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拍照忘拿獎盃 《小丑》瓦昆搞笑「抓住背板」代替


發佈時間:2020/01/06 17:43
最後更新時間:2020/01/06 17:43
瓦昆菲尼克斯(圖/TVBS)
瓦昆菲尼克斯(圖/TVBS)

第77屆金球獎在美國時間5日晚間舉行頒獎典禮,許多大片角逐各項大獎,其中瓦昆菲尼克斯(Joaquin Phoenix)以《小丑》奪下「劇情類最佳男主角」,不過他在發表感言前,將獎座放在地上,結果到後台時沒拿在手上,面對媒體拍照,他則靈機一動,「抓住」背板上獎座。

圖/翻攝自CNET

 
瓦昆菲尼克斯奪下劇情類最佳男主角,也為DC成功拿下第一座金球獎男主角獎盃,不過中間卻發生一場小插曲,菲尼克斯到台上發表感言時把獎盃放在位子上就直接前往後台接受媒體訪問,當時他手上空空如也,但菲尼克斯也不驚慌,靈機一動隔空「抓起」背板上的獎盃開心合照,讓媒體都忍不住大笑。

菲尼克斯接受訪問時,看來也十分輕鬆,還關心記者們「你們這麼長的時間就一直坐在這裡嗎?那他們有沒有拿食物飲料給你們?」有媒體問道,這次金球獎首次嘗試純素餐點,沒有任何肉類成分,對於這樣的菜單有什麼想法,菲尼克斯則侃侃而談,認為主辦方的嘗試非常大膽、勇敢又很有意義,因為大量養殖動物造成的汙染也是全球暖化的原因之一。他說道,「吃素也許將不再是個人的選擇,而會漸漸影響世界上其他人,我為能參與這樣重要、踏出第一步的典禮而感到非常驕傲。」

這次金球獎在比佛利山莊比華利希爾頓酒店舉行,由「最毒舌主持人」瑞奇賈維斯(Ricky Gervais)主持,而他也「不負重望」開起許多好萊塢大明星的地獄玩笑,讓大咖明星們紛紛暗自祈禱不要被點到名。

 

實習編輯/葉宣婕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金球獎#小丑#瓦昆菲尼克斯#獎座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52

0.0715

0.216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