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小宇突現身《原子》演唱會給抱抱!點名巴比:想幫你做專輯

記者 謝佩樺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8/12 21:18
最後更新時間:2022/08/12 21:31
小宇(中)擔任原子少年的神祕嘉賓。(圖/宜辰整合行銷提供)
小宇(中)擔任原子少年的神祕嘉賓。(圖/宜辰整合行銷提供)

TVBS播出的男團選秀《原子少年》今(12)日在台北國際會議中心(TICC)舉辦第一場《原來的少年》演唱會,女星焦凡凡、李沐與木木皆到場力挺少年們的第一場演出。驚喜的是,實力唱將小宇(宋念宇)竟然在金星與水星唱到〈不為什麼〉時,從背板走出來與他們合唱,還獻上擁抱,現場粉絲一看到小宇,馬上尖叫到讓屋頂差點掀掉。

更多新聞:焦凡凡、李沐現身《原子》演唱會 與選手「私下關係」曝光

 

小宇(左三)驚喜現身演唱會。(圖/謝佩樺攝)

〈不為什麼〉由水星的選手須弘道、黃莑茗,以及金星的巴比、Nelson、廖學文共同演唱,溫暖的嗓音讓現場的粉絲聽得如癡如醉。身為神秘嘉賓的小宇一現身就馬上加入他們,緊接著再與他們合唱〈無視生非〉,宛若同一個團體。演唱完後,小宇笑說:「大家好,我是《原子少年》的小宇。」笑翻全場。

小宇近日與《原子少年》火星的李哲言與天王星的高有翔,一同參與戀愛實境秀《為你唱情歌》,他稱職地當個宣傳大使,要粉絲一定要鎖定明日的播出;而他也認為金星的選手巴比很適合參加第二季,也相當欣賞他的創作:「巴比,如果你以後要做自己的專輯,希望我可以跟你一起玩。」小宇私下有聽過巴比的創作,「他讓我想到我自己的第一張專輯,那種對音樂的熱情」。

 
更多新聞:《原子少年》演唱會首日吸3千粉 「金星」蔡朕見家人到場秒爆哭

小宇帶著師弟廖柏雅(右)到場看演唱會。(圖/喜鵲娛樂提供)

小宇表示少年們的實力都不錯,要不是時間不允許,不然很想要好好稱讚每位團員,團員們也感謝小宇的加入,讓他們的表演更有層次,小宇說:「原子少年讓我完成了男團的團魂,我身高不高,搭不上邊,臉也還好。」但粉絲卻相當捧場地在台下大叫「小宇好帥」,讓他相當開心:「今天這場面話我收!」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原子少年》

#小宇#原子少年#水星#金星#宋念宇#巴比#為你唱情歌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77

0.0751

0.21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