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陳志朋慘變推蛋糕小弟 「淪背板」辛酸出場價碼曝

編輯 林保宏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7/05 23:27
最後更新時間:2022/07/05 23:27
51歲的陳志朋近年都在大陸發展演藝事業。(圖/翻攝自微博)
51歲的陳志朋近年都在大陸發展演藝事業。(圖/翻攝自微博)

今年51歲的陳志朋,他是前偶像團體「小虎隊」成員之一,解散後三人均在大陸發展演藝事業。近期傳出陳志朋被合作14年的經紀人爆料長期積欠薪資,目前兩人已結束合作關係。最近陳志朋被網友發現,日前他受邀出席某位網紅母親生日宴,但全程淪為「推蛋糕小弟」現身,彷彿變成背板,而他出席價碼曝光,引發各界熱議。
 

陳志朋近日受邀參加一名網紅母親生日禮但卻淪為推蛋糕小弟。(圖/翻攝自微博)

 
根據陸媒《網易新聞》報導,最近微博有網友分享一段影片,內容提到最近有一名大陸網紅幫母親舉辦生日壽宴,對方邀請陳志朋到場慶祝。不料卻有眼尖民眾發現,陳志朋並非擔任表演嘉賓,而是穿著黑色禮服,推著蛋糕車出場,彷彿就像是服務生一般。
 
更多新聞:很難的抉擇!羅志祥演唱會倒數 IG連發7張全黑圖道歉

更讓人驚訝的是,陳志朋在現場也沒和網紅母親互動,隨後就靜靜地站在後方看著他們,似乎成了這場生日宴的背板。據報導,陳志朋的出場費高達30萬人民幣(約133萬新台幣)。
 
 
陳志朋先前因參加《追光吧哥哥》人氣再度翻漲迎來事業第二春。(圖/翻攝自微博)

更多新聞:「朱俐靜是我表妹」 唐綺陽淚崩嘆:後悔沒能多關心她

消息一出,引發網友和粉絲們熱烈討論和回應,意見呈現兩極化;一派人直言,「看到畫面真的是令人心酸」,一個大明星居然淪落到幫網紅推蛋糕;甚至還有人留言,「陳志朋混得真慘」;但一派人持不同意見,認為「真的不算什麼新鮮事,都是給錢辦事,這樣的錢不賺白不賺」,人家一個月能掙你幾年的,要是人家願意請我,我也願意這樣賺。
 
據了解,陳志朋先前參加真人秀節目《追光吧哥哥》,人氣再度翻漲,事業重新迎來第二春。他最落魄的時候,單場活動價碼僅5萬元人民幣(約22.5萬新台幣),但隨著節目熱播,陳志朋身價也飆漲到30萬一場,估計這次出席生日宴也入袋上百萬新台幣,且僅待不到1小時便快速離去。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小虎隊#經紀人#蛋糕#服務生#背板#生日宴#網紅#追光吧哥哥#陳志朋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58

0.0767

0.21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