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宋羽葤婦產科Katuma警戒區域東區網友江大成New Balance冤家海龍蛙兵
  • 搜尋:

    求學 結果共1,317筆

  • 台馬雙重背景廣播人 王能傑與台灣情緣千絲萬縷

    「美中南海較勁,東協該如何自處?或乖乖就範?」具有台馬雙重背景的王能傑今天在廣播電台錄音室裡訪問學者,犀利訪問模式讓受訪者留下深刻印象,而他透過聲音與聽友互動的專業養成與台灣有著千絲萬縷的情緣。
    2023/06/28 16:12
  • 談學費補助 賴清德:落實教育平權、降低社會不公

    副總統暨民進黨總統參選人賴清德今天以自己出身礦工家庭的求學經歷為例說,許多家庭經濟狀況較辛苦的學生,反而就讀收費高的私立學校,他提出縮小公私立大專學雜費差距政策,是為了降低社會不公平,落實教育平權。
    2023/06/22 21:59
  • 柯文哲轟補助私大政策買票 賴競辦嗆:柯醫師從小有資源無法同感

    副總統賴清德提出私立大學學費補助政策,行政院也規劃高中職學費全面免費、學貸延長。民眾黨總統參選人柯文哲批,再次見證民進黨為選舉動用國家資源政策買票,政策毫無執行細節且將債留子孫。對此,民進黨總統參選人賴清德發言人陳世凱回擊,賴清德是靠著半工半讀頂著經濟壓力與求學壓力,才能夠成為賴醫師;不像柯醫師般,從小開始就有良好的資源,可以沒有後顧之憂,因此無法同感多數家長需要為孩子的學費而煩惱,以及學生面對學貸的徬徨和擔憂。
    2023/06/22 17:00
  • 許傑輝涉性騷多女退圈!白雲揭「私下真面目」 喊話:不要被打倒

    57歲資深藝人許傑輝闖蕩演藝圈多年,不少綜藝節目及戲劇作品皆能見其身影,未料,在被爆料於課堂中要求學生練習「男女集體群交」配音後,竟意外釣出女星黃云歆、韓忠羽及啦啦隊女神短今等多名女藝人出面指控其性騷擾行徑,一夕之間負面醜聞纏身,昨(15)日宣布退出娛樂圈,但風波並未就此停歇,甚至還延燒到大陸女星,整起風波愈演愈烈。對此,昔日與許傑輝同為《全民最大黨》班底的白雲也出面透露他「私下真實面」。
    2023/06/16 21:34
  • 「吵什麼吵、賴清德!」周杰倫17年前MV群架場面被翻出 釣本尊妙回

    民進黨總統參選人賴清德拚空戰,再PO最新影片,談他在美國哈佛求學的日子,更提到他為了王建民,從原本挺紅襪隊、轉而支持洋基隊,似乎爭取棒球迷的支持,也拚網路聲量。不過有網友就翻出了周杰倫17年前的歌曲MV,開頭打群架,竟然冒出一句聽起來像是「吵什麼吵、賴清德」也釣出本尊妙回!
    2023/06/16 15:07
  • 許傑輝在演藝圈「大咖」?內行見1條件分析:圈內很尊敬

    許傑輝接連被爆出性騷事件,先是有學員指控,表演課時,要求學生練習「集體做愛」的配音,後又遭女星黃云歆、啦啦隊員短今爆出騷擾行徑。不過現年57歲的許傑輝,在演藝圈打滾2、30年,早已累積自己的聲望,但也有網友好奇,「為什麼許傑輝變成演藝圈大咖了」?
    2023/06/15 19:43
  • 「在台灣殺人免死」他怒:司法護人渣 超真實心聲被推爆

    馬來西亞籍鍾姓女大生,2020年來台求學期間遭凶嫌梁育誌性侵殺害,最高法院卻在14日撤回一二審的死刑判決,引發全民高度關注。就有一名網友看到新聞後有感而發,表示自己也有認識一個殺人犯,但對方卻利用法律漏洞殺了人仍逍遙法外,不禁令他搖頭感嘆「台灣司法真可悲」。
    2023/06/15 18:36
  • 受害者+1!陳沂控友遭許傑輝「超噁騷擾」 爆慣用手段:噁心至極

