 14:45
  • 王如玄致歉:承諾捐出20餘年1380萬投資獲利

    國民黨副總統參選人王如玄近日身陷軍宅爭議,今天(8日)舉行記者會對外公開多年來的投資過程,並將財產申報證明貼在背板,更因為歉意,她說「我決定把20幾年來投資眷改宅的獲利全部捐出,總計1380萬元。」
    2015/12/08 14:23
  • hTC明星機A9亮相 首推1年無條件保固

    宏達電發表hTC One A9新機拍照功能再提升,同時推出一年內不論什麼理由,手機故障都有免費保固服務,不過針對外國媒體評價,A9外形跟 iPhone6 非常相似,宏達電董事長王雪紅說,其實金屬殼跟背板天線設計,最早是hTC開始的, 她也不諱言現在出來的設計確實和iPhone很像。
    2015/10/21 17:52
  • 戰6S玫瑰金?DIY「透明手機」 零件全看光

    iPhone6S玫瑰金剛推出,立刻擄獲不少粉絲的心,外傳競爭對手三星新手機NOTE5,也要在韓國推出同色系應戰。不過網路上先出現,外殼全透明的NOTE5,裡頭零件全都被看光光,原來這是網友自己DIY,撕掉手機殼內的背板膠片,做出個人限定版的透明手機。
    2015/10/19 19:37
  • 美總統參選人演講 舞台坍塌險遭砸傷

    美國共和黨總統參選人費奧莉娜,在德州發表演說,但演講到一半舞台背板突然向前傾,人差點被舞台壓到,而同黨參選人川普則是公佈全面減稅計畫,他畫出大餅如果他當選總統,大約一半的美國家庭通通可以不用繳稅。
    2015/09/29 17:08
  • IKEA萬元衣櫃用半年就壞 背板受潮開不了

    一位白小姐到IKEA買衣櫃,才使用半年就壞掉,衣櫃受潮嚴重歪斜根本不能開門,原來衣櫃背板是纖維板,所以適合環境溼度是40%到60%,不過台灣平均溼度至少都在70%以上,賣場卻沒有先告知消費者,說明書上也沒有備註,不少民眾也碰到這狀況,但ikea規定「背板」不在保固範圍內,讓消費者相當生氣,業者回應將向瑞典總公司反應加註濕度警語。
    2015/09/23 12:53
  • 情侶吵架先後跳溪 女友沒事男子骨折

    屏東市一對情侶吵架,女友一氣之下竟然跳萬年溪,男友為了救她也跟著跳溪,沒想到警消到場後,女友沒事,她的男友卻腿部骨折無法動彈,由於當時提岸高達3公尺,救難人員得先在一旁草叢簡單處理傷口,再將傷患固定在長背板,以吊掛的方式上岸,導致整個救援行動花了近一個小時。
    2015/07/31 12:45
  • 4萬衣櫃2天就變形 客服反怪:沒用除濕機

    彰化一名賴先生,在連鎖家具品牌購買衣櫃,要價將近4萬元,回家DIY組裝才第二天,平整的背板突然變得凹凸不平,跟衣櫃之間出現數不清的縫細,向業者反應,沒想到客服人員反問他,是不是沒有用除濕機,造成衣櫃變形,讓賴先生氣炸了,事後業者解釋,是賴先生組裝時,釘子和釘子之間間隔太大才會發生這樣的狀況,會派人幫忙修整改善。
    2015/06/09 19:18
  • 美CBS電視台揭露 陸合成木地板含甲醛

    甲醛是一級的治癌物,你家的合成地板如果處理不好就容易甲醛超標,家具業者表示,如果要預防買到含甲醛家具,第1用聞的,第2敲敲背板,因為這是最薄的地方也最容易破損
    2015/05/25 22:48
  • ​「找回自信、點亮台灣」!  蔡英文揭2016序幕

    民進黨主席蔡英文經過中執會提名後.今天(4月15日)正式成為民進黨提名的總統參選人,蔡英文也以「找回自信,點亮台灣」為題發表演說。除了鎖定經濟議題外,兩岸關係也有著墨,而為營造勝選氣勢,記者會還有專屬燈光和背板,相當高規格,另外媒體入場前還得先抽籤決定位置
    2015/04/15 17:56
  • 男停機車看捷運施工 不慎掉7尺深工地

    1日下午5點半左右,台中一名謝姓男子到北屯捷運機廠看施工情形,才剛停好機車往後走,就不小心掉到7尺深的工地裡,救護人員趕到現場後趕緊替男子包紮傷口,並用長背板固定送往醫院治療,而捷運工地前後都有加高護欄,只有男子掉落的路段沒有架高,幸好男子只有頭部、胸部挫傷,沒有生命危險
    2015/03/02 12:18
  • 攝影棚火燒木床 張學友MV水裡來火裡去

    ▲(圖片來源/達志影像/TPG) 歌神張學友拍新歌MV,似夢似真的場景,讓人分不清是在夢中還是現實,張學友一下站在海浪背板前,一下從夢中驚醒跪坐在沙灘,甚至還有火燒床的戲碼,張學友面對煙霧瀰漫的攝影棚依舊淡定唱歌,展現歌神的氣勢
    2015/01/27 12:03
  • 「劣油事件受害廠商」引用照片不精確 TVBS澄清

    本台於103年10月13日報導劣油事件42項產品受波及下架,提及聯夏與味王部分調理包等產品因使用頂新及正義油品,已主動通報衛生局下架。其中主播背板呈現的照片引用不確實,聯夏「紅燒牛腩」與味王「筍絲控肉」並非下架品項,對於相關報導造成廠商困擾與觀眾誤解,TVBS特此澄清致歉。
    2014/10/14 12:36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