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 搜尋:

    抽籤 結果共1,163筆

  • 新北里長選舉「同票數」 選委會宣布:抽籤決定當選人

    新北市永和區安和里長選舉,前里長鄧長安提當選無效之訴,二審定讞,鄧和現任里長得票相同,應抽籤。新北市選舉委員會表示,收到判決書後3天內舉行公開抽籤,決定由誰當選。
    2023/12/06 18:30
  • 台南孔廟傳奇!自助抽籤吸引學生 「神秘解籤伯」爆紅

    台南孔廟商圈的巷弄內,有一間超過80年屋齡的平房,掛上「許願所」招牌,平常是無人商店,下課時間後,常常有大批學生來抽籤算命,大家都是為了要一睹「神秘解籤阿伯」的風采,其實就是商店的老闆,經常和學生們聊天,幫忙免費解籤。
    2023/12/06 13:35
  • 侯康專訪/妻為藍白合求「上上籤」 趙少康當備胎上陣:原要去泰國玩

    國民黨正副總統參選人侯友宜、趙少康今(28)日接受《TVBS戰情室》專訪,談及藍白合破局後「臨危受命」的過程,趙少康透露,某天跟太太提到,侯友宜問他要不要當副手?太太很緊張,就去到廟裡抽籤,回到家高興地向他說「不會有你了,他們會談很好」,因為抽到了上上籤「劉關張若合,其利斷金」,原本以為是就是指「柯侯郭」合成了。趙笑說,結果沒想到這3人原來是「侯趙韓」。
    2023/11/28 18:47
  • 藍白僵「基層失望」 趙少康自曝「氣到長皮蛇」

    藍白合進入政黨協商,至今仍沒有共識,眼看總統登記參選時間就快到了。戰鬥藍發起人趙少康今天建議,就依照柯文哲要求比民調,但柯文哲民調要贏侯友宜5%才算贏,「如果連這個方法也不行,乾脆抽籤好了」。
    2023/11/03 14:40
  • 義務役有可能上戰場? 邱國正:外島兵源可能要抽籤

    民進黨總統參選人賴清德曾說義務役不會上第一線,但行政院長陳建仁日前說,「戰場上沒有前後線分別」,遭外界質疑是在打臉賴清德。對此,國防部長邱國正今(30)日表示,原則上義務役當然是在戶籍地,但是本島、外島有差別的,外島不見得有兵源,可能就要抽籤到外島去,部隊的運用是有彈性的,強調台灣防衛作戰槍砲最好不要響,「一響的話,處處是戰場,沒有前方後方之分」。
    2023/10/30 10:27
  • IVE來台簽售會!入場看專輯購買量 主辦遭轟回應:怕抽籤會造假

    韓國人氣女團IVE,這個月才發布最新迷你專輯,銷量破百萬張,創下歷代女團第三名的紀錄!下個月中將二度訪台,舉辦簽售會,卻因為以「粉絲購買專輯量」排行,來看能否入場,讓全網大傻眼,對此主辦回應怕抽籤會有造假問題,才會有做出別於韓國簽售會的遊戲規則。
    2023/10/23 18:47
  • 南投首期青年住宅房價曝光 最快明年2月抽籤讓售

    南投第1期青年住宅預計今年11月完工,議長何勝豐、縣議員簡千翔今在縣議會質詢,民眾關心確切青宅完工時間,更關注房價、申購資格及公開抽籤;建設處長張洲滄說,下月底前定能完工,將推出懶人包,最快明年2月可抽籤。
    2023/10/23 17:13
  • 捲性醜聞拉全家走絕路!「剩他一人獨活」男星出庭認罪了

    演了《半澤直樹》竄紅的歌舞伎演員市川猿之助因性醜聞被揭而一家三口輕生,結果剩他獨活;對此他涉嫌加工自殺,20日東京地裁初次公開審理判決,對於起訴內容他認罪了;此外,這場公審共有1033人試圖參與抽籤得到旁聽機會。
    2023/10/20 15:09
  • 青創補助15萬抽籤!情趣用品、房仲都來 議員批:像大樂透

    高雄市青年局為了扶植青年創業,今年度共補助近3百件個案,總金額約3500萬,不過有議員質疑,發放條件太過鬆散,有連鎖情趣用品店,還有十幾家同公司的房仲業,甚至還有沒招牌的公司,但青年局也強調,每家店都有嚴格審查,以及事後追蹤。
    2023/10/17 19:49
  • 萬金石馬拉松10/17開放報名! 抽籤限額1.1萬人

