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地震大甲中風公公洗澡花生苗栗跑趴馬陸肝毒性劉偉健Toyz
  • 搜尋:

    背板 結果共127筆

  • 台鐵列車長揹「求姻緣」看板 追「粉紅超跑」4天

    白沙屯媽祖南下進香,有人發現,香燈腳中有一名信徒揹著背板,寫著「求姻緣」,他說自己是台鐵列車長,愛閱讀,好餵食,還附上LINE ID,希望有共同興趣的朋友,加他好友!
    2023/02/15 18:50
  • 沒位子不能站?她搭捷運站椅旁 慘遭大嬸斥喝:你擋我看風景!

    有網友發文指出一日搭捷運文湖線時,因沒位子便站在靠近門的矮背板旁,不料,卻突然聽到同車廂的大嬸斥喝「你這樣子會擋我看風景!」,讓她當下傻眼。
    2023/01/15 17:56
  • 蔡英文視導特戰射擊 軍方解說板出現「台美協訓成果」

    總統蔡英文今天赴澎湖視導特戰實戰射擊訓練,軍方的解說背板上則出現「台美協訓成果報告」,軍方事後對此不評論,但事實上包括特戰分遣隊、小部隊戰鬥等,顯示美軍協訓國軍成「公開的秘密」。
    2022/12/30 15:20
  • 選委會背板出包!高雄英文「少一個U」 柯志恩:加強雙語教育

    高雄市第4屆市長選舉公辦電視政見發表會明天將登場,卻被發現會場背板上的高雄英文誤拼成「KAOHSING」,少了一個字母「U」。高市選委會今天已要求承辦廠商完成更正。
    2022/11/11 19:45
  • iPhone落地裂成「奇蹟美圖」 千人敲碗:可幫摔嗎?

    手機竟摔出藝術品!一位網友不小心摔到iPhone 10,背板瞬間裂成1圖案,完美裂痕讓機主笑稱「奇蹟」,照片曝光網友也驚呼,「變成藝術品了」,甚至還有人敲碗要一樣的裂痕。
    2022/11/05 05:15
  • 高雄改造「最美結婚背板」 準新人打卡抽大獎

    2022台灣設計展將在高雄舉辦,青年局響應活動,和設計師改造20處戶政事務所,打造「最美結婚背板」,拍照打卡還能抽獎。先前限量100份的「結婚書約禮盒」,首波秒殺,也預告第二波活動即將登場。
    2022/09/25 20:06
  • 高雄結婚背板台味+設計感 美女發言人換裝輕婚紗

    高雄市政府發言人張硯卿、周璟瑜聯手企劃拍片,要讓更多人看見高雄之美。首支影片拍攝主題,聚焦高雄市戶政事務所日前進行的「結婚背板」大改造。張硯卿、周璟瑜特地走訪岡山、大寮等戶政事務所,透過鏡頭介紹改造後的結婚背板,更在唯一「海洋風」的旗津戶政事務所應景換上輕婚紗!兩位發言人表示,每個場景都超有FU!結合在地文化與設計感,小物的細節巧思也令人驚艷。喊話歡迎不管是即將結婚的新人,還是全台各地民眾,來高雄的戶政結婚背板拍照留念!
    2022/09/10 11:33
  • 愛紗《原子》演唱會貼臉藍弟喇舌 粉絲驚喜應援「我愛你」選手嗨爆

    TVBS播出的男團選秀《原子少年》今(13)日為《原來的少年》演唱會第二場,繼昨日田一德、小宇驚喜現身與少年們合作外,今日迎來鼓鼓與冥王星唱跳〈 嗯哼〉、〈可以唷〉嗨爆全場。在全體少年唱完〈原來的少年〉後,身為「金星」助力導師的愛紗突然從背板後走出來,與金星大跳經典歌曲〈喇舌〉,與成員藍弟重現借位接吻的橋段,引起粉絲尖叫連連。
    2022/08/13 23:04
  • 鼓鼓來了!無酬力挺《原子》冥王星 經典歌曲連發全場瘋狂

