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Pentagon迎最催淚7週年! 「5成員約滿分手CUBE」發歌謝粉絲

記者 林坤緯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0/10 19:25
最後更新時間:2023/10/10 19:27
Pentagon雖然今天迎來出道7週年,卻有過半團員結束跟CUBE的合約。(圖/翻攝自Pentagon IG)
Pentagon雖然今天迎來出道7週年,卻有過半團員結束跟CUBE的合約。(圖/翻攝自Pentagon IG)

韓國男團Pentagon命運多舛,雖然隊長Hui能唱能跳又會創作,退伍後參與選秀節目《BOYS PLANET》再掀話題。不過中間歷經E'Dawn退團、成員陸續當兵等狀況,雖然今(2023)年好不容易發行日文專輯,公司CUBE娛樂卻在昨(9)日宣布5名團員約滿離開公司,今(10)天則發行出道7週年的紀念單曲。

更多新聞:懶理BLACKPINK隊友續約問題? 陸網瘋傳ROSÉ參賽《浪姐5》

 

CUBE昨天宣布結束跟5名成員的合約。(圖/翻攝自Pentagon推特)

CUBE娛樂昨天在Pentagon的官方SNS上表示,公司在Pentagon成員的合約即將約滿之際,跟成員進行了長時間的真誠對話,在慎重討論過後,最終決定結束跟Yeo One、閆(ㄧㄢˊ)桉(ㄢ ˋ)、Yuto、Kino、禹奭等5名成員的合約,公司也感謝在7年的漫長時間中一起奔跑過來的成員,希望粉絲能繼續給予他們支持。

更多新聞:NHK專用廁所淪傑尼斯炮房! 創辦人隨時發情「男高生遭害5次」

 
Pentagon今天發行出道7週年的紀念單曲〈約定〉。(圖/翻攝自Pentagon IG)

不過成員們強調他們是離開CUBE娛樂、而非離開Pentagon。Kino在Instagram限時動態強調Pentagon沒有解散,Yeo One則表示自己從未離開Pentagon,也發文提到這10年歲月一直都跟成員在一起,並感謝CUBE員工、成員們的陪伴。

為了紀念出道7週年,Pentagon特地在今天發行數位單曲〈約定〉,向粉絲表達感謝之情。Pentagon於2016年10月10日出道,最開始有10人,團中有韓國、大陸跟日本成員。2017年推出由Hui、E'Dawn跟泫雅的特別團體「Triple H」,不過2018年爆出E'Dawn跟泫雅大談姊弟戀,引發爭議後兩人也遭CUBE娛樂辭退。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日韓爆米花

#Pentagon#韓國男團#CUBE#Hui#E’Dawn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36

0.0966

0.25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