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50歲殷琪涉運毒海龍蛙兵台中活春宮謝金燕壹柒柒泰國地震停辦
  • 搜尋:

    歐巴 結果共4,251筆

  • 美總統大選奇兵? 共和黨議員爆:蜜雪兒將取代拜登出馬

    美國2024年總統大選究竟由誰出馬,至今兩大黨依然非常混亂,雖然民主黨相比在野的共和黨「簡單」,但高齡80歲的拜登(Joe Biden),其身體健康狀況一直是支持者和黨團憂慮的重點。《每日郵報》引述共和黨聯邦參議員克魯茲(Ted Cruz)的說法,他堅稱民主黨會在明年夏季黨代表大會,由前第一夫人蜜雪兒・歐巴馬(Michelle Obama)取代拜登,角逐下屆美國總統大位。
    2023/11/07 17:56
  • 陳美鳳太狂!牛仔外套「全球僅1件」在她家 光一顆銀飾要價3萬

    《女人我最大》今(6)日的播出內容,特別邀請到「台灣最美麗的歐巴桑」陳美鳳,上節目分享精品收藏,讓攝影棚瞬間變成精品店現場。其中,陳美鳳以全球僅此一件的克羅心(chrome hearts)牛仔外套震驚現場所有人,藍心湄表示,這件外套是古著牛仔外套加上克羅心的招牌銀飾重新組裝而成,卞慶華也說:「一顆銀飾就要價3萬!」這件外套的獨特性也證明了陳美鳳對時尚相當有研究。
    2023/11/06 20:18
  • 專訪/67歲陳美鳳認「有人追求ing」 霸氣拒爛桃花:舒服自在最重要

    67歲「台灣最美麗的歐巴桑」陳美鳳的身材與外型都超凍齡,根本吃了防腐劑,是不少媽媽們的偶像。陳美鳳近年除熱衷做公益外,還不吝嗇分享獨門養生之道,日前她上《女人我最大》節目與好姐妹藍心湄說說笑笑,分享瘦身撇步與熱愛的精品收藏。陳美鳳接受《TVBS新聞網》專訪時,大方分享現今的感情觀,直言目前有護花使者,鼓勵女生們要懂得取悅自己,自在舒服最重要。
    2023/11/06 14:08
  • 中美重啟核武會議 為拜習會打造友善氣氛

    華爾街日報報導,美國政府6日將罕見的就核武管制問題,和中國大陸官員在華府進行會談,美國官員表示,這是自歐巴馬政府以來,美中首度舉行這類會談,將聚焦降低誤判風險。德州州立大學副教授翁履中今(3日)於《FOCUS世界新聞》中,接受主持人李潔線上訪問表示,「中美雙方這次的核子武器會議,是否達成實質成果,也就是針對核子武器的擴散或核子武器的部署,是否會有實質限制或實質法案通過,恐怕達成的困難度很高,但在這個時間點要做這場核子武器會議,可能是中美雙方打算要堆疊『善意』,畢竟這時間點是美國總統拜登和大陸國家主席習近平即將在APEC峰會見面之間,且核子武器會議已經這麼久沒舉辦,這個時間點舉辦,就是要表達象徵性的中美之間有意願坐上談判桌進行降溫。」
    2023/11/03 15:36
  • 歐巴馬以來首次! 美、中下週將舉行「核武軍控談判」

    「華爾街日報」今天報導,中國同意下週與美國舉行核武軍控談判,這將是自歐巴馬政府以來,雙方首度舉行這類會談。
    2023/11/02 10:20
  • 訪台六次見過蔡英文、馬英九 拜登提名他擔任副國務卿

    美國總統拜登今天正式提名白宮印太事務協調官康貝爾出任國務院副國務卿職務。今年2月外交部長吳釗燮與國安會秘書長顧立雄在華府與美方高層會談時,康貝爾也是與會官員之一,他也曾多次訪台。
    2023/11/02 09:47
  • 暴動啦!高雄天菜帥警萬聖節發糖 地方媽媽瘋狂包圍派出所

    高雄萬聖節大遊行在(28)日晚間6點登場,新興分局五福二路派出所也特別準備糖果響應活動並宣導反詐騙及交通安全,未料,發糖的兩位員警太天菜,瞬間引發在地媽媽的瘋狂暴動,直到糖果發完,人潮還是絡繹不絕的「包圍派出所」,意外成為另類焦點。
    2023/10/31 10:13
  • 楊繡惠曬爸爸年輕嫩照!意外「撞臉阿翔」 網驚:比較像玄彬

    58歲女星楊繡惠,出道至今已有42年的時間,憑藉敢怒敢言的個性深受粉絲的喜愛,她也不時在臉書上曬出父母的照片表達愛意,相當的孝順。昨(29)日楊繡惠於臉書發出父親年輕時候的照片,旁邊還擺上藝人阿翔來對比,貼文PO出後,就有網友發現父親年輕的時候撞臉韓國歐巴玄彬,引起熱烈關注。
    2023/10/30 20:28
  • 狂轟報復!以軍24小時炸320個目標 加薩醫院慘烈