    今(13)日為TVBS播出的男團選秀《原子少年》演唱會第二天,由天王星的吳昱廷彈鋼琴開場,接著天王星的夥伴高胥崴、高有翔、唐立杰、蔡承祐、小孩、金雲從背板後帥氣出場,唱跳〈YOLO〉為演唱會揭開序幕。繼昨日小宇、田一德驚喜現身與少年們合作外,今日,創作歌手鼓鼓竟在冥王星表演〈Take You Home〉時驚喜現身,嗨翻全場。
    2022/08/13 20:45
  • 小宇突現身《原子》演唱會給抱抱!點名巴比:想幫你做專輯

    TVBS播出的男團選秀《原子少年》今(12)日在台北國際會議中心(TICC)舉辦第一場《原來的少年》演唱會,女星焦凡凡、李沐與木木皆到場力挺少年們的第一場演出。驚喜的是,實力唱將小宇(宋念宇)竟然在金星與水星唱到〈不為什麼〉時,從背板走出來與他們合唱,還獻上擁抱,現場粉絲一看到小宇,馬上尖叫到讓屋頂差點掀掉。
    2022/08/12 21:18
  • 周曉涵慶38歲生日準備餐車背板應援 紀言愷逗趣搶食笑翻

    女星周曉涵即將過38歲的生日,人在拍八點檔的她,特地準備餐車到劇組應援,邀請同劇演員、還有工作人員,以及粉絲到現場同樂,周曉涵說這是她在工作中最盛大的一場生日,而8/8生日和父親節撞期心情,周曉涵說爸爸生日在8/2已經先提前過。
    2022/08/07 14:49
  • 播報兇嫌姓名出包!誤植成「山下」 張雅琴2聲明致歉

    日本前首相安倍晉三昨(8)日在奈良助選時,遭人從背後開槍襲擊,送醫搶救仍宣告不治,兇嫌為41歲男子山上徹也,供稱是對某宗教團體不滿,發現安倍與其有關係,因此決定行刺。消息一出,全球譁然,主播張雅琴在播報時,誤把同樣叫「山上徹也」的大學準教授當成兇手,背板還寫成「山下徹也」,網友發現後高分貝痛批「太扯了吧」,「山上山下分不清楚 」。張雅琴今(9)日發表2點聲明,針對大家的意見,表達歉意。
    2022/07/09 18:41
  • 陳志朋慘變推蛋糕小弟 「淪背板」辛酸出場價碼曝

    今年51歲的陳志朋,他是前偶像團體「小虎隊」成員之一,解散後三人均在大陸發展演藝事業。近期傳出陳志朋被合作14年的經紀人爆料長期積欠薪資,目前兩人已結束合作關係。最近陳志朋被網友發現,日前他受邀出席某位網紅母親生日宴,但全程淪為「推蛋糕小弟」現身,彷彿變成背板,而他出席價碼曝光,引發各界熱議。
    2022/07/05 23:27
  • 竹棒球場安全堪憂? 前職棒選手提2大問題

    中華職棒味全龍,22日將在新竹棒球場,展開3連賽,但球場改善工程,似乎還是有安全上的疏漏,國民黨和前職棒選手上午召開記者會,說明中外野背板顏色太淺,影響球員接球視線,以及場邊設置的水溝蓋,運動員踩到怕有受傷疑慮,質疑這些改善工程,是否來得及在比賽前完成。
    2022/07/05 15:32
  • 酒駕搜出「6刀」 男辯「我是劇組」裁定不罰

    台北市一名男子,日前酒駕被抓,沒想到身上還被搜出多達6把刀,被警方一同送辦,不過他在法庭上解釋,自己是劇組人員,這些刀,是要用來切割背板或美術道具用,最後說服法官,裁定不罰。
    2022/06/15 20:30
  • 命大!女子墜落2層樓高橋下 多處擦挫傷無生命危險

    昨(28)日中午12點左右,桃園市消防局接獲通報,有一對男女在桃園區莊敬路、經國路口旁發生拉扯、爭吵。消防隊員抵達時,女子已經墜落橋下,消防人員趕忙利用長背板將女子救起送醫,雖然她多處擦挫傷,但幸好意識清楚,沒有生命危險。
    2022/05/29 11:54
  • 太魯閣登山意外頻傳!男子跌山谷骨折 大批救援人員出勤

