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劉偉健花生台灣領犬員300億租金補貼海龍蛙兵震震有詞泡湯藥物彰化縣地方
  • 搜尋:

    當兵 結果共1,441筆

  • 當兵不如租屋?他點「1經歷才能成熟」 兩派戰:沒關聯

    我國成年男性都須要服兵役,有人認為,當過兵後的男性會更加成熟,不過有民眾就坦言,現在當兵根本無法做到這點,「只有在外面租房子過,才能讓自己獨立成熟」。話題掀起兩派網友論戰,一票認為真的要自己在外持家才懂,但也有人直言,會廢的一樣廢,跟有沒有當兵或者出去住外面沒什麼關聯。
    2023/12/07 19:48
  • 工作更難找!陸明年新鮮人1179萬人 官方鼓勵入伍當兵

    中國大陸官方預估,明年大學畢業生將再度突破千萬人,約1179萬名新鮮人將投入職場,有大四學生表示,實習已經很緊張了,對於找工作更焦慮。為了消化就業率,大陸教育部鼓勵畢業生,入伍當兵。
    2023/12/06 13:58
  • 曾合作成龍!90年代天王逃兵禁入境21年 「1動作」預告回歸祖國

    大部分民眾都知道韓國對履行兵役義務極為嚴苛,藝人當兵、服替代役、免役等更是會被放大檢視,就有一位傳奇歌手劉承俊,2002年以後就被韓國政府下令禁止入境本國。不過劉承俊終於最近在韓國政府拒發簽證中官司中勝訴,他也為此樂得在Instagram上發文慶祝。
    2023/12/01 11:52
  • 剛拿MAMA最大獎!BTS最後4人入伍時程曝光 12月拆團當新兵

    世界天團BTS(防彈少年團)28日才拿下亞洲音樂盛事MAMA的最大獎,日前傳出還沒當兵的成員,則是在今(29)天終於公開詳細入伍日程,RM(金南俊)、Jimin(朴智旻)、V(金泰亨)、Jung Kook(田柾國)都確定將在12月11日、12日陸續入伍。
    2023/11/29 14:57
  • 當兵僅為討生活?「經濟學人」翻「習」論 憂共軍罹「和平病」

    一年制義務役恢復倒數,在當前情勢緊繃之下,年輕人對於從軍的憂慮,引發世代論戰。事實上,中國大陸也有類似的內部問題。大陸領導人習近平,就曾批評過解放軍,面對現代戰爭的能力不足,原因就是長年未曾經歷戰爭,讓軍民的心態,出現了「和平病」。
    2023/11/28 22:38
  • 半夜驚醒見「長髮女飄過」!新兵急下床求救 安官:祂…在看我們

    許多男性在當兵的時候,或多或少都聽過營區內的鬼故事與靈異事件,但就有一名網友近日發文透露,他的高中同學在新兵訓練某天就寢時,意外發現有個長髮女鬼在天花板上飄浮,並默默地飄至他的寢床正上方,讓他嚇得去找安全士官求助,沒想到對方的回應,竟讓他變得更為不安。
    2023/11/27 10:23
  • BTS續約過程曝!團員暢聊「最脆弱真實時刻」 老闆房時爀竟現身

    Disney+繼2022年隆重推出紀錄片《BTS 防彈少年團:PERMISSION TO DANCE ON STAGE – 洛杉磯》,讓全球粉絲一睹這組被認為21世紀最具代表性的南韓偶像團體,演唱會的籌畫過程與精華片段。現在12月還有全新共8集的紀錄片影集《BTS Monuments: Beyond The Star》,即將在Disney+獨家首播。
    2023/11/21 19:28
  • 當兵將到嘉義新訓!過來人揭「1處」慘痛經驗:地獄營

    我國成年男性都須要服兵役,且役男得在新訓中心接受4週的新兵訓練,經過鑑測後才能下部隊。近日有網友收到兵單,將到嘉義縣中坑營區新訓,於是想請問學長們的建議。對此,也掀起過來人滿滿回憶,直呼口號:「精北地獄營,精南烤肉看電影」。
    2023/11/04 18:41
  • 睡夢中爆炸!夫妻2樓爬出獲救 大兒子命喪火窟

