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直腸癌3期情侶跑趴新北市長民間開發影片錢政弘醫師地震速報Sohee地震
  • 搜尋:

    無線 結果共1,496筆

  • 穩懋董事長陳進財 獲北醫頒授名譽醫學博士學位

    臺北醫學大學今(11)日舉行名譽醫學博士頒授典禮,將最崇高的名譽醫學博士頒給穩懋半導體陳進財董事長。臺北醫學大學董事長陳瑞杰表示,陳董事長所領導的穩懋半導體,已經是「臺灣第一」,它是全球最大的化合物半導體晶圓廠。他從財會、傳產,再轉進到晶圓半導體製造,並跨足生技,與北醫大合作癌症基因精準檢測,且推廣5G無線通訊,結合遠距,翻轉偏鄉醫療。除了企業創新經營,陳董事長也十分重視產業永續,致力於節能減碳、淨零排放;深刻體會人才的重要,主動為臺灣半導體產業培育人才。
    2023/04/12 10:03
  • 「擺拍交差」? 綠委曝共艦要求我艦「靠近點」

    中國大陸為了抗議蔡總統訪美,發起一連三天環台軍演,但身為國防外交委員會的民進黨立委王定宇爆料,共軍舟山艦,曾用無線電聯絡我軍,希望能開靠近我方船艦一點,讓他們多拍幾張照好交差了事,對此我海巡署表示不予置評。
    2023/04/11 13:37
  • Uniqlo結帳驚見「新奇酷玩意」 內行解答:超方便

    隨著科技進步,難擋自動化與數位轉型風潮,許多賣場也導入RFID自助結帳解決人力短缺問題,未來不再需要「支援收銀」。但這樣的新科技卻讓一名女網友相當好奇,「自助結帳機怎麼知道我買了哪些商品甚至是尺寸?」問題拋出後,釣出內行人解答。
    2023/04/06 21:04
  • 二週賣破十萬份!超商x台酒推8新品 買就抽Dyson吸塵器

    聯名出擊!超商全家指出,和台酒攜手推出OMAR威士忌巧克力塔及花雕雞湯麵,上市兩周即銷售逾10萬份,平均每分鐘可賣出5個,即日起全家再推一波台酒新品,包含花雕豬煲仔飯、紹興夯腸、蘭姆葡萄起酥三明治等8款鮮食,只要到店舖購買任一台酒品項,還有機會抽中Dyson無線吸塵器、台酒聯名行李箱。
    2023/03/25 11:13
  • 蘋果將推平價版無線耳機?iOS 16.4 RC代碼曝端倪

    蘋果自從推出無線藍牙耳機AirPods後,便在市場上掀起一股真無線藍牙耳機的浪潮,不過蘋果目前所販售的AirPods單價都不便宜,先前傳出官方有意推出平價版AirPods,近期iOS 16.4 RC版似乎暴露出端倪。 
    2023/03/22 12:54
  • 共軍和日機入台灣北方空域! 航管廣播驅離:影響後方飛機下降

    昨天TVBS掌握,包含我空軍和航管局,都針對共機和不明飛行器,進行廣播驅離,當時這些影響都在台灣北方空域,航管局無線電內容提到,不明飛行器已經影響,後方民營客機降落,我們今天進一步追蹤,無線電中掌握,應該是日本海軍飛機,而從當時的時間推測,至少7架客機降落桃園可能受影響。
    2023/03/15 13:42
  • 不明飛行器入侵防空識別區! 航管員8分驅離5次

    不明飛行器影響飛安!今天上午10點57分,TVBS接獲一段空中無線電,空軍廣播有共機接近我空域,只是過了半小時左右,又有民航局航管員,針對一架某國的不明飛行器廣播驅離,而且八分鐘內就警告了五次,但它依舊擋到航道,差點影響飛機起降,還有其他機師廣播附和說航管員「講的好」。不過對此,民航局表示並未接獲通報。
    2023/03/14 20:17
  • 買吸塵器「有線vs.無線」吵翻 過來人:看一關鍵就知道

    吸塵器是許多家庭必備的家電,隨著科技進步,現在的吸塵器多半都已改為無線,不過仍有人傾向使用有線的吸塵器,近日有網友就表示想幫家裡買新的吸塵器,但家人認為買傳統有線的機型就好,但她認為有線的很笨重又麻煩,意外引起「有線派」與「無線派」爭論。
    2023/03/13 21:26
  • 解放軍船艦護航!陸42船進逼中業島逾4天 菲律賓難驅趕

