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很難的抉擇!羅志祥演唱會倒數 IG連發7張全黑圖道歉

編輯 林保宏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7/05 18:18
最後更新時間:2022/07/05 18:18
羅志祥將在9日於台北小巨蛋開演唱會。(圖/翻攝自羅志祥IG)
羅志祥將在9日於台北小巨蛋開演唱會。(圖/翻攝自羅志祥IG)

「小豬」羅志祥先前曾因與大陸女星周揚青的感情糾紛,沉寂了一段時間,今年在花蓮跨年演唱會強勢回歸,精采表現深受許多粉絲和網友讚嘆,他也將在9日站上台北小巨蛋復出開演唱會。目前正積極準備的他,昨(4)日突然在IG連發7張「全黑底圖」的限時動態,引發各界關注。
 
羅志祥在IG限時動態發文提到,4日下午2點半左右原訂要出門,「但我現在還在馬桶上,估計還有兩條左右,我該放棄不拉,還是起身準備出發?」為此羅志祥解釋,他不喜歡遲到,但是更不喜歡在外面上大號,才會陷入兩難。

 
 
羅志祥突然自IG限時動態連發7張全黑底圖。(圖/翻攝自羅志祥IG)

更多新聞:鬼遮眼!交往5年被劈腿8次 前男友求復合林采緹秒同意

經過一番掙扎後,羅志祥決定要上完大號再出發,因此再度發文向舞者們道歉,請他們再稍待片刻,「謝謝大家的關心,但這也是我們很常會面臨的問題」。羅志祥還提到,大家若是遇到類似狀況,可以思考一下怎麼處理,「如果你在大號還沒拉完,但上班上課開會任何一個重要的事時間逼近,你們的選擇是什麼?可以讓大家好好思考一下」。
 
 
內容不忘向舞者道歉。(圖/翻攝自羅志祥IG)

更多新聞:比基尼鬆脫女星尬笑「撞臉玉女團體始祖」 本尊認證:超像

事實上,正在積極準備小巨蛋演唱會的羅志祥,忙碌之餘仍不忘做善事。最近流浪動物之家基金會才在臉書粉專透露,日前他們收到一筆捐款者為羅志祥的善心捐款,當時想說會不會是小豬本人,由於金額較大,都需要和捐款者確認是否數字正確,於是找到羅志祥團隊詢問,得知確實是他本人捐款,基金會所有人都十分感動和感謝。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小豬#羅志祥#周揚青#演唱會#全黑#流浪動物之家#捐款#大號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26

0.0865

0.21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