    彰化和美一處透天厝,22日清晨發生火警,葉姓夫妻當時從2樓爬出逃生獲救,不過,在家等當兵的大兒子,卻命喪火海中,初步了解起火原因,疑似是一樓廚房冰箱電線走火。
    2023/10/24 20:23
  • 賴清德追妻過程首曝光!加碼吐學生時期叛逆「沒被教官抓」

    民進黨總統參選人賴清德近日參與Podcast節目「不良大叔 Naughty Uncles」錄製,賴清德首度曝光追求太太的經驗,他說,大一時就與妻子初識,在成功嶺當兵期間雖曾寫信傳情,但僅獲得禮貌性回應,直到大四才主動邀約她看電影。
    2023/10/23 22:08
  • 當兵4個月能幹嘛?退伍士兵吐心聲 老鳥嘆:都在混時間

    服兵役是每個男性重要必經之事,自明(2024)年起,台灣94年次役男的兵役將從四個月延長至一年,對此有一位退伍士兵分享,自己當兵四個月只學到「擦槍」,還直言未來上了戰場「除了挨子彈還能幹嘛」。
    2023/10/19 20:15
  • 形象翻轉!南柱赫《非法正義》成暗黑英雄 俞承豪為錢綁架好友

    演員南柱赫雖然近期人在當兵,不過又有全新韓劇《非法正義》將上線,裡頭他飾演警校高材生,要為社會的弱勢受害者申冤;另外俞承豪主演的戲劇《交易》,則是以一起百億綁架案為主題,作品日前在釜山影展搶先播出,頗獲好評。
    2023/10/17 13:05
  • 兵役延長1年!過來人點名「最大贏家」懂得都懂 掀回憶殺

    服兵役幾乎是每個成年男性必經之事,大家通常在當完兵後都會有說不完的甘苦談可以分享。然而自明(2024)年起,台灣94年次役男的兵役期將延長一年。對此,有網友就點名1族群,直呼他們是「最大贏家」。
    2023/10/14 14:32
  • BTS沉浸展來了!曾連霸TMA大賞 SEVENTEEN接棒奪獎

    韓團SEVENTEEN日前登上南韓TMA音樂獎,最終奪回「大賞」,中斷BTS防彈少年團連5年拿獎的紀錄;雖然BTS團員近幾年陸續去當兵,不過年底也將沉浸式展覽帶來台灣,粉絲一聽直呼激動。
    2023/10/13 13:26
  • Pentagon迎最催淚7週年! 「5成員約滿分手CUBE」發歌謝粉絲

    韓國男團Pentagon命運多舛,雖然隊長Hui能唱能跳又會創作,退伍後參與選秀節目《BOYS PLANET》再掀話題。不過中間歷經E’Dawn退團、成員陸續當兵等狀況,雖然今(2023)年好不容易發行日文專輯,公司CUBE娛樂卻在昨(9)日宣布5名團員約滿離開公司,今(10)天則發行出道7週年的紀念單曲。
    2023/10/10 19:25
  • 該花1千收藏當兵大合照?他嫌喊「超盤又沒用」 網:買的是回憶

    服兵役不僅是大部分男孩蛻變成男人的重要階段,在軍中與同袍同甘共苦的日子,也成為許多人滔滔不絕的回憶,因此不少人會選擇在新訓結訓時,購買大合照留念,不過就有網友好奇,究竟「這種照片退伍後真的會拿出來看嗎?」,貼文一出,立刻引起眾多網友討論。
    2023/10/10 13:10
  • 杭州亞運/棒球與南韓爭金雨神攪局 若太大南韓直接當兵

    杭州亞運棒球金牌戰今(7)天晚間6點在紹興棒球體育文化中心1號場地開打,由於紹興天氣狀況不穩定,大會也已備好雨備方案,如果滿五局即成立比賽,若今天晚上無法比賽,比賽將移至8號上午舉行,如果依然無法進行,就依照超級循環賽排名決定名次,第一名台灣、第二名韓國、第三名中國、第四名日本。
    2023/10/07 11:24
  • 專科學生暑假當兵10/16開放線上申請 懶人包一次看

