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台獨胰臟癌道路中央親家退場海龍蛙兵雷雨老婦人教育部痛苦
  • 搜尋:

    求學 結果共1,317筆

  • 住鐵皮屋、工地幹活!黃明志曬20歲嫩照 親揭出道前辛酸

    大馬歌手黃明志自網路發跡,從默默無聞的素人,如今成為揚名亞洲的鬼才,今(6)日是他的40歲,他在社群分享20年前的嫩照,回顧自己來台求學、半工半讀存錢做音樂的辛苦過往,火速吸引逾8.1萬粉絲按讚。
    2023/05/06 11:27
  • 賴YT首上線!曝童年遭鐵釘刺穿 靠塗「牛油」

    就在近期版面被藍營郭侯之爭佔據之際,副總統賴清德上架他第一支YT影片,打感性牌,曝光自己小時候故事,從童年、求學、行醫、服役等等人生經歷,甚至自曝小時候踩到鐵釘,差點穿過腳掌,最後是拿「牛油」塗一塗。
    2023/05/05 15:27
  • 熬4年才發片!女星揭霸凌傷痛 「赴美重獲新生」近況曝光

    台語創作女歌手鐘綺曾以本名涂敏琦參賽選秀節目《聲林之王》,賽後熬了4年,終於推出個人首張台語專輯《空喙是…》,主打歌〈你無孤單〉詮釋生命路上陪伴與療癒的歌曲,過去她求學時曾遭遇霸凌,直到赴美唸書才獲得新生,踏入歌壇後又遭遇重重困難,特別了解自我療癒的重要性。
    2023/05/02 13:46
  • 徐小可搶快脫衣被看光! 金鐘男星自爆求學被留級2年

    徐小可和馬力歐日前上梁赫群和于子育主持的民視《姊妹亮起來》,兩人都說以前就算玩3天3夜都不會疲倦,每當穿上制服後都會想要做一些瘋狂的事,現場也分享學生時期做過的荒唐事蹟。
    2023/04/27 06:59
  • 沒錢繳租金!女房客「色誘陪睡」脫了 他嚇壞急收驚:吞不下

    許多人由於求學、工作或經濟因素,選擇在外租屋,難免會擔心遇到不好的房東,其實好房客也是可遇不可求,若不小心碰上恐怕是「請神容易送神難」。一名27歲的男房東,將房子出租給年約40歲的女子,起初都有準時匯租金,表現一切正常,沒想到半年後開始拖欠租金,甚至故意上演失蹤的戲碼。他氣到直接至租屋處堵人,對方竟然打算用「陪睡」來抵租金,嚇得他拔腿就跑,事後更跑去收驚,情緒才緩和下來。
    2023/04/26 13:55
  • 自爆小小彬「大學沒考上」將離台!小彬彬向兒道歉還原真相

    以《星星知我心》一劇走紅的童星溫兆宇(小彬彬)近日上節目時透露,18歲大兒子小小彬(溫玄曄)未能考上大學,決定遠赴日本求學,還自爆要給兒子一張額度12萬元的信用卡讓他花。節目近日播出後,引發熱議。對此,溫兆宇今(24)日親自還原真相。
    2023/04/24 15:50
  • 兒豪送10萬限量包!崔佩儀爽曝「富尪又升官」深夜罕吐心聲

    58歲「花系列」女星崔佩儀和老公Sam結婚22年,日前赴美求學的獨子貝克宇和爸爸一前一後返台,一家人歡度3週的天倫生活後,貝克宇15日又返回美國。崔佩儀透露,兒子此行上通告又接代言賺飽飽,買了10萬元的限量名牌包送她,更自爆老公最近又升官,昨(17)日深夜吐露結婚20多年的心聲。
    2023/04/18 08:03
  • 蕭煌奇曬新車嗨喊「誰要當乘客?」 網笑:小心看路

    金曲歌王蕭煌奇因罹患先天性白內障,導致他一出生就失明。雖然在四歲時進行手術挽救視力,從失明的狀況轉為稍微能看得見的弱視,但後續在求學期間又因為沈迷電玩,引發青光眼造成視神經萎縮,讓蕭煌奇二度失明。
    2023/04/17 20:57
  • 兒駕保時捷送名牌包孝親!58歲崔佩儀「崩潰爆哭」淚灑桃機

