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毛毛的…台大醫院布袋戲造景 網譏「靈堂嗎?」

編輯 方佳琳 報導
發佈時間:2017/11/14 10:24
最後更新時間:2017/11/14 13:00
圖/翻攝自施景中臉書
圖/翻攝自施景中臉書

布置景觀是為了讓人賞心悅目,讓來到這邊的民眾感受到溫情,但沒想到台大醫院的布置卻嚇壞了大家,讓人直呼,我是來到了靈堂嗎?讓網友直批很觸霉頭,就連台大醫生施景中也覺得「毛毛的」。

花花綠綠的廟門設計,再加上旁邊兩隻穿起醫生袍的布袋戲玩偶,讓一進台大醫院門口的民眾嚇壞了,將照片PO上網後寫下「差點以為在醫院裡擺靈堂」,就連台大兒童醫院的視聽講堂也擺設相同的背板設計,讓台大的婦產科醫生施景中大喊「去兒醫B1講堂開會,覺得毛毛的」,甚至質疑自己是否有走錯地方;貼文一出,引起許多網友驚呼表示「醫院是有惹到設計團隊嗎?」、「太可怕了」、「金童玉女的概念嗎?」、「阿彌陀佛」。

 

台大醫院感染管制中心主任盛望徽接受《TVBS網路新聞中心》訪問,表示具有台灣特色風格的布袋戲設計在今年日內瓦「國際感染管制年會」上獲得第三名的殊榮,因此院方為了推廣抗生素議題,才會沿用該設計在這個月的教育宣傳活動上;盛主任表示,或許是因為門口兩個穿醫生袍的玩偶比較引人注目,但整體來說,參加活動的民眾都認為設計很顯眼。只是這次的「布袋戲」風格是真的嚇壞不少網友,盛主任提到往後每年11月都將會有抗生素議題週,設計也都會再進行一些調整,主要是希望藉由宣傳,能讓民眾更加認識抗生素議題的重要性。

圖/YouTube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靈堂#台大醫院#背板#設計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57

0.0695

0.18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