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AirPods沒聲音、無法充電先別送修!外媒曝3招排除故障

編輯 顏敏翔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7/11 08:42
最後更新時間:2023/07/11 08:42
若AirPods沒有聲音或無法充電,可先試著自行排除故障。(圖/shutterstock 達志影像)
若AirPods沒有聲音或無法充電,可先試著自行排除故障。(圖/shutterstock 達志影像)

蘋果自從推出無線藍牙耳機AirPods後,在市場上相當受到歡迎,不過AirPods使用一段時間後可能會出現問題,如無法連接、充電,或是沒有聲音等,外媒《9to5mac》近日公布了幾項排除AirPods故障的方法,可以先嘗試看看再決定是否送修。

9to5mac》指出,若AirPods無法使用,可先檢查耳機電量以及AirPods的充電盒,將2隻AirPods放入充電盒中靠近iPhone,再將充電盒的蓋子打開即可查看電量狀態;若AirPods無法在充電盒充電,可查看AirPods及充電盒的充電觸點是否有碎片或沾到髒東西。

 

若有碎屑堵塞了AirPods底部或充電盒底部的金屬充電觸點,可能會導致無法充電。(圖/翻攝自蘋果官網)

接著可以檢查iPhone上的藍牙是否已關閉,從設定中進入藍牙頁面,確定藍牙開關設定為綠色,另外也可以試著清潔AirPods的喇叭及麥克風網罩,蘋果建議可使用乾燥的棉花棒進行清潔。

如果AirPods還是無法連接或仍然存在聲音問題,可以嘗試重置;先將AirPods放進充電盒並闔上盒蓋,接著等待30秒,再打開充電盒的盒蓋並戴上AirPods,前往「設定」>「藍牙」,或前往「設定」> 「你的 AirPods」。

 
如果AirPods顯示為已連接,請點一下AirPods旁邊的「更多資訊」按鈕,點一下「忘記此裝置設定」,然後再點一下來確認。如果你的AirPods沒有出現,可以將AirPods放進充電盒,讓盒蓋保持開啟狀態,再按住充電盒背面的設定按鈕約 15 秒,直到充電盒正面的狀態指示燈閃爍琥珀色,然後閃爍白色。

如果AirPods還是無法連接或仍然存在聲音問題,可以嘗試重置,(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若AirPods無法充電,可能是有碎屑堵塞了AirPods底部或充電盒底部的金屬充電觸點,若要清除任何堆積物或碎屑,切記不要損壞充電盒底部的插針;另外也可以試著使用其它的Lightning數據線,或是利用無線充電板進行充電。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蘋果#Apple#AirPods#無線耳機#故障排除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78

0.0872

0.2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