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乖乖虎變胖虎!48歲蘇有朋「崩壞」 本尊貼9圖吐心聲

編輯 陳希潔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4/21 10:30
最後更新時間:2022/04/21 10:30
男星蘇有朋。(圖/翻攝自蘇有朋微博)
男星蘇有朋。(圖/翻攝自蘇有朋微博)

48歲男星蘇有朋就讀建中時,和吳奇隆、陳志朋組成偶像團體「小虎隊」踏入演藝圈,憑藉俊秀的外表擄獲萬千少女的心,1997年以瓊瑤電視劇《還珠格格》打開大陸市場,出演過許多經典作品,接著演而優則導,獲得第52屆金馬獎最佳新導演的提名。2月時曾現身北京冬奧主題曲MV,不過被發現好像中年發福,身形圓潤不少,近日參加陸綜《了不起舞社》,整個人似乎更腫了一圈。對此,他貼出九宮格哽圖,親自回應。

蘇有朋近期屢被指發福。(圖/翻攝自微博)

 
更多新聞:差點撞上!疑遭公車「按喇叭逼車」 陶喆怒曝畫面:霸道

面對連日來發胖的質疑,不少人覺得他臉頰鬆垮、雙下巴明顯,飄出濃濃的大叔味,和過去「乖乖虎」、「永琪」形象有很大的差異,還登上微博熱搜。蘇有朋分享9張表情包哽圖,用誇張的表情跟語氣說著「我已經半個小時沒吃東西了」、「吃不吃、吃不吃,啊啊啊」、「一斤沒掉,好痛苦啊」、「我就這兒胖,哪兒胖的」、「就算斷了氣我也會瘦回來的」等,他還佯裝生氣,自嘲寫道:「胖瘦自如,不勞費心。」

蘇有朋連貼9張圖自嘲。(圖/翻攝自蘇有朋微博)

更多新聞:巴黎鐵塔曲線何時下降?醫點「關鍵族群」:等他們被感染
 

貼文曝光後,吸引超過上萬名網友按讚留言,不只大讚他幽默EQ高,也認為身體健康才是最重要的,「我朋哥是個人品很好很可愛的男神,做為有朋哥的粉絲真的很幸福」、「永遠是我們最寶貝的愛豆,我們的無價之寶」、「就喜歡胖嘟嘟的蘇有『月月』,超可愛,不接受反駁」、「反正胖瘦都愛」。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小虎隊#蘇有朋#吳奇隆#陳志朋#大叔#發胖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28

0.0770

0.219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