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苗栗地震騎士偷吃馬陸Toyz搬家驅逐出境學校倒閉氣球大賽
  • 搜尋:

    背板 結果共127筆

  • 高雄前鎮大氣爆 民眾遭土石砸傷

    這次的高雄氣爆,不只把整條大馬路被炸成土石堆,當時的爆炸威力,也炸傷不少民眾。不少人,是被石塊砸到昏迷不醒,倒臥路邊,也有人是受困在變形的轎車內,大聲哀號,由於現場路不成路,救護車開不進去,消防隊員只能帶著長背板,徒步前進救援,所以搜救進度相當緩慢。
    2014/08/01 03:13
  • 釣客失足摔1樓高礁石 警消吊掛搶救

    昨天才發生落石造成交通一度中斷的基隆外木山海岸,上午8點多又發生釣客掉落礁石區的意外,一名65歲陳姓釣客,失足摔落5公尺深的礁石,當場左大腿骨折,而現場地形險惡,救難人員以繩索以及背板,花了1個多小時,才將他拉上岸送醫。
    2014/05/12 16:23
  • 智慧型新機大評比 iPhone5S最耐操!

    智慧型手機大評比,除了手機功能與規格之外,耐用度誰最高?根據美國一家保固公司所做的測試,在三星S5、 hTC M8、iPhone 5S、以及Nexus5中,iPhone 5S因為防水、又有塑膠材質的堅固背板,因此耐用度最高,二、三、四名依序是S5、M8和Nexus5,三星從家電起家、後來3C電子產品相繼涉略,如今手機還登上耐用度前三,試圖跨行爭取競爭力的還有亞馬遜,傳聞智慧型手機預計6月發表、9月銷售。
    2014/04/16 12:27
  • 王金平絕招「架退場梯」!一家胡牌三家吃

    學運抗爭僵局,最終立法院長王金平精算時機下,出絕招「在立法前不開服貿協商會」,這一來,等於是幫學生們架好下台階,可以光榮退場,也符合學運和綠營期待「先立法再審查」,而國民黨立委被找來當啦啦隊背板,事前直呼根本是被王院長出賣了,但即便府院私下覺得被陰了,但在馬收拾不了的殘局裡,也只能感嘆這是沒辦法中的辦法,樂見王金平出面,黨內就形容,王金平一家胡牌三家吃,是超級大贏家。
    2014/04/07 18:39
  • 四月新政爭?收割 王金平對馬「加倍奉還」

    立法院長王金平出手「解決」僵局,找立委當「人肉背板」壯聲勢,場景讓外界聯想到去年9月的馬王政爭,不過當時出席的立委是自願「選邊站」,但昨天去當「拉拉隊」的國民黨立委,卻壓根不知道王金平打算「先立法再協商」,府院高層私下感嘆「被陰了」,有人更直言這根本是「九月政爭延長戰」,國民黨一天兩度召開黨團大會,馬總統和行政院長江宜樺都會做鎮,避免節外生枝、夜長夢多。
    2014/04/07 12:19
  • 〈獨家〉現身「總統府」國史館拍的到! 陸客團夯

    說到國史館,想到的都是歷史文物,不過現在就連照相也包辦,從6月開始,國史館推出「照相紀念區」,把來台陸客最愛的景點,像是中正紀念堂和總統府,當成拍照背板,還能選擇白天或夜晚,讓很多陸客躍躍欲試,平均一天就有50位陸客來拍照,但照片價格300到600元,觀光客買不買單見仁見智,未來國史館還希望推出總統和副總統的背板,可望成為另一項宣傳焦點。
    2013/07/04 13:51
  • 無擔架難救?就地取材 熱誠勝於一切

    沒有擔架,醫護人員就無法救治路邊車禍的傷患嗎?日前高雄就曾發生8名護士聽到路邊車禍撞擊聲,主動從診所衝出來幫忙,而且就算沒有擔架,救難協會人員他會就地取材,利用長背板或是類似的木板來搬運,急診室護士以沒有擔架為由拒絕救援,真的讓目擊者氣炸了。
    2013/05/23 19:07
  • 吳莫愁怪臉貼車門 陸網友:恐怖