    以色列地面部隊已經準備好入侵加薩,但遲遲沒有進一步動作,許多以色列人問政府到底在等什麼?以軍目前僅持續擴大空襲加薩力道,24小時狂炸300多個目標,讓加薩傷亡也持續攀升,兩週已有超過五千平民喪生。美國前總統歐巴馬罕見地就外交政策危機發表評論,警告以色列如果繼續忽視人員傷亡,它的軍事戰略可能將適得其反。現在衝突也擴大到加薩以外地區,以國軍機襲擊控制黎巴嫩南部的民兵真主黨;以軍和巴勒斯坦人也在約旦河西岸爆發衝突。
    2023/10/24 19:53
  • 當了24年肥宅!志祺七七遭爆「整形變超跩」 發千字文吐心聲

    YouTube頻道擁有百萬粉絲追蹤的「志祺七七」,日前在出席第5屆走鐘獎時,被眾人發現他竟搖身一變「帥氣歐巴」,在網路上掀起熱烈討論。對此,志祺七七雖大方坦承自己整形,但仍有許多酸民批評他「變很跩」,也讓他決定在Instagram發表1858字的長文,親吐「當了24年肥宅」的心路歷程。
    2023/10/19 09:02
  • 百萬網紅「整張臉大整型」認不出 2大改造帥成歐巴!連他也變了

    百萬YouTuber「志祺七七」,經常在影片中剖析不同立場的觀點,累積了不少死忠的粉絲。而他在14日出席第5屆走鐘獎,在紅毯上帥氣的外型與過去完全判若兩人,不僅摘掉標配眼鏡戴上顯眼的耳飾,臉部更瘦出尖下巴,讓不少網友大讚造型很像男星畢書盡。
    2023/10/16 11:34
  • 求子成功?陳美鳳突曬「超萌寶寶照」 緊抱懷中母愛噴發

    有著「全台最美歐巴桑」稱號的女星陳美鳳,即使出道超過40年,身猜曲線仍維持的相當完美。而過去曾有過一段婚姻的陳美鳳,至今仍膝下無子,但近日她卻無預警的曬出抱女嬰的照片,讓不少人欣喜若狂,紛紛留言恭喜,而陳美鳳也曝光了真相。
    2023/10/15 14:35
  • 67歲陳美鳳練瑜珈筋骨超軟!超難1姿勢曝光 一票網驚呆

    現年67歲的女星陳美鳳擁有姣好的外表和火辣的身材,出道超過40年的她,依然保持著良好體態,因此有「台灣最美歐巴桑」之美稱。活躍於螢光幕前的她,時常在臉書上分享生活點滴。近日,她PO出了一張在家做瑜珈的照片,姿勢看起來相當的困難,需要用腿力支撐,照片PO出後,一票網看呆,紛紛大讚「好厲害」。
    2023/10/07 13:58
  • 梁文音為渣男辣曬屁股蛋卻遭劈腿 羅時豐不忍了出手教訓

    梁文音出道15週年,11月11日將在高雄LIVE WAREHOUSE舉辦「高雄 請你給我愛」演唱會,近來她邀請「國民姑丈」羅時豐合唱最新台語單曲〈時間到〉,以洗腦的拉丁曲風,唱出暖系歐巴對失戀妹妹的安慰,MV邀來鬼才導演李伯恩執導,罕見以符合現今社群閱讀習慣的直立式手法拍攝。
    2023/10/06 13:40
  • 本性難改?歐巴馬兩女兒街邊抽菸被拍 老爸也曾是老菸槍

    美國前總統歐巴馬一家,雖然曾身為「第一家庭」,卻幾乎沒有負面評價,也讓歐巴馬夫婦的「平民育兒經」受到大讚。兩人更曾多次表示,擔任「父母」是他們一生最驕傲的工作。不料,兩位前第一千金—瑪麗亞‧歐巴馬(Malia Obama)和莎夏‧歐巴馬(Sasha Obama)近日卻接連被媒體拍到在街上大吐煙圈,掀起一波網路論戰。部分網友批評歐巴馬兩女兒的行為「不適當」;另一派網友則指責狗仔隊侵犯了她們的隱私權,認為兩位現在「只是平凡人」。諷刺的是,歐巴馬曾在他的自傳《應許之地》中提到,是大女兒瑪麗亞幫助他成功戒了菸。
    2023/10/05 17:28
  • 《異能》趙寅成「42歲真實髮色」震驚網 吐心聲:我也會老

    由Disney+製作的熱播韓劇《MOVING異能》已完結兩週,但主演們的熱度仍持續延燒,其中男神趙寅成的帥氣更再度掀起話題。日前他在社群媒體上傳殺青照,有粉絲留言「歐巴為何你都不會老」,他大方回應「我也會老」;事實上今年5月趙寅成就曾因一張鬢角的白髮照,引起一陣「趙寅成白髮」的話題,即便如此,男神的帥度仍令網友震驚。
    2023/10/03 05:00
  • 以後沒有歐巴了?韓男「不想練唱跳」只想紅 3出路取代偶像!

