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遶境地震陳文山爆廢公社花蓮地震房租情侶食物中毒房價地震速報
  • 搜尋:

    無線 結果共1,496筆

  • 愛妻才癌逝!男星昔承諾終身不娶 突驚爆「求婚成功」女演員

    香港演員黃日華1981年主演《過客》一夕爆紅,剛出道就成為一線大咖,陸續出演多部戲劇,包括《射鵰英雄傳》、《天龍八部》、《天地豪情》等,還曾與劉德華、梁朝偉等人並稱「無線五虎將」。1988年他與同為演員的梁潔華結婚,育有1女,怎料,女方不幸罹患血癌,手術雖然成功,但仍於2020年因器官衰竭逝世,黃日華曾在愛妻臨終前承諾,終身不再娶,然而,今(20)日卻遭爆向傳了2年緋聞的女星關寶慧求婚成功。
    2023/10/20 20:11
  • Wi-Fi好慢?專家揭路由器避開「3盲區」 有效改善爛網速

    自邁入智慧型手機普及的時代,家中網路也逐漸從有線轉為無線。不過,民眾可能常遇到,自行購買Wi-Fi路由器擺置家中,收訊卻總是不盡人意;專家就指出,要擺脫這樣的「爛訊號」問題,民眾只要避開3處常見位置,正確擺置路由器能讓你恢復順暢網路,爽滑手機、平板。
    2023/10/20 19:51
  • 蘋果新專利曝光!iPhone化身充電板 螢幕可幫無線耳機充電

    安卓(Android)陣營有不少手機都有提供反向充電功能,手機的機背可為智慧手錶或是無線藍牙耳機等裝置充電,而蘋果iPhone 15改用USB-C充電孔,也支援最高4.5W的有線反向充電,不過根據蘋果最近通過新專利,未來iPhone有望透過正面螢幕進行無線反向充電。
    2023/10/13 09:42
  • BMW車主小心!車内無線充電恐損毀i15 NFC晶片

    現代人絕對離不開手機帶來的便利,不少資料與信用卡也都會儲存在手機內,以iPhone手機為例,推出智慧鑰匙與數位信用卡,將以往不同功能的用品全部整合在手機之內,消費者只需要攜帶手機就能搞定多數情況。但是近日卻在外國論壇《MacRumors》與X(前Twitter)上有不少消費者抱怨,部分BMW車主抱怨他們的iPhone 15的NFC晶片在使用無線充電板之後便損毀,這些車主反映到,iPhone進入資料恢復模式之後,就出現全白的螢幕,重新啟動手機之後NFC晶片就已經失去任何功能了。
    2023/10/10 14:17
  • 重新聲明!明揚惡火「沒射水」 一進去還沒10公尺就爆炸

    屏東廠爆炸意外,警消搶救過程翻盤,屏東縣消防局長許美雪出面表示,獲報後第一時間就有向廠方確認,燃燒物質不可用水,消防員入內後聽到無線電喊撤退,但已來不及,也沒有射水就立即遇到爆炸。
    2023/09/23 13:26
  • 不爽聊無線電被插話 2大車司機約「釘孤支」互毆

    高雄發生一起打架事件,兩名曳引車駕駛,送貨途中,用無線電聊天,聊到吵架,要約出來單挑,結果一下車就動手,其中一方報警,警方到場控制局面,並將兩人依違反社維法帶回警局,事後雙方互提傷害告訴。
    2023/09/21 14:31
  • 高雄大車駕駛無線電起口角 說好「釘孤枝」不報警下場曝 

    高雄市小港區(15)日上午兩名曳引車駕駛於駕車途中使用無線電聊天,過程中疑似不滿「搶頻道插」發生口角,雙方在小港漁港旁「釘孤枝」,還約定結果自行負責不報案,未料,其中一名駕駛不甘落下風,不講武德當場報警,事後警方將兩人以傷害、社維法函送偵辦。
    2023/09/21 10:34
  • 蘋果7大配件先別急著買!外媒曝:準備改用USB-C

    蘋果近期發表的iPhone 15為了因應歐盟新規,捨棄使用多年的Lightining接孔並改用USB-C,而官方也針對配件進行改版,其中無線藍牙耳機AirPods Pro 2、有線耳機EarPods已經推出USB-C版本;近期外媒《彭博社》記者Mark Gurman就呼籲果迷若有意購入7大配件的話可先等等,因為之後可能會轉用USB-C接孔。
    2023/09/18 17:19
  • 蘋果590元耳機藏彩蛋!1功能完勝自家頂規1.8萬耳機

