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禁穿緊身褲因有「男老師」 中山女中認:措辭不當

記者 周祐萱 / 攝影 李延智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3/22 14:03
最後更新時間:2023/03/22 14:03

高中教官陸續退出校園,必須改聘「學務創新人力」,但中山女中卻因為,學創人員管教問題,引發學生不滿,像是曾要求學生不能穿緊身褲,理由是因為校內有男老師,甚至晚自習還到廁所敲門,讓學生備感壓力,對此校方回應,學創人員的措辭確實不恰當,將加強與學生的溝通策略。

圖/TVBS

 
記者周祐萱:「配合教官退出校園的政策,現在要改聘學務創新人力,不過像是中山女中,卻也因為管教問題引發爭議。」

學生在IG上發文,直指,真的太噁心了,晚自習去上廁所,學創人員,卻跑到廁所外面敲門,還在外面等,讓學生感到不舒服。

但學創人員引發學生不滿的,還不只這樣。

 
圖/TVBS

青民協理事長張育萌:「還要求學生不可以穿緊身褲,因為學校有其他的男老師,認為這樣是在保護學生,學生認為這個實在是太威權,甚至太父權了。」

有女學生替男老師抱屈,學創人員這樣的言論,簡直是把男老師,當成潛在的加害人,甚至還曾發生,學創人員,回撥電話給家長,懷疑,學生,冒名,請假。

這些行為,引爆學生,在論壇上發文抱怨。

圖/TVBS

青民協理事長張育萌:「因為學創人員現在在學校,不論是管教或輔導學生,都沒有一個明確的法律依據,到底可不可以記同學警告,或者是獎懲學生,或者是有哪一些的權限。」

對此,中山女中回應,晚自習如廁時間過久被敲門,屬於單獨事件,至於,不能穿緊身褲,都是經過表決討論出來的,確實是學創人員,溝通措辭問題,會再加強與學生的溝通策略。

從教官改到學創人力,負責監督校園安全跟管理,跟學生的應對,也是一門課題。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學生#爭議#廁所#教官#緊身褲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54

0.0831

0.22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