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苓雅警勤教修禪練氣功 挨批「仙劍奇俠真人版」

記者 宋珮文 / 攝影 方志成 報導
發佈時間:2020/10/21 15:06
最後更新時間:2020/10/22 11:43

高雄市苓雅分局舉辦聯合勤教,找來氣功老師教員警如何防範心血管疾病,但背板卻有禪修、古代人圖像,就有基層員警批評像傳教,猶如仙劍奇俠傳真人版,警方回應,聯合勤教結束後,會找各領域講師辦健康講座,並非傳教。

圖/TVBS

 
穿制服的警察們一起抖動身體,不時還會張開雙臂向上伸展,這是高雄苓雅分局一個月一次的聯合勤教,現場分局長到了,還有一百多位基層員警,背板看到禪修字眼,整個氛圍讓有些人批評,像在傳教。

高市議員黃捷:「教大學練禪功,內容就很像是仙劍奇俠傳的真人版,基層員警覺得很誇張,怎麼會在聯合勤教的時候進行這樣活動。」

圖/TVBS

15日舉辦的聯合勤教,主要目的是檢討改善事項,後半場變成了練氣功,警局回應,有鑑於日前仁武澄觀派出所所長執勤當下突然心肌梗塞送醫,為了防範心血管疾病,才會商請氣功老師免費辦講座,至於背板秀出的內容是氣功老師準備的,正中央的古代人象徵精氣神的意境,並非神像,而站起來的分局長是介紹來賓,不是在傳道。
 

苓雅警局副分局長吳信宏:「我們聯合勤教結束以後,我們才做這些有關健康知識的傳授,絕對不是在聯合勤教當中舉辦這些活動。」

圖/TVBS

修身養炁禪功理事長林溪南:「我們跟宗教沒有關係,我們封面的圖片,那是道家的古代修行圖。」

找來氣功老師免費教學,原本立意良善,對於截圖流傳造成傳教的誤解,警局下次在辦其他活動,跑馬燈和秀出來的背板字圖將會審慎過濾,避免不必要的爭議。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勤教#氣功#禪修#傳教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67

0.0931

0.219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