    蘋果日前在秋季發表會上推出了iPhone 15新機,為了因應歐盟新規,iPhone 15全系列都改用USB-C接孔,而官方也同步為配件進行改版,包含無線藍牙耳機AirPods Pro 2、有線耳機EarPods都有推出USB-C版本,其中USB-C版本的EarPods還支援了Apple Music無損音樂。
    2023/09/18 16:24
  • 黑海反攻閃電奇襲! 烏特戰隊奪回海上鑽油平台

    烏克蘭大反攻進入第四個月,烏軍在黑海有重大進展,奪回克里米亞附近,幾個海上鑽井平台的控制權,其中最主要的「博伊科塔」,被俄羅斯佔領長達8年。俄羅斯把這些鑽油平台,當成小型軍火庫,不但存放大量砲彈,還裝無線電設備,長期監控黑海動靜。
    2023/09/12 21:59
  • 我是小小警察!幼稚園參觀警局 搶喊無線電

    台北市士林警分局預防犯罪宣導,有幼稚園前來參訪,小朋友穿上警用背心、拿起對講機講話,瞬間成了小小警察,尤其聽到對講機喊出任務,各個搶著要回應,當天活動也開放其他民眾參與,結合交通安全、婦幼安全宣導等,讓民眾了解如何防竊、防搶和防詐騙。
    2023/09/07 15:35
  • 鎖匠車被「暴力解鎖」 賊持磚頭砸車搜刮

    鎖匠的車被人暴力解鎖!曾替警消、公家機關授課的鎖匠涂志浩,到停了二十多年的停車場要開車,卻發現檔風玻璃被人砸毀、拔走車內無線電,這輛車兩個禮拜前才交車,才開六百公里,就被人惡意毀損,不只是他,停車場內另外兩輛車也遭殃。
    2023/08/30 15:47
  • 漂流35小時!美佛州男出海翻船 奇蹟獲救

    美國佛州一名25歲男子出海釣魚卻失聯,原來是被漲潮海水帶離海岸,加上大浪打翻小船,手機、無線電全都落海,讓他在海上漂流整整35個小時才獲救,被發現時半截船身已經在水裡、相當驚險。
    2023/08/08 12:42
  • 中國大陸宣布9月起禁止出口無人機

    中國大陸最新宣布,基於維護國家安全和利益,自9月起將對無人機相關物項實施出口管制。TVBS北京特派林閔榛今(3日)於《FOCUS國際話題》中,接受主持人吳安琪線上訪問表示,「中國大陸是全球無人機最大的出口國,軍民兩用無人機已經成為輸出大宗,也是各國爭相仿效及研發的對象,但大陸官方在7月31日時宣布,從9月1日開始要對無人機進行出口管制,根據新華社報導,包括無線電通信設備、目標指示雷達器等,如果沒有經過批准,通通是不能出口。」
    2023/08/03 15:05
  • 疑為「排班」鬧翻無線電互嗆 怒砸砂石車

    台61線新北市林口發電廠附近,一宗街頭暴力砸車事件引起關注。當天下午,年約46歲的趙姓砂石車主在車內休息時,突然遭遇三名男子報復,他們猖狂地用棍棒亂砸車輛,導致擋風玻璃破碎、後照鏡被敲破。警方事後透過監視畫面調查,得知此事件涉及車主與嫌犯之間的糾紛,而這糾紛源自於過去的合夥關係。
    2023/07/27 18:13
  • 排班爆衝突!砂石車駕駛無線電「互譙」 3男持球棒砸車洩憤

    新北市47歲趙姓砂石車司機,日前因排班問題與其他同業在無線電之中發生激烈口角爭執,雙方鬧得不歡而散。昨日下午1時許,趙男在林口區台15線一處橋墩處休息時,突遭3名男子持球棒砸車,導致擋風玻璃、後照鏡毀損,氣得向警方報案提告。林口分局表示,目前已鎖定3名涉案男子,後續將約談3人到案。
    2023/07/27 13:06
  • 5條通住宿遇警上門 爬外牆躲隔壁房仍落網

    一名身背五條通的通緝犯,日前到台中一間飯店住宿,因為行跡可疑,被飯店人員通報員警到場盤查。這名通緝犯聽到門外有員警的無線電聲響,立刻爬出窗外,沿著只有大約30公分寬的外牆,爬到旁邊的房間,以為可以躲過員警,但是因為開門時被發現,還是遭到員警逮捕。
    2023/07/26 18:29
  • 杜蘇芮颱風來襲恐停水停電! 達人曝「這4樣」快先準備好