    明年起將恢復一年制義務役,台北市兵役局今(6)日表示,符合83至93年次就讀國內外專科以上在學男子,且有意願利用連續2年暑假期間,分階段完成4個月常備兵役軍事訓練者,可在10月16日至11月15日間提出申請,即有機會在明、後年暑假完成兵役,不影響後續投入職場或升學的時間。
    2023/10/06 15:21
  • 影音/《女兵日記》游小白為愛示範打小人 梁舒涵急制止:你是造孽

     
    2023/10/06 11:08
  • 6點起衝3景點!妹子日本行程挨轟亂排 全場搖頭:行軍式玩法

    許多人到外地或出國旅行,為減少不必要的麻煩,會較為傾向跟團出遊,也有些人喜歡自由行,不受任何拘束、不用配合任何人安排行程,尤其恰逢連假,安排出門玩的遊客更是翻倍。對此,一名網友表示,精心安排日本行的她,竟被同伴批評亂排,行程公開後頓時讓網友也搖頭。
    2023/10/04 05:50
  • 亞運最慘選手!他痛失金牌還慘當兵 網揭「南韓兵役」殘酷內幕

    杭州亞運賽事正如火如荼進行中,不過今(2)日競速溜冰的選手卻出現了重大失誤,在男子競速溜冰3000公尺接力賽時,南韓隊最後一棒鄭哲元在尚未抵達終點前,就沉浸在勝利的喜悅,不但沒有維持衝刺的姿勢,他還在終點線前將身體挺直、雙手振臂歡呼,沒想到此舉讓緊追在後的中華隊好手黃玉霖得以一腳壓線,以0.01秒的差距逆轉奪下金牌。鄭哲元的舉動不僅讓南韓隊丟了金牌,他和另一名隊友也痛失兵役豁免的機會。南韓兵役問題也意外引發關注,就有網友剛好也提問「韓國人也是全民都在拚免役嗎?」釣出內行人的回應。
    2023/10/02 22:39
  • 杭州亞運/今晚棒球vs.南韓!中華隊廖俊凱:一定讓他們去當兵

    亞運中華棒球隊1日以12比1提前扣倒泰國隊旗開得勝,2日晚間6時20分將強碰小組勁敵南韓隊,除了尋求繼2018年雅加達亞運、2019年世界棒球12強後再次擊敗南韓隊外,中華隊也希望能挑戰33年來「首次在亞運對南韓取得連勝」的紀錄。
    2023/10/02 16:35
  • 杭州亞運/沒金牌還得去當兵 韓競速溜冰選手道歉:犯很大失誤

    杭州亞運今(2)日進行男子競速溜冰3000公尺接力賽,南韓隊最後一棒鄭哲元在抵達終點前太早慶祝,讓中華隊好手黃玉霖得以一腳壓線,奪下金牌。南韓隊賽後確認成績時才發現以0.01秒之差敗給中華隊。全員在頒獎典禮上表情沉痛。他受訪時坦承犯下莫大失誤,對隊友十分道歉。事實上,他的舉動不僅讓南韓隊痛失金牌,他和隊友也無法獲得兵役豁免。
    2023/10/02 14:26
  • 什麼狀況? 北竿兵家屬怨兒子2周沒蛋吃  

    先前有北竿阿兵哥家屬爆料,島上糧食缺乏吃不飽,現在家屬又投訴,自己兒子整整兩周沒吃到任何一顆蛋,覺得很誇張,不過記者實際求證距離更遠的莒光島士兵,島上糧食蛋都充足,對此馬防部回應一切運補正常,近期都有蛋料理。
    2023/09/24 20:12
  • 不能已讀學長!「系排9規定」遭轟當兵...真相曝光了

    近日網路上流傳一張LINE群組對話截圖,內容是某校系排學長PO的系隊規則,各種不合理的學長學弟制,讓網友們看了都傻眼,抨擊「以為在當兵喔」、「這種人拜託去當兵,別打球了,國軍需要你」,後續真相也跟著曝光。
    2023/09/24 13:48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