    新北市萬金石馬拉松首創3D動畫主視覺,今(16)日在新北市府由代理市長劉和然宣布,將在明(17)日中午12點起至10月31號為止開放報名登記,抽籤限額1.1萬人,邀請大家參加賽事之餘,持續探索北海岸之美,享受運動和觀光的全新體驗。
    2023/10/16 21:08
  • 賴清德駁逃避總統辯論 她再揭證據打臉:造謠當神主牌

    「淨零台灣對話論壇」主辦方邀請藍綠白三黨總統參選人出席,於12日進行第二次協調會,怎料網路傳出「10/12台灣首次總統氣候辯論順序抽籤時提出不出席」、「第一個逃避辯論的總統候選人是賴清德」,賴辦聲稱與事實不符。不過柯文哲競選辦公室發言人陳智菡還原真相,透露主辦方12日當天才臨時告知賴不參與,痛批慣性的把「造謠」當作神主牌,輕率用造謠迴避民意。
    2023/10/14 09:29
  • 網傳「賴清德逃避總統辯論」 競辦還原真相:與事實不符

    近來網路傳出「10/12台灣首次總統氣候辯論順序抽籤時提出不出席」、「第一個逃避辯論的總統候選人是賴清德」等臉文,引發關注。對此,民進黨總統參選人賴清德辦公室發言人郭雅慧今(13日)晚間表示,民進黨從未應允過候選人出席此活動,更於本月3日便回覆主辦單位ICDI,因行程之故無法參與活動,網路上所傳並非事實。令人驚訝的是網傳圖卡中民眾之聲主持人李頂立身兼民眾黨發言人,希望背後沒有政黨刻意操作假訊息。
    2023/10/13 20:03
  • 好扯!包小松被素人選手飆罵「講什麼東西」 錄影一半釀衝突

    綜藝天王胡瓜主持的《全能歌手》本週進入「亦敵亦友淘汰賽」,選手將會演唱一首獨唱曲,以及抽籤配對的兩首合唱,獨唱最高分的選手可以獲得微波爐一台。而兩週結束將會淘汰2位選手,本集開始就由吳亦帆帶來經典歌曲〈淚崩了〉拉開序幕。
    2023/10/07 18:02
  • 卡巴迪「台韓泰」都質疑分組 抽籤影片卻看嘸

    杭州亞運有個叫陌生的項目「卡巴迪」,有點類似老鷹抓小雞,進攻者只要接觸到防守者任何一個部位,只要回到中線就得分,不過,這次還沒比賽前就有小插曲,教練認為分組抽籤有瑕疵,一般都會將上一屆亞運的得牌國家平均分配,但分組名單出爐,包含中華隊、泰國跟南韓隊的教練都很困惑,要求看抽籤影片,卻沒下文,中華隊教練表示,也只能全力拚戰。
    2023/10/02 18:40
  • 陳冠希受妻女影響「更懂愛了」 推萬元潮玩吸10萬人瘋搶

    42歲港星陳冠希發展潮牌副業有聲有色,主理品牌CLOT恰逢20週年,以「LOVE ALWAYS WINS 愛無不勝」為理念,與POP MART泡泡瑪特跨界合作,推出潮流玩具,儘管售價高達1065美元(約台幣3.42萬),短短30小時就吸引超過10萬人登記抽籤,可見魅力不減。 ​​​​​​​
    2023/09/29 15:34
  • 「不要跟孕婦同一組」 林靜儀轟柯文哲:厭女DNA充分發揮

    民眾黨總統參選人柯文哲,昨於台灣女董事協會論壇致詞時「在當住院醫師時候,抽籤不要跟孕婦同一組」,遭疑歧視孕婦。對此,婦產科醫師、民進黨立委林靜儀今(28日)表示,這種環境和言論,就是讓女性推遲婚姻、延遲進入生育的原因,痛批柯文哲「實在是厭女DNA充分發揮」。
    2023/09/28 15:01
  • 賴辦轟柯文哲歧視!柯營嗆抓錯重點:賴政策經常何不食肉糜

