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選總統幹大事!王金平競選看板有亮點 「支持鞭刑」超狂

編輯 陳頡 報導
發佈時間:2019/03/07 19:25
最後更新時間:2019/03/08 02:13
圖/中央社
圖/中央社

立法院前院長王金平今(7日)正式宣布投入總統大選,強調只要給他4年時間,他有自信可以帶領大家實現願景,同時也點出台灣面臨的諸多困境,包括一例一休爭議、能源政策、治安問題等。值得注意的是,主舞台兩旁放置的大型背板上寫著多項競選口號,其中「幹大事」、「支持鞭刑」格外引人注目。

王金平上午在台北國際會議中心舉行記者會,正式宣布參選總統。除了有百工百業代表與會外,多位國民黨立委包括顏寬恒、呂玉玲、廖國棟等,以及前彰化縣長卓伯源、前內政部長李鴻源等人都到場參加。雖然現場氣溫偏低、雨勢不斷,仍有大批支持者不畏低溫到場支持,「總統好」、「凍蒜」聲不斷。

 

王金平指出,台灣有堅強的實力和生命力,可以造就強大國力,卻因為錯誤政策與不作為,而阻礙了前進的腳步,例如一例一休缺乏彈性、能源政策造成投資環境日趨惡劣、年金改革欠缺公平、壞人不怕犯罪,以及生育率降低等,所以他決定站出來參選總統,帶領台灣實現願景、發光發熱,讓世界看見台灣。

圖/TVBS

據了解,王金平這次在台北國際會議中心宣布參選,競選團隊將舞台設計成大型的101動態看板,連結舞台後方的台北101大樓,頗有象徵總統之路節節高升的意味;另一方面,團隊也在舞台兩側放置大型背板,寫著「走向世界」、「幹大事」、「慈悲沒有敵人」、「初心」等,其中「支持鞭刑」引發外界關注。

 
《蘋果》報導,王金平幕僚表示,看板寫的都是網路上聲量較大的關鍵字,目的是呈現民眾心聲和期待,不代表王院長政見。事實上,台灣酒駕案件頻傳,早有人在網路發起連署,提議納入鞭刑,而國民黨立委沈智慧日前也向法務部提出相關建議;但法務部認為,鞭刑並非進步做法,且違反國際公約,抱持反對態度。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王金平#競選看板#鞭刑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59

0.0652

0.18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