    大陸歌唱節目中國好聲音,讓歌手吳莫愁成名,她因為表演方式誇張而人氣爆紅,最近就有民眾搭地鐵,在停車瞬間看到超大吳莫愁頭像海報,鮮紅嘴唇配著陰暗背板,和她的鬼魅表情,讓網友嚇一跳,以為是吳莫愁趴在車門上,直言感覺很像恐怖片。
    2013/01/11 11:35
  • 骨折卡遮雨棚 難搬運雲梯車解圍

    高雄市一名女子19日跟男友吵完架,一氣之下跑到住家5樓樓頂發呆,沒想到一不注意竟然意外墜樓,還好當時人卡在2樓的鐵皮遮雨棚,幸運撿回一命,不過女子全身骨折,得靠長背板固定,無法從窗戶進出,消防隊最後還出動雲梯車,才順利將人運送下來。
    2012/12/20 07:15
  • 「天秤」亂七夕!百貨煙火喊卡 挫買氣

    禮拜四就是七夕情人節,但卡在平日,過節氣氛少了許多,和西洋情人節相比,飯店、餐廳業績至少差2成,就連百貨公司也一樣,業績也能差到1成,有業者打造花火節,要吸引人潮,包括活動背板、煙火,和活動當天贈送的小贈品,至少花40萬,宣傳活動跑了2個禮拜,碰上颱風來攪局,緊急喊卡。
    2012/08/21 18:18
  • 鬱卒!失戀男持瓦斯槍 攻擊18候車亭

    大年初二深夜,台北市出現瓦斯槍怪客,22歲的蔡姓男子和女友分手,心情不好,居然開車沿路射擊內湖、中山、士林等地區的公車候車亭,造成18座候車亭的玻璃背板破碎,幸好沒有造成人員傷亡,受損的候車亭預計在2月中才能全數修復,損失高達20萬元。
    2012/02/04 12:19
  • 2億4千萬iPad! 恐龍骨製加鑲鑽

    你知道全世界最貴的iPad是用什麼打造的嗎?答案是恐龍骨頭!這台iPad2除了邊框用恐龍骨頭製成,純金背板上還鑲有65顆鑽石,要價8百萬美金,相當於台幣2億4千萬,而之前有顧客反應,iPhone 4S電池很耗電,蘋果公司首度證實確有其事,將會盡速解決這個問題。
    2011/11/03 19:29
  • 〈獨家〉公車亭會噴水!因地制宜 兼顧美觀實用

    設在分隔島上的公車站牌惹來民怨,事實上,也有兼顧實用跟美觀性的公車亭,而且依照設置地點的不同,有不同設計,像高雄第一座會噴水霧的公車亭,就在有水舞秀的市民廣場旁邊,讓民眾在大熱天等車可以享受涼意,文化中心前的公車亭,則是有藝術造型或是顯示展演資訊的背板,讓民眾等車一點也不無聊。
    2011/05/09 19:21
  • 〈獨家〉「黑白配」大婚贊助多 婚宴估省上千萬

    藝人黑人跟范范的婚禮,眾星雲集,吸引大批媒體採訪,許多贊助商看準時機,也跟著上門贊助兩人,光是婚宴現場新人設計的背板上,就有11個廠商LOGO,連兩人步入結婚教堂,腳上的鞋子都是運動品牌贊助,至少替兩人省下上千萬元,不過不只贊助多,就連保全也下了重金聘請,我們的獨家報導。
    2011/05/07 19:32
  • 地下4樓基地作業 鋼筋壓斷工人腿

    台中中港路和黎明路一處工地,發生工安意外,一名35歲許姓工人,在地下4樓基地作業時,疑似被鋼筋壓到,右小腿骨折變形,無法動彈,但他身型魁梧,消防隊員研判,用長背板運送恐怕有困難,加上工地臨時搭建的便道,空間有限,最後出動吊車,先將他固定在籃式擔架上,再從地下4樓拉到平面。
    2010/08/13 17:19
  • 混凝土車墜50公尺山谷 駕駛骨折重傷

    南投國姓鄉長福村,發生混凝土預拌車墜谷意外!疑似連日午後降雨,道路鬆軟濕滑,混凝土車失控衝入50公尺深的山谷,警消獲報前往,以繩索和固定長背板,把駕駛拉上路面,但他摔成骨折重傷,目前還在醫院救治中。
    2010/07/16 10:26
  • 網球/「我有接機部隊」 贊助商接風搶頭香

