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周曉涵慶38歲生日準備餐車背板應援 紀言愷逗趣搶食笑翻

記者 張綺云 / 攝影 蕭明正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8/07 14:49
最後更新時間:2022/08/07 16:13

女星周曉涵即將過38歲的生日,人在拍八點檔的她,特地準備餐車到劇組應援,邀請同劇演員、還有工作人員,以及粉絲到現場同樂,周曉涵說這是她在工作中最盛大的一場生日,而8/8生日和父親節撞期心情,周曉涵說爸爸生日在8/2已經先提前過。

圖/TVBS

 
演員紀言愷:「我已經好久沒有吃飽了,喔謝謝曉涵。」

看到應援車上的餐點和飲料,讓演員紀言愷逗趣上前搶食,女星周曉涵 即將過38歲生日,人在拍戲的她特地準備餐車應援。

女星周曉涵:「滿喜歡的耶,因為獅子座就喜歡熱鬧,,所以比起在家裡孤孤單單地度過,或是你知道一個人跟幾個朋友,來劇組歡樂熱鬧一下,是我自己很喜歡的。」

 
圖/TVBS

不只有應援車還有兩個超大背板,周曉涵透露這次是她在工作中,辦的最盛大的一場生日,邀請演員.工作人員還有粉絲到場同樂,而8/8生日當天和父親節撞期她這麼說。

女星周曉涵:「我爸沒有生出我這個小孩,他也沒辦法過這個父親節,所以他也是生了我,才有8月8日可以過,我爸也是獅子座他是8月2日,所以基本上8月2日會先過他的生日加上父親節,8月8日就是過我的生日。」

父女有默契的互幫對方過生日,正在演八點檔的周曉涵,周曉涵曝光最想念這個角色。

圖/TVBS

《機智校園生活必勝高三生》:「怎麼那麼巧啊,這位美女,你不要在大庭廣眾之下,叫我叫得這麼親熱好嗎?我知道我很帥,但是我有我的矜持跟底線,我不讓女生隨便搭訕的,我覺得只有他,可以掌握住一人分飾兩角的這個部分,但是呢?最近曾定一都沒出現,我有點想念他,趁機跟編劇喊話。」

周曉涵和楊銘威是第三次合作,大讚對方是「天生的喜劇演員」,周曉涵被問到主題曲MV舞蹈版不擅長跳舞的她,喊話小老師鄭豐毅和賴雅琪能教自己,觀眾也期待伍佳麗老師的精彩舞姿。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機智校園生活

#周曉涵#生日#慶生#機智校園生活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44

0.0862

0.24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