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以後沒有歐巴了?韓男「不想練唱跳」只想紅 3出路取代偶像!

記者 林坤緯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0/01 07:00
《單身即地獄》捧紅不少男生素人,戀綜更成韓國男生的走紅方法。 (圖/翻攝自Netflix Korea)
《單身即地獄》捧紅不少男生素人,戀綜更成韓國男生的走紅方法。 (圖/翻攝自Netflix Korea)

韓國偶像熱風吹不停,從征服全球的BLACKPINK開始,後續還有aespa、IVE、LE SSERAFIM、NewJeans等人氣女團,不過許多人都好奇這幾年Kpop圈似乎呈現陰盛陽衰的現象,男團雖然專輯銷量屢創新高,沒有造成「社會級現象」的新生代偶像,也讓許多人好奇到底男偶像都去哪了?韓國網友仔細分析這種特殊現象!

更多新聞:今年最猛!玉澤演開唱「送出間接接吻」 承諾盡快帶2PM寵台妹

 

《Show me the money》的報名人潮爆棚。(圖/翻攝自dcinside)

韓國網友首先分析,如果男生想上電視變有名的話,其實不用出道當偶像,只要參加一次戀愛實境秀就可以了!實際上這幾年《單身即地獄》、《換乘戀愛》等都捧紅不少帥哥網紅,就連實境競賽秀《體能之巔:百人大挑戰》中的健身教練都能造成話題,根本就不用像偶像一樣準備歌舞。

但如果是想要踏入演藝圈從事音樂相關工作,現在對韓國男生來說也不用非得選擇要走唱跳路線,韓國網友舉證嘻哈競賽節目《Show me the money》光是預選就有超過7千人參與,其他韓國老歌(trot)等競演節目也不少,可見偶像類型的歌曲並非歌唱工作的首選。

 
更多新聞:SEVENTEEN日本開唱Joshua女友也來看? 韓網怒:別被他淚水騙

韓國男性認為當YouTuber比當男偶像還要輕鬆。(圖/翻攝自dcinside)

尤其當男偶像最需要花心思的就是要小心不能傳出緋聞,然而如果想要賺大錢、又想要桃花滿滿,對韓國男生來說最好的出路就是當YouTuber,不僅無須跟偶像一樣練唱練跳、不用做「BL營業」,只要露臉就能走紅。然而如果不想跟YouTuber一樣毫無隱私,但還是想要賺大錢、發揮才藝,專心經營TikTok也是一個選擇。

韓國網友也整理了要當一個「專業的男偶像」須要做的事,包含要會唱會跳、要跟隊友一起度過團體生活、沒有私生活、無法自由戀愛、抽菸喝酒都要小心,就連在網路上發個文都必須再三注意,對比上述幾種出路,當男偶像的CP值實在太低。

更多新聞:韓國弄丟AirPods卻在澳門連上? 男偶像找回失物「藏噁心細節」

韓國男團輩出,不過這幾年少有像EXO(右)、BTS等國民男團。(圖/翻攝自團體官方IG)

就有韓國演藝圈的Kpop星探透露,疫情過後雖然重啟實體的偶像選秀,不過男生參與者超少,跟女性參與者相比大概為1比9的懸殊比例,尤其這幾天女生偶像出頭天,帶動更多年輕女性憧憬演藝圈,男生卻大多想當不用吃苦的YouTuber、網紅,也因此韓國男生偶像恐怕會越來越少,無怪乎許多粉絲抱怨男性偶像似乎有素質、顏值逐漸下降的趨勢。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日韓爆米花

#韓國#偶像#網紅#戀綜#Kpop#韓團#男偶像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08

0.0810

0.23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