    盧彥勳爆紅回台,搶下他第一場公開活動,對贊助商來說,意義十足!就在機場入境大廳舉辦的記者會,可是電信公司不斷打聽班機時間,只花不到一天的時間張羅出來;相較隔天運動用品公司的記者會,擺出迎接國際球星的排場,機場的背板和桌椅都顯得比較簡單,不過誠意十足,電信公司董事長親自接機不說,啦啦隊少不了,還動員了一群婆婆媽媽、穿著整齊的背心,一字排開來,大喊「盧彥勳,我愛你」。
    2010/07/03 19:11
  • ECFA/白桌椅、黃布、黃花 磋商會場「怪怪的」

    第5次「江陳會」預備性磋商,上午在台北圓山飯店舉行,雙方預計在下午會公佈「EACF早收清單」,不過現場記者發現,會場佈置有點怪怪的,因為白色桌椅加上黃色布幔,以及雙方代表有志一同的黑西色西裝,肅穆的氣氛,有記者說怎麼比較像是「告別式」會場。而海基會則是回應,兩會有默契不放背板,再加上準備時間不足,所以讓外界有這樣的錯覺,他們感到很抱歉。
    2010/06/24 13:30
  • 少了小S陪! 夫婿許雅鈞狼狽躲媒體

    藝人小S的老公許雅鈞,平常出現在鏡頭前,一定都是跟太座一起出席,今天難得是獨自一人替品牌站台,媒體相當好奇,許雅鈞是要轉行藝人了嗎?沒想到,問題都來不及問清楚,沒有太座小S旁著,許雅鈞顯得很慌亂,連訪問都忘了站在主辦單位安排的背板前面,帶著大批媒體亂走,最後工作人員連忙把他拉定位,許雅鈞一溜煙就躲了起來,連一同出席活動的好友李倩蓉都很訝異的說,許雅鈞今天是怎麼了?
    2010/05/04 19:21
  • 驚!15子彈射我家 機車行無端遭射擊

    南投名間鄉一家機車行,凌晨被不明人士朝鐵捲門連開15槍,子彈貫穿後,擊破屋內玻璃門,就連土地公神像背板也整個破碎,機車行老闆說從沒與人結怨,好端端開店做生意,竟然還會被開槍,真的是想不透。
    2010/01/13 15:29
  • 台銘聚焦/「阿土伯也來了」 郭董邀股東同歡

    郭台銘馬拉松式喜宴,除了千萬排場驚人,細心跟巧思也沒少!除了邀請大力薦言要他用心追妻的股市名人「阿土伯」親切合照,還把上百名永齡希望小學生,親手製作的「大紅囍字」,佈置成媒體採訪區背板,甚至替女賓客準備精緻花束當回禮,力求周到。
    2008/07/27 18:32
  • 〈獨家〉禮遇電影人員 頂級奢華禮袋曝光

    舉辦44年的金馬獎,首度和時尚界結合,不僅推出豪華換衣間,也為所有入圍及得獎嘉賓準備奢華禮袋,裡頭從保養品、精品一應俱全,特別是對導演、男女主角及配角得主,還提供全球限量手機,一旦確定得獎名單,主辦單位將會在手機背板上鑲上得獎者的名字,珍藏一輩子。
    2007/12/04 19:37
  • 「長背板」綁帶 僅供固定無法負重

    發生意外的救護長背板,其實常常應用在一般的救護出勤,主要是因為重量輕,如果進行困難度較高的救災,通常都需要另外加裝安全措施,或是換更牢固的扣環,這次出意外的救護方式,在山難救助協會的人看來,破綻百出。
    2007/07/04 19:10
  • Jolin抱病熱舞 粉絲超捧場

    第一位在台北市政府廣場舉辦簽唱會的歌手,就是小天后蔡依林,她今天下午抱病登場,勁歌熱舞,但是背後的大型背板貨櫃車,日前因為開進台北市區,被警察開單900元,蔡依林很無奈。
    2006/05/13 16:41
  • 少女墜6公尺消波塊 救援全紀錄

    基隆市外木山,昨天深夜發生一起少女掉落防波堤的意外,基隆市消防局出動大批人員進行搶救,由於掉落的地點深達6公尺深,增加救援的困難,最後是利用長背板以及救助擔架,才將這名少女救起,送往長庚醫院急救。
    2006/05/07 08:39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