    杜蘇芮颱風來勢洶洶,預估26、27日影響台灣最劇烈。颱風不僅帶來豪大雨,還可能造成停水、停電、漏水、淹水和家具物品損毀,家事達人提醒,必備物品千萬要準備好,像是床頭、玄關可以多準備幾隻手電筒,同時預先儲備冷凍食品,以備不時之需。
    2023/07/24 15:26
  • 惡鄰居怕爆輻射!貼紙條嗆「Wi-Fi調好」 他秒傻眼:根本沒裝

    現今社會網路發達,幾乎每個家庭都會安裝Wi-Fi基地台。不過,就有一名網友發文指出,住在他隔壁的鄰居,突然在家中無人的情況下,突然於他家大門貼了一張紙條,且上面寫著斗大的「把你家Wi-Fi調好,不要讓我家收到,會有輻射」字樣,令原PO看了十分傻眼,更哭笑不得地直言「我家沒裝」。
    2023/07/23 18:46
  • 妻癌逝未入土!前TVB主播急移居國外 隔2年跪靈前淚崩謝罪

    香港前TVB無線新聞主播林子博與愛妻董燕君(Shirley)於2003年結婚,兩人婚後育有1對兒女,婚姻幸福美滿,遺憾的是,董燕君2020年不敵癌症病逝,林子博為實踐愛妻遺願,舉家移民英國曼城生活。目前投身經營YouTube頻道的他,於近日被港媒直擊低調回家鄉祭拜妻子,黯然神傷的模樣令人心疼。
    2023/07/20 15:39
  • 再曝Lexus大改LM!重點配備流出 48吋螢幕成亮點

    就在Lexus總代理和泰汽車公布新世代LM將於7月18日啟動預售之後,經銷端不斷流出相關資訊,先是曝光全車系動力與車型組成以及預售價格,接著又有全車系重點配備流出。據了解,和泰汽車可能正在進行銷售端的LM車系教育訓練,因此導致相關資訊流出。根據目前曝光訊息,新一代LM全車系將標配數位儀表、14吋中控螢幕、LSS+ 3.0駕駛輔助系統與自動停車輔助系統等配備,後座空間方面,6人座與7人座車型配備吸頂式14吋螢幕,4人座車型則是升級為48吋,並配有後座無線充電裝置等。
    2023/07/14 13:47
  • 「Honda Civic」回來了!頂配性能搭流線輪廓 首年8百輛快完售

    台灣本田的年度重頭戲之一、重新回到國內市場的11代Civic,終於在今日(7月12日)以單車型139.9萬起的價格正式在台上市,價格比起此前網上傳言的150萬接單價要來得更低,但入手門檻確實比過去國產時期的Civic高上不少,不過據了解首年800輛配額已經趨近完售;進口身份、改搭2.0升e:HEV油電以及配備Honda Sensing等配備升級,讓11代Civic e:HEV的對手從過去的Ford Focus與Mazda 3,轉變為跟Škoda Octavia、Toyota Prius PHEV甚至是Camry等歐系或日系進口且體型更大的車款。
    2023/07/12 18:48
  • 《鹿鼎記》氣質女星神隱多年被直擊 素顏上街買燒臘近況曝光

    現年56歲的香港女星馮曉文,過去因在參演《鹿鼎記》獲封「最美蘇荃」爆紅,累積了不少粉絲,不過她在2004年離開香港無線電視台後,逐漸淡出演藝圈。而近日她頂著大素顏在路上逛街被網友巧遇,氣質和身形仍保持的相當得宜,令人驚呼不已。
    2023/07/11 12:41
  • 毛孩的心,你懂!amicoipet寵物居家智能生理監測項圈一起守護毛孩

    許多人家中都有飼養寵物,而可愛的毛孩也是飼主回到家中最療癒的時刻,amicoipet是全新推出的寵物居家智能生理監測項圈,透過對寵物完全無害的低功率雷達波,長時間偵測寵物生理數據不論寵物的毛髮有多長多濃密,只要戴上項圈且無須剃毛,透過無線傳輸技術,即可隨時紀錄寵物的心跳、呼吸及活動力,並配合環境溫溼度的偵測,飼主可以隨時掌握毛小孩的生理數據,提早發現異常並即時尋求醫療協助。
    2023/07/11 12:00
  • AirPods沒聲音、無法充電先別送修!外媒曝3招排除故障

    蘋果自從推出無線藍牙耳機AirPods後,在市場上相當受到歡迎,不過AirPods使用一段時間後可能會出現問題,如無法連接、充電,或是沒有聲音等,外媒《9to5mac》近日公布了幾項排除AirPods故障的方法,可以先嘗試看看再決定是否送修。
    2023/07/11 08:42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