    男星許傑輝深陷性騷風波!繼網友爆料在表演課要求學生練習「集體做愛」配音後,女星黃云歆指控10年前許傑輝執導舞台劇《台灣舞孃》時要求她交「性感作業」,引社會譁然,某次排練所幸有女星小嫻出手相救才得以脫困。對此,網紅陳沂昨(14)日爆料,朋友也被許傑輝騷擾,「超噁的那種!」曝光手段,開轟許傑輝。
    2023/06/15 10:48
  • 小嫻證實了!女星被許傑輝要求「巧克力夾乳溝」 她心疼回應

    57歲許傑輝爆發性騷風波,他遭指控要求學生在表演課上練習「集體做愛」的配音,今(14)日女星黃云歆也在社群表示曾遭他要求「巧克力夾乳溝」,她感謝好友小嫻當時出面救她,對此小嫻也心疼發聲了。
    2023/06/14 20:37
  • 許傑輝被爆性騷!要女星「巧克力夾乳溝」 她忍10年淚訴:很恐懼

    57歲許傑輝近日遭網友指控在表演課時,要求學生練習「集體做愛」的配音,日前他發聲明公開道歉。但今(14)日女星黃云歆表示10年前演出許傑輝執導舞台劇《台灣舞孃》時,竟遭要求繳交「性感作業」,許傑輝甚至拿巧克力,問她能否夾在胸前,讓她相當不舒服。對此許傑輝經紀人也回應《TVBS新聞網》,表示造成學員的不舒服深感抱歉,但對於各方爆料還在了解中。
    2023/06/14 17:54
  • 小一國語考題超難!醫生爸也想破頭 網認輸:超燒腦

    一般國小考題應該都難不倒家長,不過課綱經過多年修改,有些內容恐怕已與求學時不同,不過這樣的考題到底是測驗國語能力還是猜燈謎呢?兒科醫師顏俊宇就分享自己孩子的國語考題,但沒想到難度超高,連醫師都回答不出來,題目一出引起關注。
    2023/06/14 15:46
  • 許傑輝要求集體做X配音翻車!男星逆風「怒轟走錯路」她報名想上

    入行33年的57歲資深藝人許傑輝演技精湛有目共睹,他同時也是演藝圈許多藝人的表演指導老師,然而近日許傑輝被網友指控過去上表演課時,要求學生練習「集體做愛」的配音,讓人很不舒服。對此,許傑輝12日發聲明公開道歉,但不僅許多網友力挺,直呼「連演的都算性騷?」2位藝人也發聲。
    2023/06/14 10:01
  • 許傑輝遭控性騷道歉! 鍾欣凌無奈嘆「分寸沒有拿捏好」

    知名男星許傑輝演技精湛,開設不少表演課程,近日卻被學生爆料課堂內容涉及性騷,要求學生聲音模擬「集體做愛」;與他合作《我的婆婆怎麼那麼可愛》的鍾欣凌今(13)日出席《最佳利益》茶敘,被問及此事她先是感嘆「好難喔!」認為表演時界線很難拿捏,可能一時沒有拿捏好,她也直言:「輝哥是很認真的演員,我們在工作上很給彼此空間,不能代他說話,但他一定也在省思,就給他祝福。」
    2023/06/13 14:49
  • 吳姍儒被女同學「以死求愛」逃離台灣! 吳宗憲說溜嘴:糟了

    吳宗憲和沈玉琳今(10)日出席保健品記者會,兩人一搭一唱,展現絕佳好默契。談到性騷擾話題,吳宗憲透露曾有2、3位女藝人,在外面放話被他追求,往自己臉上貼金事後向他道歉,大嘆遇到這些事都是騷擾,更無預警爆料女兒吳姍儒求學期間曾被女性追求,讓他趕緊將吳姍儒送到西雅圖讀書。
    2023/06/10 21:59
  • 為愛女賣台北千萬房!林利霏舉家搬台東求學 羞曝夫妻床事

    在《麻辣鮮師》中飾演「Gina」一角的女星林利霏今(4)日出席醫美活動,身穿優雅的亮片禮服亮相,相當有氣質,沒想到卻不小心跌跤,震驚現場眾人,所幸沒有大礙。林利霏和老公張翰結婚邁入第7年,兩人育有一女「小翰寶」,她今日表示,為了要讓女兒在台東上小學,8月即將舉家搬去台東,賣掉新店的8位數房產。
    2023/06/04 17:00
  • 女星砸千萬買房盼盡孝!「父突病逝」等不到入厝 慟做2重大決定