    民眾登山風氣盛,意外也頻傳,昨天太魯閣國家公園綠水文山步道1男子跌落山谷骨折,6日1名女性山友在奇萊山步道滑落邊坡,都出動大批救援人員以長背板搬運傷者下山送醫。
    2022/05/08 12:50
  • 別再讓她碰到水!救難人員送劉小妹上岸 鼻酸喊:回家了

    虎豹潭溺水案最後一名失聯女童終於找到了!新北市消防坪林分隊的搜救人員,在距離落水點梳子壩長達18公里外的坪安潭營地正對面左岸的岩石上草叢區,發現了劉小妹的遺體,搜救人員趕緊將人抬上岸,涉水過程中還特地將長背板舉高,就是不想再讓劉小妹碰到水。
    2021/10/21 17:07
  • 北影星光大道直擊/王淨首炸驚人深V 登大人嬌嗔踉蹌

    第23屆台北電影獎在今(9)日晚間7點舉辦頒獎典禮,下午5點明星們現身背板前與媒體和線上收看的觀眾相見歡,此次擔任頒獎人的女星王淨以一襲深V開到肚臍的黑色禮服現身,一出場全場驚呼,她也害羞得面對鏡頭甜笑,但似乎因為是首度以大尺度展現性感一面,讓她不慎踉蹌了一下。
    2021/10/09 18:27
  • 五倍券記者會背板「這句話」惹民怨 他重砲噓爆蘇貞昌

    行政院推出振興五倍券,幫助受疫情衝擊的產業。行政院長蘇貞昌昨(9)日召開記者會公布樣張並說明細節,不過,記者會上背板上的一句話卻引發網友砲轟,媒體人朱凱翔也在臉書重砲開嗆。
    2021/09/10 12:24
  • 金曲紅毯/女星力拼「傲人胸器」 蘇慧倫壓軸登場

    第32屆金曲獎於今(21)日於台北流行音樂中心隆重登場,首度以「線上+實體」方式舉辦,在頒獎典禮開始前,星光大道先於5點揭開序幕,本屆紅毯由瑪麗、鼓鼓(呂思緯)接下主持棒,值得一提的是,從下車區到採訪背板僅距離45公尺,創下金曲紅毯最短紀錄。
    2021/08/21 17:07
  • 金曲紅毯/瘦子「露V胸」超養眼!網尖叫:帥到暈倒

    第32屆金曲獎頒獎典禮今晚(21日)在台北流行音樂中心舉辦,受到疫情影響,現場不開放觀眾入場,改以「線上+實體」方式舉辦,紅毯部分從下車區到採訪背板僅有45公尺距離,創下金曲紅毯最短紀錄。本屆星光大道主持人由鼓鼓呂思緯、瑪麗一同主持,兩人首度合作便展現絕佳默契。紅毯上星光熠熠,每位男星都展現自己最帥氣的一面。
    2021/08/21 17:01
  • 麟洋返台!粉絲瘋喊我愛你 李洋:設個人基金回饋運動員

    中華隊代表台灣出戰東京奧運,已經拿到2金、4銀、5銅的佳績,是歷年最好成績,結束賽程的選手也陸續返台,今(4)日返台的是羽球隊選手王齊麟、李洋、戴資穎、周天成、王子維,黃金男雙組合,「麟洋配」一走出管制區,走到背板前,親友以及粉絲的尖叫聲此起彼落。
    2021/08/04 18:35
  • 「畢業行動車已經到你家」 娃娃車宅配典禮

    不能群聚集會,畢業典禮也取消,彰化田尾一所幼兒園要留給孩子美好的回憶,把娃娃車布置成舞台背板,準備了小小學士服學士帽,宅配到家,舉行畢業典禮的儀式。
    2021/07/18 13:33
  • 女星穿超低禮服登場 肩帶「突斷開」嚇壞急轉身

    39歲中國大陸女星張萌,2004年曾獲得環球小姐中國區總冠軍,近期參加真人秀節目《乘風破浪的姐姐》再度受關注,7日出席活動發生意外,當時她站在背板前給現場媒體拍照,不料,上身肩帶突然啪一聲斷掉,險些走光。
    2021/01/09 12:46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