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劉文聰」直播拍賣 拚還債700萬!秦楊怕被棄單:先轉帳

記者 黃筱淇 / 攝影 李讚盛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6/30 00:14
最後更新時間:2022/06/30 00:14
圖/翻攝FB 秦楊
圖/翻攝FB 秦楊

藝人秦楊今年5月,遭人發文指控,欠債700萬元不還,就要跑路,秦楊事後承認欠錢,但稱沒有跑路,歷經選舉跟經商失敗,因為疫情商演也都取消,為了還債務,他成立直播平台,今晚首次(6/29)叫賣,他說現在沒本錢再賠了,防止棄標得先收到匯款再出貨。

藝人秦楊:「消毒槍一支200塊含運費,老闆不在我亂賣。」

 

直播平台開張,消毒噴槍下殺出售,因《台灣霹靂火》劉文聰角色,爆紅的藝人秦楊當起直播主,為了要還負債。

藝人秦楊:「雖然你們不會棄單,但是有的平台會被棄單,你們知道被棄單,我寄出去給你們你們給我棄單,貨運的又送回來給我,一來一往運費我就不划算了。」

圖/翻攝FB 秦楊

 
擔心被網友棄單必須先轉帳商品才出貨,秦楊坦言真的沒本錢再賠了。

藝人秦楊:「生活非常的辛苦,我現在有負債我需要賺錢,養家糊口一下,如果可以再讓我賺點小錢,可以讓我收一點小錢來還給我的債權人。」

因為疫情大陸商演拍戲全落空,得替自己找出路,去年在花蓮投資的餐廳虧錢收攤,他五月初還遭一名沈姓網友發文指控,欠700萬就要跑路,總是擺出一副要錢沒有,爛命一條的態勢,秦楊事後承認欠錢,但沒有要跑路,也透露po文者是債主的兒子,債主很大氣從不催款。

藝人秦楊:「這句話勉勵我自己,秦楊輸過敗過,但是我從來沒有怕過,我從來不會怕輸,我也不會怕失敗,因為失敗為成功之母。」

圖/翻攝FB 秦楊

直播將近4小時,秦楊還把家裡的收藏品拿出來拍賣,同步觀看人次最高100多人,還有人鼓勵他重回八點檔,因為霹靂火走紅歷經選舉落敗,還曾被爆在酒店飆罵傳播妹,現在因為欠人七百萬,當直播主叫賣。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秦楊#還債#直播#藝人#疫情#大陸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668

0.1396

0.306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