    韓國偶像熱風吹不停,從征服全球的BLACKPINK開始,後續還有aespa、IVE、LE SSERAFIM、NewJeans等人氣女團,不過許多人都好奇這幾年Kpop圈似乎呈現陰盛陽衰的現象,男團雖然專輯銷量屢創新高,沒有造成「社會級現象」的新生代偶像,也讓許多人好奇到底男偶像都去哪了?韓國網友仔細分析這種特殊現象!
    2023/10/01 07:00
  • 陳美鳳哭了!父生前重病悲吐「照顧疏失」 自責喊:真是粗心

    「台灣最美麗的歐巴桑」陳美鳳今(28)日為「一里雲村醫養渡假園區」站台,除了長輩能在園區得到妥善照顧,新式風格讓全年齡人口都可以入住,陳美鳳透露國外友人想做醫療保養,在台灣沒有地方住,她就跟朋友推薦這裡,表示這是一種全新概念的照護,不一定銀髮族,只要有需要都可以來。  
    2023/09/28 16:39
  • 長腿國民老公內鬥! 魏嘏雋戲裡使壞「戲外好愛池昌旭」:是男神

    《守護者K2》池昌旭、《魷魚遊戲》魏嘏雋主演警匪動作大戲《惡中之惡》今(27)日將於Disney+正式上線,兩位長腿歐巴被譽為「國民老公」的兩大山脈,首度合作展開對決。由於《惡中之惡》直擊首爾的地下世界,講述警察與毒販之間的爾虞我詐,池昌旭扮演的臥底警探朴俊末,遇上魏嘏雋扮演的販毒集團「江南聯合」首領鄭企鐵,兩位男神戲裡鬥智鬥勇,戲外卻感情深厚,魏嘏雋更在訪問時公開告白:「哥哥非常會照顧人!」
    2023/09/27 09:00
  • 大媽要到7樓!他按4被嗆「年輕人搭什麼電梯」 全網氣炸反擊

    搭電梯可以節省體力和時間,不管是年輕人或是長輩都有搭電梯的權利。對此,就有一名網友發文抱怨,某一天搭電梯的時候,被一群沒禮貌的歐巴桑怒罵「年輕人搭什麼電梯,四樓怎麼不爬樓梯」,讓他感到非常的傻眼,貼文PO出後,不少網友紛紛留言獻招對付沒禮貌的歐巴桑。
    2023/09/20 18:16
  • 終於巧遇歐巴!玉澤演「台北吃麻辣火鍋」 現身側拍帥照瘋傳

    南韓JYP娛樂男團2PM人氣成員玉澤演,曾於2019年至2020年間擔任台灣觀光局代言人,日前終於舉辦個人粉絲見面會,亞洲首站即飛到台灣,除了能夠以流利中文跟粉絲打招呼之外,還送上「間接接吻」福利。值得關注的是,玉澤演在活動結束後,意外現身知名火鍋店,讓粉絲忍不住羨慕老闆,「老闆應該是拯救了世界!」
    2023/09/20 08:47
  • 「追夢人計畫」德州法官暫停 60萬年輕移民命運未卜

    美國前總統歐巴馬,在2017年實行簡稱「追夢人計畫」的移民政策,凡是16歲之前入境美國的孩童,可以申請暫緩遣返,並允許他們申請工作許可。週三,德州聯邦法官裁定,追夢人計畫違法,法院將暫停新的追夢人申請。拜登政府表示一定會上訴,但法律專家研判,最後勝訴的機會不高;全美近60萬追夢人的命運,恐怕得苦等國會消弭歧見,通過「移民改革法」來決定。
    2023/09/18 18:57
  • 陳美鳳曬合照!47歲關穎「素顏照」曝光 公開驚人真實狀態

    現年47歲的名媛關穎,平時將重心放在家庭生活上,也經常和好友圈貴婦相聚談心,15日她和台灣最美歐巴桑陳美鳳、藍心湄等人合拍,真實素顏的模樣曝光超驚人!好友陳美鳳大讚:「關穎素顏也超美」。
    2023/09/18 10:50
  • 陳美鳳洩「賴佩霞私交」尊重參選 唱這首歌瞬間吸金200萬

    新北市政府、優質生命協會共同主辦的「2023愛傳承演唱會」今(16)日天在新北市政府舉行,台灣優質生命協會理事長陳美鳳領銜多位藝人演出,為長者帶來叫好叫座的表演。日前60歲資深藝人賴佩霞宣布參選副總統,陳美鳳坦言很尊重對方選擇,並透露兩人私交。
    2023/09/16 16:45
  • 賴佩霞陷雙重國籍、洗學歷疑雲 網點名「大咖美魔女」出來選:更加分

    60歲資深藝人賴佩霞日前宣布成為郭台銘副手、投入2024總統大選,這無疑是近日最震撼的消息之一。事後,賴佩霞的個人學經歷、成長背景、雙重國籍等資料都被一一挖出,就有人質疑她台美的雙重國籍、影射其法律博士學位有「洗學歷」之嫌,而她翻譯的《失落的幸福經典》還遭作家李宜靜爆料錯誤連篇,引發不少爭議。就有網友再提競選名單,點名「台灣最美歐巴桑」陳美鳳出來選啦!
    2023/09/15 17:2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