    女星「小小瑜」求學時期是游泳好手,曾在全大運拿下7面金牌,後參加歌唱比賽獲得第一名踏入演藝圈,除發行多張專輯外,偶像劇中也時常可見其身影,成為人妻後,鮮少出現在螢光幕前。據悉,小小瑜為了就近照顧父親,去年在南港買下人生第二間房,未料,卻傳來父親病逝噩耗,接爸爸入住的願望再也無法實現…。
    2023/06/02 21:12
  • 男星無預警喊「接受泛性戀」 猛烈告白持修:愛上了他

    創作歌手吳宇凡推出新專輯《說不出口的凡人》,個性陰柔的他因聲音細膩,求學時曾遭男同學霸凌,有著一段痛苦過往。在社會價值觀的框架下,過去他並未多思考性向一事,加上目前交往的對象都是異性,隨著觀念開放,他不否認對有音樂才華、長相可愛的男生心動,認為或許也可以嘗試交往看看,也接受「雙性戀」、「泛性戀」稱號。
    2023/05/24 11:58
  • 入行初期月收不到1萬!楊子儀苦熬出頭 為他宣布「暫停拍戲」

    實力派演員林嘉俐的父母都是聾人,在聾人家庭成長、求學、戀愛、職場的真實人生故事,成了大愛電視推出最新的大愛劇《早點回家》的題材,由楊子儀、范宸菲、藍葦華、陳婉婷分別飾演童年與成年時期林嘉俐的父母。楊子儀、范宸菲、陳婉婷上節目《大愛真健康》節目通告宣傳,分享拍戲幕後心情,以及平時習慣做什麼運動紓壓。
    2023/05/23 15:40
  • 實驗國小畢旅2.5萬? 校長澄清是1.5萬

    台北市一間實驗小學有家長指控,孩子畢旅加上校外教學的花費,光是一年就要5萬多,甚至校外教學到台東農莊,指控老師要求學生早上進教堂,圍繞羊的遺體唱歌,校長也出面回應,強調一切活動都是經過同意才進行。
    2023/05/23 14:21
  • 社團成發 學姐要16學妹每人拉「7千贊助」惹議

    台北市一所女中的音樂性質社團,有高一社員抱怨,社團學姐要求學妹一人拉七千元的贊助,沒達到還得自己貼錢,學妹認為,高一16名社員只有6人可以上台表演,卻要負擔超過一半的費用很不合理。對此校方表示,已經介入了解,高二社員認為是雙方溝通上的誤會,也願意向學妹們致歉。
    2023/05/18 13:49
  • 畢業季這4字比「勿忘我」熱門!網一片倒狂喊:好有感

    六月畢業季又來了,少不了畢業紀念冊上的祝福語,常常出現的畢業祝賀詞如「百事可樂」、「珍重再見」, 這不禁讓人回憶起求學時期的美好年代,搭配創意的造型寫法,網直呼「回憶殺」!好讓人懷念。
    2023/05/16 11:08
  • 午休「趴睡」超痛苦!手麻腳麻胃脹氣 過來人秒淚:陋習

    每個人在國中小、高中的求學階段,都會經歷到中午的睡覺時間,不過教室空間小,只能擠在自己的座位上趴睡,不見得能讓學生真的休息到。近日有網友抱怨,為何午睡一定要規定趴睡?不僅胃超級不舒服,也容易駝背姿勢不良,掀起一波過來人回憶,除了容易脹氣外,還會很想吐,加上夏天教室熱,根本是地獄。
    2023/05/14 08:51
  • 金門某國中出攝狼!男師誘女學生拍清涼照 教育處怒回應

    金門一所國中爆出有「狼師」要求女學生拍攝清涼辣照,甚至以「美觀」為由,要她們不穿內褲拍照,包含已畢業學生及在校生,已有多達20多人受害。消息傳開後,金門縣教育處表示,已要求學校將相關事證納入調查,也督請學校務必於2個月內完成調查,若學校有違反相關規定情事者,絕對依法處置、毋枉毋縱。
    2023/05/12 20:32
  • 台裔美籍作家徐華剖析成長歷程 《保持真實》榮獲普立茲獎

    美國哥倫比亞大學近日頒發2023年普立茲獎,台裔美籍作家徐華的作品《保持真實》榮獲「自傳文學獎」,他在這本回憶錄中描述自己於加州大學柏克萊分校的求學與成長歷程。
    2023/05/12 10:41
  • 明道大學連3個月欠薪 教職員法院聲請支付命令

    彰化明道大學連3個月發不出薪水,教職員工發現應拿的薪水仍未入帳,昨天前往彰化地院聲請支付命令要求學校發薪;員工指出,學校一再黃牛,如再不發薪將有進一步法律行動。
    2023/05/11 13:49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