    58歲昔日「花系列」女星崔佩儀和老公Sam結婚22年,獨子貝克宇赴美求學日前和父親一起返台,一家人把握時光享受天倫樂3個多星期。期間貝克宇更被直擊開著保時捷凱燕休旅車載爸媽到台北101逛街,還買了精品包給媽媽。然而貝克宇15日回美國,崔佩儀在機場目送兒子,瞬間崩潰爆哭淚灑桃機。
    2023/04/17 08:38
  • 身高188竟是全家最矮 長腿正妹嘆:太高交不到男友

    來自美國佛羅里達州(Florida)棕櫚灘(Palm Beach)的長腿正妹瑪麗(Marie Temara),擁有出色外貌與6尺2寸(約188公分)的出眾身高,不過這樣「高人一等」的特色卻為她帶來許多不便,除求學過程中飽受霸凌外,最令她困擾的便是「交不到男朋友」,直呼找到對像約會根本是天方夜譚。
    2023/04/15 11:23
  • 快訊/師長涉不當管教!台中高中生遭霸凌墜樓 校長記大過撤職

    台中某高中學生今(2023)年初疑似因被學校師長霸凌,導致最後走上絕路,如今學校調查結果出爐,前學務主任等人涉有不當管教,查證屬實且情節重大,造成學生身心傷害;台中教育局今(13)日召開校長成績考核委員會,決議處分校長大過1次;並拔除校長職務及退回學校調查報告及校事會議決議,要求學校將前學務主任移送教評會,依法嚴懲嚴辦,最重不排除解聘。
    2023/04/13 13:48
  • 全球缺工! 德國祭出最新移民法招手國際人才

    全球都面臨缺工問題,如今德國希望通過歐洲最先進的移民法,向全球有意願前往德國工作的人才招手,包含降低工資標準,放寬學位認證等障礙等,而學者也建議,要努力留下來台求學的外籍人士,或是吸引退休人士及二度就業婦女重新加入職場,都是減緩缺工的方法。
    2023/04/12 22:47
  • 太扯!女星被老師呼巴掌羞辱 全班集體霸凌還嗆「打死她」

    創作女歌手鐘綺曾以本名涂敏琦參加選秀節目《聲林之王》,獲得導師蕭敬騰關注,沉潛4年的她推出首張創作台語專輯《空喙是...》,「空喙」為國語「傷口」的意思,和她求學時慘遭霸凌有關,甚至還遭老師呼巴掌、羞辱,如今她走過傷痛,較能以灑脫態度看待過去。
    2023/04/11 18:17
  • 資優班名師遭控性騷多名女生!校方挨批消極 中市教育局回應了

    台中市日前才爆發校園霸凌案,現在又有高中物理老師遭指控性騷擾女學生案件。人本基金會上午召開記者會表示,被害人已知有三人,而且台中市政府教育局也接獲該案件,卻交由該校「自行決議」,學校性平會則依門牌整編、不易送達為由,決議不必送達,人本基金會今(31)日要求學校全面進行普查;對此,教育局回應,將先了解校方是否有「行政怠惰」等情形,絕不容許因「行政便利」而造成任何疏漏。
    2023/03/31 13:02
  • 父母皆風雲人物!馬英九「走訪雙親母校」 赴陸行程曝光

    前總統馬英九計劃於本月底前往中國大陸,展開一連串的返鄉祭祖之旅。在他這趟大陸行當中,除了會至故鄉湖南湘潭市白石鎮外,還會走訪父親馬鶴凌的母校嶽雲中學、母親秦厚修的母校周南中學,追憶雙親過去求學時的往事。
    2023/03/26 19:32
  • 上學「背過最沒意義的東西」掀熱議 高中老師這樣說

    在求學過程中,無論是哪個科目,學生經常需要背誦各種內容,就有一名網友直言,多數背的東西出社會後都沒用處,好奇詢問大家「覺得背過最沒意義的東西是什麼?」貼文曝光後,隨即引發熱議。對此,一名高中老師表示,沒有理解就死記內容,對學習來說當然沒有幫助,建議學生還是了解課文的涵義後,自然而然記起來會是比較好的學習方式。
    2023/03/23 15:36
  • 禁穿緊身褲因有「男老師」 中山女中認:措辭不當

