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陳志朋前經紀回擊 揭「不規範操作」收入都匯到他個人帳戶

記者 洪儀婷 / 攝影 張旻儒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5/24 12:38
最後更新時間:2022/05/24 13:04

前「小虎隊」成員陳志朋遭到合作14年的經紀人威廉,爆料長期積欠傭金,他本人澄清稱沒有欠款,雙方各執一詞。威廉23日再度聲明,解釋自己索求的傭金是「應該付的」,指控陳志朋存在「不規範的操作」,暗指陳志朋有違法之嫌,才導致現在的局面。

圖/翻攝自微博

 
登上大陸綜藝選秀,前男團「小虎隊」成員陳志朋唱經典歌,力拼再次組團出道,只是最近被前經紀人踢爆長期欠傭金,他透過助理發5點聲明表示,雙方口頭合約沒有欠款。

前經紀人威廉二度發聲明反擊,透露14年前他以個人名義為對方成立工作室,接洽合作,但因為陳志朋個人不規範行為,導致工作室代表藝人簽訂演藝合約後,合作方所支付的費用都付給陳志朋及他指定的個人帳戶,並表示沒有依照一般流程匯到公帳,成為對方規避法律責任的防火牆,無奈之下才解約。

威廉再爆料陳志朋主動要求用奇裝異服博眼球、賺聲量,事後卻怪團隊幫他打造有爭議的造型,貼出及陳志朋曾在節目上談到,被公司要求服裝收斂一點的畫面,以及合作費用皆匯入對方戶頭的相關證據。

 
小虎隊解散後演出還珠格格,陳志朋的星路逐漸低走,這兩年重新回到大眾視野,威廉表示是獨家經紀人幫助陳志朋接工作,讓聲勢扶搖直上,商演從最初一場約22萬元,到後來漲到135萬元台幣,只是聲明一出,不少網友則是疑惑,工資沒給還能當14年經紀人也喊話秀出合約來證明。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藝人#大陸#違法#小虎隊#經紀人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58

0.1072

0.26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