    42艘來自中國大陸的船隻,從星期六開始,停在南海中業島附近,就算菲律賓海防用無線電驅離,還是賴著不走。菲律賓海防表示,這些大陸船隻,除了有海警船外,甚至還有解放軍海軍船艦護航!菲律賓痛批中國大陸,根本是想要侵犯領土主權。
    2023/03/08 13:02
  • 要打去練舞室打!路人佔平交道打架 釀3列車誤點42分

    竟有人在平交道上打架!今(7)日有網友在PTT上稱聽到車長無線電說「有2個路人在花壇平交道打架」導致列車出不來,臉書社團「台灣便當管理局-附屬鐵路部」更有人Po出打架片段;對此,台鐵證實,今上午08時07分通報,花壇=彰化間花秀路平交道上有路人站在平交道上不願離開,直到警察到場將人帶離,導致3列車延誤42分鐘。
    2023/03/07 15:00
  • 秒提升工作效率!10大辦公桌必備神器 降低噪音就靠「它」

    大家都知道「工欲善其事,必先利其器」,想要在職場上有好表現,選對工具很重要!尤其上班族每天幾乎坐在辦公桌前,對著電腦長達8小時,擁有好的硬體設備、光源、符合人體工學的桌椅等,舒適乾淨的工作環境可以讓效率激增,進而獲得老闆賞識的機會。《DailyView網路溫度計》就透過《KEYPO大數據關鍵引擎》調查出上班族心目中「10大科技神器」。
    2023/02/25 14:37
  • 「秀場天王」林松義當年有多紅?曾「逼哭蔣中正」卻自爆憂鬱想不開

    82歲「秀場天王」林松義近日攜手紀寶如登上《那些年。那些歌》,他當年與香港無線電視台簽約成為基本歌星,因而結識港星「肥肥」沈殿霞,兩人私交甚篤,沈殿霞還特別安排他與李小龍同台演出,並在林松義到香港表演時,發動圈內大牌明星送花籃,數量多到從一樓排到二樓,而這份盛情讓林松義至今念念不忘。
    2023/02/23 13:11
  • 蘋果下一代AirPods Pro將換新外觀?專利圖曝亮點

    蘋果在去年9月發表新一代無線耳機AirPods Pro 2,雖然外觀並未有明顯變動,但音質、續航能力都有明顯升級,售價更比前一代便宜500元,開賣後吸引不少果迷入手;近期有消息指出,蘋果下一代AirPods Pro的外觀將迎來全新變化。
    2023/02/22 15:40
  • 號稱「最淺」摺痕!OPPO首款摺疊機登台 預購送智慧錶、耳機

    OPPO直式摺疊手機也登台了!Find N2 Flip摺疊手機正式發表,處理器使用採用4nm先進製程的聯發科Dimensity 9000+,內螢幕6.8吋、外螢幕3.26吋,號稱是業界最淺的摺痕,甚至比起前代摺痕寬度降低約63%,在台上市「月曜紫」及「天際黑」2色,將於2月25日正式開賣,建議售價為3萬1990元。即日起至2月24日預購即享超值預購早鳥禮,登錄再享最新OPPO Enco Air3真無線耳機。
    2023/02/17 11:05
  • 疑陸氣象氣球首空降台灣 飄東引靶場尋獲

    陸軍東引地區指揮部證實,一顆大陸製氣球,今天(16日)從空中飄落,軍方搜索後,在靶場內拾獲氣球殘體,球體直徑1公尺,以簡體字標示「太原無線電一廠有限公司」、「數字探空儀」及「氣象儀器」等字樣,軍方初步研判屬於氣象探測儀,軍事專家表示,其實蒐集大氣資料,也能提供軍方矯正飛彈彈道,而這也是大陸氣球,首次飄落台灣外島。
    2023/02/16 23:44
  • HTC、Sony、Meta拚推頭戴裝置 蘋果也將搶進

    各家科技品牌都跨入頭戴式裝置,有一款在美國CES上,被評選為2023最佳展品的,消費型頭戴式一體機對外亮相,特色是能無線自由移動,另外就連蘋果也將跨足元宇宙,傳出今年就會推出。
    2023/02/09 18:41
  • 布林肯訪中前夕 中國「間諜氣球」突現美軍事重地