    高中教官陸續退出校園,必須改聘「學務創新人力」,但中山女中卻因為,學創人員管教問題,引發學生不滿,像是曾要求學生不能穿緊身褲,理由是因為校內有男老師,甚至晚自習還到廁所敲門,讓學生備感壓力,對此校方回應,學創人員的措辭確實不恰當,將加強與學生的溝通策略。
    2023/03/22 14:03
  • 壞特?te竟當眾被告白!認了期待「他」出現 感情現況曝

    金曲新人壞特?te近來前進校園,舉辦7場「講唱會」,她為此提早1個月做功課,除了把求學過程整理成邏輯條理式的演講稿,還做口條發音練習,自嘲講話有點「操零呆」的她笑說:「我每天都在家裡對著鏡子練習講話,因為平常我講話很快,特別要求自己講話不要糊在一起,發音再清楚一點,並且速度放慢,增添一點抑揚頓挫,讓大家更好入耳。」
    2023/03/21 11:04
  • 喚醒那些年一起度過的青春 高雄把候車亭變懷舊教室

    高雄市立文化中心五福路正門口候車亭變得很吸睛,高雄市文化局邀請在地藝術家黃法誠復刻教室場景,以加大版國語作業簿、課桌、帆布書包和板擦喚起民眾求學青春記憶。
    2023/03/19 14:20
  • 天還沒亮!印尼地方政府要學生5點半前得到校 家長崩潰

    各位都有類似經歷,小時候每逢上學前,總想找出各種理由,不想早起或上課。但對印尼南部東努沙登加拉省(East Nusa Tenggara)的孩子來說,起床上學對他們而言,無疑是生理與心理雙重考驗,因為當地近期發布新命令,調整學校上課時間,要求學生必須在清晨5時30分前進入校園。《衛報》(The Guardian)報導,此一規定不僅讓學生大喊吃不消,更讓家長們瀕臨崩潰,紛紛聯合向中央請願,呼籲教育部介入取消這個離譜的政策。
    2023/03/16 16:05
  • 邦交恐生變!在台359名宏國學生 逾百人領外交部獎學金

    宏都拉斯是我國在中美洲的重要友邦,不過該國總統秀瑪菈.卡斯楚(Xiomara Castro)透過推特表示,已指示外交部長雷納(Enrique Reina)處理和中國大陸建立正式外交關係事宜,為台宏邦交投下震撼彈。根據教育部統計資料顯示,目前仍有359名宏國學生在台求學,其中以台大31人最多,而由外交部提供的台灣獎學金生為104名,台灣則沒有赴宏國留學的學生。
    2023/03/15 17:10
  • 李李仁談愛女忍不住紅眼眶!突曝「超狂新計畫」:圓從小到大的夢

    李李仁今(14)日出席服裝品牌活動,透露平時挑選服裝最注重彈性、機能性,談到正在美國求學的女兒荳荳,李李仁忍不住紅了眼眶,為了女兒他也宣布了超狂新計畫。
    2023/03/14 19:05
  • 選系還是高分? 台大教授曝「1成5選錯休學」:很傷感

    大學怎麼選系?高材生求學路上會面臨的抉擇之一,便是「有興趣的科系」,對上「分數高的系」。台大教授葉丙成分享,近日聽到一名高中生對台大某系所很有興趣,內容也很符合對方以後想做的工作。不過,學生最後卻因為該系「錄取分數太低」作罷,讓他感到很傷感。
    2023/03/10 14:29
  • 週一校園解除口罩令 「打菜、搭校車」仍得戴

    明(6)天開始校園口罩令再鬆綁,室內上課時學生可以自己選擇要不要戴,吃飯也不強制使用隔板,但家長仍擔心室內傳播風險,不過鬆綁並非全都不管,像是健康中心、學生打菜以及室內集會還是要戴口罩,也有補習班業者仍要求學生戴口罩加嚴防疫。
    2023/03/05 19:41
  • 幾時知道家裡富或窮? 鄉民曝「1年齡層」:一比就知

    每個人的家庭狀況不同,在求學階段都要填寫家庭經濟狀況,包含富裕、小康、普通、清寒、貧窮等,有網友就很好奇,大家都是幾歲才知道家裡窮或有錢?話題曝光後,多數網友就表示,在小學時就會知道了,「跟同學一比就大概有個概念」。
    2023/03/02 05:3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