    ​​​​​​​民眾黨總統參選人柯文哲昨(27)日出席演講時,脫口「當住院醫師時,抽籤不要跟孕婦同組」、「女生不見得投給帥哥,男生容易投給美女」,遭民進黨總統參選人賴清德競辦批歧視孕婦、性平分數死當。柯文哲競辦發言人陳智菡強調,柯舉例是為了表示台灣應致力改善職場對女性不利的環境,回嗆賴清德與其競辦總抓錯重點,「導致賴清德提出的政策,經常給人『何不食肉糜之感』」。
    2023/09/28 14:19
  • 轟柯文哲歧視孕婦、選舉當選美 賴清德競辦:性平分數死當

    民眾黨總統參選人柯文哲昨在演講時發表「在當住院醫師時候,抽籤不要跟孕婦同一組」、「女生不見得會投給帥哥,男生很容易投給美女」等言論,再度掀起性平爭議。賴清德競辦發言人戴瑋姍今(28日)痛批,柯文哲不但帶頭歧視孕婦,還把「選舉」當「選美」比賽,詆毀民主選賢與能的真諦,柯文哲的性平分數真的只能死當重修。
    2023/09/28 12:28
  • 「芶芶麵」免搬家了! 南庄市場招租爭議12攤續租

    苗栗南庄鄉公有市場8月完成耐震補強,但就在市場舊有攤商搬回營業後,鄉公所卻說他們11月底租約期,將辦理重新抽籤,這讓原攤商氣憤,跟當初說好的不同,有些攤商像是開業五十多年的老店,指控他們連抽籤機會都沒有;18日鄉長召開協調會,最新消息是,原攤商能繼續在市場營業,公所另外規劃六個攤位,讓新攤商進駐。
    2023/09/19 13:56
  • 本島役男可選部隊? 國防部:依專長配合抽籤

    國防部明年恢復辦理,1年期義務役,總人數約9100人,其中恐怕會有13分之一的役男,下部隊有機會抽到「金馬獎」,但離島「有加給」增加了役男自願去的誘因,在本島役男新訓結束後能不能也自願?國防部強調,會依專長需求,輔助配合抽籤。
    2023/09/07 15:48
  • 1年義務役也要「金馬獎」!每13人有1人去外島 國軍:有自願選項、不夠再抽籤

    明年恢復1年義務役,最新的國防預算書揭露,約700人將分發至外離島預計有每13人,就有一個人抽到這俗稱的「金馬獎」!至於怎麼分發,國防部表示,將依役男專長、戶籍、和志願選填為主,先提供自願選項,人數若不夠再抽籤。
    2023/09/04 14:29
  • 役男注意!明年義務役「金馬獎」機率高 每13人有1人中籤

    2024年將恢復一年期義務役,國防專家指出,國防部民國113年預算書顯示,為解決外離島駐軍編現比偏低情形,明年金門、馬祖等外離島預計分發700人,等於平均每13名義務役人員,就有1名可能到外離島服役。
    2023/09/04 09:51
  • 不只有女生會被#MeToo!警赴區公所宣導交友防詐

    新北市蘆洲區公所今(23)日辦理役男抽籤,轄區警方藉此機會前往區公所,對役男和家屬進行反詐騙宣導,而因近期「#METOO」事件頻傳,並非只有女性會受害,員警也針對這部分進行安全宣導,提醒在網路交友和感情交往上,如何保護自己避免受騙受害。
    2023/08/23 17:51
  • 驚!男歌手赴日求籤「一抽竟是凶」 傻眼嘆:佛祖指示

    歌手蕭秉治近來工作滿檔,好不容易偷閒獲得4天假期,他飛往日本遊玩並進行狂吃行程,更首次嘗試在東京淺草寺抽籤,沒想到一抽竟是凶籤,讓他心情一度大受影響,只能說服自己學習轉念、是佛祖希望他更努力寫歌。他也表示,回台後會更加努力創作,希望明年上半年順利發專輯,帶歌迷重回台北小巨蛋。
    2023/08/20 07:56
  • 賴清德出訪經費被打壓?涉外人士:不懂也別嘲諷拚外交的人員

    副總統賴清德率團出訪友邦巴拉圭,已於台灣時間今(13)日上午抵達美國紐約過境,不過有部分人士仍持續質疑,指出賴的行程非常低調,且媒體團需抽籤,可能是總統府、外交部給的經費不夠等語,引發議論。對此,涉外人士感嘆,這是不懂裝懂,過往副總統多半搭乘民航機出訪,且抽籤模式在馬政府任內就曾進行過,相關發言應該查證,不要不懂裝懂,也別嘲諷辛苦拚外交的人員。
    2023/08/13 10:41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