    美國核彈發射場之一的軍事重地蒙大拿州,連日來空中飄浮著一顆「間諜氣球」。這顆有三輛巴士大小,曾在冷戰時期盛行的間諜氣球,美國軍方研判來自中國,可能要藉機蒐集手機與無線電資訊,危及美國資安。美方已經阻止訊息回傳中國,美國總統拜登更一度想要把間諜氣球擊落,但考量到氣球碎片可能對地面人員與建築造成損害而取消。而這顆中方的間諜氣球,選在美國國務卿訪問中國前夕「侵門踏戶」,恐怕讓兩國關係繼續蒙陰影。
    2023/02/03 19:54
  • 桃園燈會開幕!4樓高主燈「未來兔」超震撼 客家味超濃

    2023桃園燈會正式開幕,這次桃園燈會結合「客家味」,以楊梅富岡客家小鎮為舞台,也為今(2023)年夏天即將在桃園舉辦的世界客家博覽會暖身。昨(1)日開幕第一天湧進6千多人,其中高達14公尺的主燈「FUTU未來兔」成為焦點,讓許多民眾看了直呼超震撼。
    2023/02/02 15:46
  • 旅客也可拿!香港送50萬張免費機票 2/2公告辦法

    逐步從解除出入境到取消隔離限制,香港正在嘗試恢復疫情前的正常生活,《無線新聞》報導,特首李家超31日記者會上表示,政府將在2月2日、舉行香港旅遊推廣活動,其中也將同時公告,傳聞多時的50萬免費機票贈送辦法,屆時將告知全球旅客和香港本地居民,要如何索取這筆大禮。同時,李家超也提到,港府正在積極研擬,考慮取消海外人士赴港限制,包括取消訪客的疫苗接種管制,同時撤銷赴港前需做快篩等,讓更多人願意前往香港商務訪問和旅行。
    2023/01/31 17:22
  • 離職員工利用公司Wi-Fi 盜轉300萬虛擬幣

    台北一間外匯公司,負責幫國外客戶投資虛擬貨幣,沒想到遭離職員工利用公司無線網路登入系統,四個月內轉走約300萬元台幣的泰達幣,警方循線逮到人,並追回155萬元左右的虛擬貨幣。
    2023/01/18 18:39
  • 蘋果將推平價版無線耳機 「不到3千元」上市時間曝

    蘋果自從推出無線藍牙耳機AirPods後,市場上便掀起一股真無線藍牙耳機的浪潮,然而目前蘋果所販售的AirPods系列無線耳機單價都不便宜,近期傳出官方有意推出平價版AirPods,以提升與對手的競爭力。
    2023/01/14 18:25
  • CES醫美報!懶人畫眉機夯 噴墨印染頭髮

    8日,美國最大的消費性電子展CES,順利閉幕,除了知名大廠的發布會、電動車趨勢,今年還聚焦需求不斷擴大的醫療、美容科技,包括結合四大療法、釋放心理壓力的「紓壓艙」;各種零接觸、測量基本健康狀況的新裝置;還有內建語音助理、氣氛燈光、尿液檢測的智慧馬桶;甚至有懶人畫眉機,自行在臉上掃一下,立刻畫出完美的眉型和弧度!
    2023/01/09 20:12
  • 蘋果有意推出更便宜耳機AirPods Lite 分析師曝光價格

    蘋果在2016年的秋季發表會首度推出無線藍牙耳機AirPods,從此掀起了一場真無線藍牙耳機的浪潮,至今蘋果已推出AirPods、AirPods Pro、AirPods Max等多款無線耳機,近期外媒爆料蘋果有意推出更平價的無線耳機「AirPods Lite」。
    2023/01/06 22:22
  • 過年前掃除! 吸塵器抓病毒PK洗地機免髒手

    過年就快到了,很多人家中有大掃除習慣!有吸塵器大廠推出全新無線吸塵器,主打是第一台可過濾HIN1病毒,還有其他大牌推洗地機,讓脫掃吸功用三合一,業者也觀察,年節期間掃除類機台,比平時業績增加兩成。
    2023/01/04 19:08
  • 大哥你哪位?男穿全套制服站路口指揮交通 被真警察帶回

    昨(3)日晚間8時許,新北市新莊警分局員警在福營路上發現有一名男子穿著全套的警察制服,戴著白色安全帽,正在指揮交通,看起來就跟一般警察沒什麼兩樣。不過不管轄區員警怎麼看,都覺得怪怪的,因為這名男子根本就不是派出所內的同仁,警方立即將人帶回釐清,經查後確認該名男子完全是假冒的,不過他身上的裝備還相當齊全,就連辣椒水、警棍、無線電統統都有,被依妨害秩序罪送辦。
    2023/01/04 15:29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